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64

     

    异人同居录·日常一【吸血鬼彬X狼人诚】

    异人同居录·日常一【吸血鬼彬X狼人诚】

    前言:本系列时间线不定,想到啥写啥,非人类生物设定基本为大众设定,但是我想咋改就咋改了。

    以上。

    下面开始贵族大佬彬和傻狗诚的日常。

     @熙仔深井冰 和 @sugarcoat 你俩的吸血鬼X狼人

    好像和你想要的一点都不一样……emmmm

    下次的段子也许就是这个段子的时间线之前的,不过不重要,发展都是段子

     

     

    “所以你就跑出来了?”

    雪晶在吧台前面单手托着下巴,然后翻着白眼喝了一口柠檬汁。

    “当然了!我很生气的!彬居然骗我!要不是我今天拉着他照镜子我到现在都发现不了!他还要继续骗我!”赵馨诚嚷嚷着喝了一口酒,“彬怎么可以骗我!”

    “你这都多久了才发现我也是挺佩服的,讲道理你们俩住在一起,怎么这才一起照个镜子?”

    “俩大老爷们谁没事总照镜子玩!”赵馨诚不服气,“我第一天见到他就告诉他我是狼人了!他居然一直瞒着我他是吸血鬼的事情!枉我一直这么担心他!”

    坐在一旁的老何忍不住插话道,“那是因为你俩头头回认识就是你变身之后的早起,你是裸着的!坦白自己是狼人和承认自己喜欢裸奔这两个选项里,你要是选了后者,你就会被扭送派出所的!”

    “我决定离家出走,你们谁拦着我,我就打谁!”赵馨诚郑重的放下酒杯,然后发现并没有理他,“你们还是不是哥们了?好歹拦我一下好吗?”

    “恕我直言。”吧台后面擦杯子的张北彤举起手机晃了晃,“你到底记不记得这家咖啡厅有韩彬的股份?”

    赵馨诚眨巴了几下眼睛,身后传来一声,“馨诚。”。

    赵馨诚委屈,赵馨诚转过身。

    “回家了。”韩彬叹了口气。

    “好啊走吧!”赵馨诚站起来。

    雪晶何靖诚和张北彤三个人实在忍不住了,在心里翻起白眼。

    “你们家狗子刚刚要闹离家出走。”何靖诚是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他闹你骗他。”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韩彬皱了皱眉。

    “你一直骗我啊!”

    韩彬低头沉思起来。

    “如果你是指……我骗你耗尽体力可以躲避变身……”

    “闭嘴别说这个!”赵馨诚蹿了起来捂住韩彬的嘴。

    韩彬笑了笑把赵馨诚的手拿下来,“不过说起来,我又不是狼人……更何况就你的角度来说你一直以为我只是一个人类……那你为什么会相信我所说的方法?”

    赵馨诚愣了愣,然后挠了挠头。

    “……不知道。”赵馨诚疑惑的看着韩彬,“信任你的话这种事情……不是应该的吗?”

    韩彬笑了笑,拉住赵馨诚就往咖啡厅大门走,“抱歉我家馨诚给你们添麻烦了,我这就带他回家。”

    张北彤挥了挥手里的杯子,“下次再来,一起喝酒。”

    “一定。”

     

    日常段子一《


     

    彬诚刀锋上的救赎

    评论(1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