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313

     

    【论坛体】818赵二狗背后到底有多少金主【彬诚】【娱乐圈AU】【一发完】

    我平时很少看娱乐圈八卦……所以写的不好请见谅啊2333333

    其实里面带关周了,因为太不明显了,就不打tag了


    【娱乐】【八卦】【灌水】818赵二狗背后到底有多少金主

     

    1楼  楼主  匿名

    讲道理,赵二狗虽然是他粉丝给起的昵称但是和他们蒸煮很般配嘛,土里土气的,看看他二狗最新综艺那套棉袄,我乡下种地的二大爷都不这么穿!

    他二狗最近的资源简直好到爆炸,讲真,就他二狗那演技,也就演一演只需要脸就够了的傻白甜言情剧了好吗?演什么武侠大片,选角导演是收了钱还是直接睡了人啊?演的什么东西!

    他二狗也就脸能看了好吗?冲着这脸睡一睡还是可以的。

     

    2楼  匿名

    楼主你没有石锤你说个锤子,现在满网不都是网红脸小鲜肉,还人人都睡出来的,哪有那么多金主可以睡。

    我是路人啊,我就说句公道话。

     

    3楼  我就黑你家狗了咋滴

    楼上粉就别装路人了,楼主快上石锤啊,二哥让粉给站了真不爽,你们粉就不要逛黑子楼了好吗?给我们添堵。

     

    4楼  楼主  匿名

    他二狗签的海港影视你们都造吧?就他们老总,那个白总,白总早年做房地产生意的,卖海景房,据说他有套自留用的海景房,里面都是大长腿嫩模,谁知道他二狗是不是也在里面啊。不过就他赵二狗那个姿色,混个头牌我捉摸着绰绰有余。

     

    5楼  匿名

    踹一脚,这楼不能沉。

     

    6楼  匿名

    前排,目测粉丝还有十秒到达战场。

     

    7楼  天亮请瞎眼

    楼主,你想下种地的二大爷怕是穿不起他诚的棉袄哦,知道那棉袄多少钱吗?

     

    8楼 匿名

    楼上这粉手速够慢的,这都一楼的事情了,还有啊,再贵也不能回避他土的事实.

     

    9楼  美丽新世界

    楼主你血口喷人!我们诚诚哪里需要金主!哪里需要被睡上位!他根本就没上位好吗!

     

    10楼  楼主  匿名

    ……楼上你哪头的?我差点误伤,快把我的意大利面端出来给楼上尝尝。

    好了话说回来,咱们接着扒,大家看我的标题,“818赵二狗背后到底有多少金主”,没错,他赵二狗背后不止一个金主,他经纪人你们知道吗?就那个叫袁适的,大哥是个海归博士,身家相当深厚,回国以后根本在政府部门工作的,不知道怎么就抛家弃业的来给他二狗当经纪人了,还经常夜宿他二狗家,一夜宿他二狗家就把二狗助理姜岚轰出来买宵夜。

    人家一个二十多岁的小姑娘,大晚上的给人家轰出来买宵夜,也不知道他二狗怎么想的。

    还有,你们不觉得这么多年他二狗没有绯闻很奇怪吗?他演了可不少偶像剧啊,偶像剧宣传传统就是男女主传绯闻,他可一点都没有,目前最大的绯闻就是和隔壁公司那个卷毛周巡了吧?同期电影学院同学,俩人一块勾肩搭背去酒吧被人拍到那次,你们知道那酒吧是谁开的吗?

     

    11楼  匿名

    卧槽我刷了好几遍了,楼主别大喘气啊,快说啊!

     

    12楼  匿名

    楼主知道的好详细啊,是不是知情人员?难道是潜伏在他海港内部的?

     

    13楼 我就黑你家狗了咋滴

    不过楼主三句话里两句再说二狗脸好看,怕不是其实是个颜粉?

     

    14楼  匿名

    我觉得楼上正解了,楼主估摸着是个由爱生恨的颜粉。

     

    15楼 楼主 匿名

    赵二狗和卷毛巡在酒吧.gif

     

    16楼 匿名

    卧槽这么近!楼主你跟踪过去拍的?卧槽这俩人够亲密的啊!这都抱在一起了吧?大晚上的这是要干嘛?

     

    17楼 匿名

    我看着有点错位啊不像是抱在一起啊,角度问题吧?

     

    18楼 巡花我嫁

    抱走我家巡巡,拒绝捆绑。

     

    19楼 楼主 匿名

    是错位,没抱上,但是这是个包间,是我在这个酒吧做服务员的朋友拼死拍出来的,包间里不是就他们俩,但是小演员就他们俩,其他的有两个酒吧常客,还有两个面生的,他们先来的,过后没多久他俩的经纪人都来了,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这是要有啥PY交易啊!

    这之后第二周这俩人就一块上了个真人秀。

    给你们扒扒当时屋里都有谁啊。

    赵二狗和卷毛巡,他俩的经纪人,一个军三代,一个商业大佬,酒吧的老板,另外几个不知道,但是看着都不是什么善茬。

    上了点吃的喝的服务员就被轰出去了,呵呵,此地无银三百两。

     

    20楼 匿名

    哇偶,就喜欢这种有内部人员的帖子,劲爆。

     

    21楼 匿名

    楼主怕不是在编故事哦,还军三代还从政,谁不知道他赵二狗有个叱咤风云的干哥哥,还用得着别的金主?

