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37

     

    【彬诚】【论坛体】我发小的剑化形以后沉迷徒手打架斗殴,怎么办?在线等,发小不急我挺急的!

    【闲聊】【灌水】我发小的剑化形以后沉迷徒手打架斗殴,怎么办?在线等,发小不急我挺急的!

     

    1楼楼主

    要不是亲眼见过这厮重新变成剑,我都快怀疑丫其实是个拳击手套成精了!

     

    2楼

    楼主,你发小都不着急你着急啥?

     

    3楼

    楼主发小是剑修吗!什么修为!剑都能化形了好羡慕!不过身为一把剑怎么一点自觉性都没有啊?徒手打架斗殴什么鬼。

     

    4楼楼主

    发小不是剑修,这剑他捡的,我发小比较爱动短刀之类的。

     

    5楼 

    艹不是剑修要什么剑灵啊怪浪费的!

    不会用给别人啊!徒手打架什么的根本就是养歪了吧?

     

    6楼楼主

    楼上我给你三秒钟的时间申请撤楼,活着不好吗?

     

    7楼不想穿哥哥买的衣服

    叔,你别玩手机了,快去看你的丹炉,又撞倒了。

     

    8楼楼主

    什么!!!!!!晨晨你先稳住你哥!我这就来救我的丹炉了!

     

    9楼

    我好想有点明白为什么发小不急楼主急了。

     

    10楼

    原来大家的地点在楼主家吗?看来楼主是个炼丹的啊。

     

    11楼不想穿哥哥买的衣服

    趁着楼主不在的时候,还我来吐槽啦。大家想知道什么?

     

    12楼

    不想解解是楼主发小的妹妹吗?

     

    13楼不想穿哥哥买的衣服

    关系比较复杂,法律层面上讲,是妹妹没毛病。

     

    14楼

    为啥你哥不是剑修要捡个剑回去啊?

     

    15楼不想穿哥哥买的衣服

    可能只是看他长得好看……?我怀疑那谁……就叫他CC吧,我怀疑CC也是看我哥长得好看就跟着回家了大概。

    现在CC是我们家团宠。

     

    16楼

    你们家这是养剑还是养狗……怎么听着那么不对呢……

     

    17楼不想穿哥哥买的衣服

    养狗吗?有点像……

    CC黏糊我哥的时候是挺像小狗的,打人的时候也像疯狗。

    我哥算是有名的杀神了,但是没怎么被人见过真面目那种,属于人不在江湖江湖仍然有我传说的那一种。

    CC呢就一直以为我哥是个普通的修仙之人,连个趁手的兵器都没有,自说自话的要保护我哥。

    不在他们面前偷笑出来真的很难。

     

    18楼

    我关心你家CC身手怎么样啊?他怎么说也是一把兵器……不怕把自己打折了吗?

    你哥是哪路大神,听起来好牛逼。

     

    19楼

    想起一个不能提的名字……应该不会吧?听说那二位现在都在干黑色交易……杀人越货那种……

    难不成其实是隐退江湖了?

    如果真是的话……

    不想解解有对象了没?求相亲。

     

    20楼不想穿哥哥买的衣服

    楼上请接收我的“呵呵”。

    有我哥在,没人敢怎么样……不过CC大家属于往死里打的目前还没人能打得过他,他还挺结实的,到现在没有出现裂痕之类的情况。

    出状况了我哥会修。

    不能提的名字不要提,嘘……

     

    21楼不想穿哥哥买的衣服

    啊,终于折腾完了,何叔应该是没心思过来继续吐槽了,我去帮他和CC商量以后去远一点的地方,锁楼啦!

     

    END

     

    随便写了写,梗是想的挺萌……

    下次想到有意思的情节再写这个梗


     

    彬诚刀锋上的救赎

    评论(8)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