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240

     

    个人彬诚文总结~好多啊

    无处宣泄目录【彬诚正剧,有名《我和死神男友的破案日常》】

    《无罪》目录新

    房主与房客【彬诚】【01】

    房主与房客【彬诚】【02】

    房主与房客【彬诚】【03】

    良辰且长【00】【彬诚】

    我的Servant是死神【彬诚】【fate AU】【01】

    我的Servant是死神【彬诚】【fate AU】【02】

    死神的儿子记事录之考试成绩【彬诚】(为了儿子的存在合理,强行我流abo )

    死神的儿子记事录之成绩差的真相【彬诚】(为了儿子的存在合理,强行我流abo )

    一个百玩不厌的梗【彬诚】

    阴间物语彬诚篇·上【彬诚,伪·年龄操作】

    阴间物语彬诚篇·下

    人间录【彬诚,灵异AU 】

    睡前写个小段子【彬诚】【HPAU】

    【彬诚】【论坛体】我发小的剑化形以后沉迷徒手打架斗殴,怎么办?在线等,发小不急我挺急的!

    【瞎编的未来AU】【彬诚】合法同居【上】

    【瞎编的未来AU】【彬诚】合法同居【中】

    【瞎编的未来AU】【彬诚】合法同居【下】

    异人同居录·日常一【吸血鬼彬X狼人诚】

    糖果片段【彬诚】可能之后会用在哪个文里吧

    娱乐圈系列

    【论坛体】818赵二狗背后到底有多少金主【彬诚】【娱乐圈AU】【一发完】

    【娱乐圈AU】【论坛体】突然沉迷赵馨诚小哥哥,有同好吗?【上】

    【娱乐圈AU】【闲聊】突然沉迷赵馨诚小哥哥,有同好吗?【中】

    【娱乐圈AU】【闲聊】突然沉迷赵馨诚小哥哥,有同好吗?【下】

    【娱乐圈AU系列】【彬诚】关于同人文

    【娱乐圈AU系列】【彬诚】关于同人文·后续

    【娱乐圈AU系列】【彬诚】关于打狗仔

    【娱乐圈AU系列】【彬诚】关于相思

    【娱乐圈AU系列】【彬诚】关于跨年(跨年车!好久不开车,车技下滑中)

    【娱乐圈AU系列】【彬诚】关于真人秀


     

    彬诚刀锋上的救赎无处宣泄良辰且长无罪

    评论(4)
    热度(24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