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63

     

    墓雪白头【邰方】

    绿藤市迎来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邰伟把车上的雪扫了,之后就出了门。

    驱车来到绿藤市公墓,邰伟呼了口哈气,把副驾驶上准备好的两束鲜花抱了下来。

    墓园里一片白茫茫,空荡荡的路上只有邰伟一个人的脚印。

    邰伟放了一束花在林昆的墓碑前。

    扫掉积雪才露出来因为毒贩“鬼哥”落网才给墓碑贴上的林昆的照片。

    邰伟拍了拍墓碑,笑着说了句“兄弟来看你了。”

    之后邰伟又放了一束花在陈希的墓碑前。

    邰伟叹了口气,也为陈希把墓碑上的积雪扫净。

    “今年,快过年了,我替方木来看看你。”

    墓园里空无一人,最后邰伟慢步走到了方木的墓碑前。

    侧前方孙普的墓碑看着格外的碍眼,邰伟总是想转个弯过去踹一脚,但是他忍住了。

    方木这块墓碑是魏巍买的,比孙普矮了一截,邰伟想着不好看,还是给他换个高的。

    “最好把我的名字也刻上,到时候把骨灰倒在一起,还省钱。”

    这么想着,天空又飘起了雪,邰伟抬头看了看,雪花落在了他的脸上。

    有点凉。

    方木墓碑上的雪邰伟还没扫,新落下的雪很快的和原本堆积的雪形成一个整体。

    邰伟突然笑了。

    “就算是个墓碑……这是不是也算共白首了?”

    邰伟突然想给方木打个电话。

    “嘟——”

    “嘟——”

     

     

     

    “哒。”

    “喂?”

    方木倦怠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木木,你猜我在哪?”

    方木在那头沉默了一下,“下着雪呢,你上哪去?”

    “我在墓园。”邰伟温柔的看着眼前的墓碑,“在你的墓前。”

    电话那头传来方木的笑声,“没事看我的墓去干什么?”

    “我是来看兄弟的,顺便看看你。”

    方木笑着“恩”了一声,“也帮我看陈希了吧?”

    “当然了。”

    “我那块墓碑太矮了,以后换个新的。”

    “必须的。”

    “邰伟……”

    “恩?”

    “我想你了。”翻动书页的声音之后方木困倦的说。

    “恩。”

    “本来学校休假了,孩子们考完试我就要回去的……”

    “被借调也没有办法。木木,元旦快乐。”

    “元旦快乐。”方木笑了,“我爱你。”

    “我也是。”



    迟到的有点久的元旦贺文

     

    邰方网剧心理罪

    评论(9)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