    楼主你快边上歇歇吧,还有他巡,他巡那不苟言笑的经纪人防狗仔防的的跟国防似得,还能让你们挖到料?

    我不信楼主这些是实锤,除非你能拿出录音和录像。

     

    22楼 楼主 匿名

    好,既然你提到了他二狗干哥,咱们就来八一八这个干哥。

    他这个干哥韩彬,大家都知道他是韩氏集团的代理总裁对吧,但是实际上他爹早就退隐幕后了,集团都是他说了算,但是不知道为啥,他就看起来特别闲带他那个养妹游山玩水的。

    他那个养妹大家也都知道,才16岁,小女孩一个,长得也就一般,韩彬天天带着,谁知道什么心态。

    当年砸重金给他二狗做专辑,请那些个名家哦,真实嫌自己钱多。

    这都没睡过谁信啊?

    而且这个韩大少,早年的时候说是私生活也挺乱的,还为初恋女友自杀过,后来说是从此看淡爱情场,还不是在身边养了个小姑娘,我看他是被初恋女友抛弃以后对成年女人没了兴趣了吧。

    他那军三代朋友是学医的,隔三差五的就见一面,学医的哦,见面见的这么勤,不是隐疾就是玩出问题来了得看看吧?

     

    23楼 匿名

    我看到现在都是楼主你在恶毒的推测人家,没有具体的实锤啊,人家说不定就是朋友呢?还不许人家交友广泛了啊,只要是有权有势的就得睡吗?我看是楼主你思想太脏了吧?

    赵馨诚看着挺阳光开朗一个人,正义感也强,我觉得他不会为了上位做这种事情的,再说海港影视那个海景房都澄清多少年了,也就楼主这种货色还信,楼主你能不能闭上你的嘴?臭到我了。

     

    24楼 匿名

    排23楼,韩总对赵馨诚的好我们这些粉丝都看在眼里,那是真的爱护,要说是包养,抱歉哦,我看不像,就算真有肉体关系,我也觉得他们是真心走到了一起。

     

    25楼 我就黑你家狗了咋滴

    快拉倒吧,你们还装什么理智粉,已经去查IP了吧?讲真,他二狗刚出道的时候混成什么样你们还不知道?换到白总的公司才起来的吧?以前别说上综艺做背景板了,那都是唱酒吧的命,怎么他换了个老板就突然金光璀璨了?你们真信有人突然慧眼识珠啊。

     

    26楼 匿名

    我们真信,你们心脏还看到世界脏,我们就是相信人又机遇。

     

    27楼 楼主 匿名

    看来不上点大招你们是不见棺材不落泪不到黄河不死心了。

    赵馨诚深夜独自一个出公寓.jpg

    赵馨诚接过韩彬手上的烟.jpg

    赵馨诚打开韩彬的车门.jpg

    你们看吧,大晚上的,幽会哦。

     

    28楼 匿名

    楼主,你这剧情还没完啊,后面呢?讲道理该车震了啊。

     

    29楼 匿名

    照片你看得出来车震吗,楼上你是不是傻!这算实锤了吧?大半夜的问心无愧兄弟见个面至于这样遮遮掩掩的吗?

     

    30楼 匿名

    楼主,我冲着你帖子的名字进来的,怎么到现在就看到一个金主的实锤啊,你不是说好多金主吗?我可是抱着看好几P的小说的心态进来的,你现在跟我说就一个攻,我可不依啊。

     

    31楼 匿名

    哇塞,这么看他二狗真有能耐,也别说啊,我就是那个真人秀萌上二狗的,他那个眼睛哦,我的天,好想艹哭他。

     

    32楼 匿名

    楼主说的那个军三代,我好想知道,偷偷说我是韩氏集团的工作人员,楼主说的那个军三代是姓何吧?他是我们韩总以前的同学,韩总为初恋自杀的时候就是他及时送医的,算是我们韩总的救命恩人,也是韩总介绍他跟二狗认识的。

    这仨人经常凑一块,二狗来公司找韩总一般也都是军三代去接的,他们俩一进办公室就不出来,弄得我们天天脑补些有的没的。

    这么一看……包养个小可爱分享给救命恩人也不是啥不可能的事情哦。

     

    33楼 匿名

    这楼爬的我都想写个淫乱的小说了。

     

    34楼 匿名

    哇,我觉得这楼……命不久矣,楼主和楼上爆料的快斗赶紧去吃顿好的。

     

    35楼 匿名

    还有什么别的锤吗?讲真,按照你们说的,他二狗这么左右逢源啊?我看着以他的智商,不像啊。

     

    36楼 匿名

    卧槽你们看今天的八卦站了吗!!拍到他二狗和韩总开房了!

     

    37楼 匿名

    卧槽我也看见了!这么近的照片哦!他二狗脖子上的牙印你们看见了嘛!!卧槽这才叫实锤啊!!!

     

    38楼 匿名

    你们有没有发现楼主好久没有出现了?

     

    39楼 匿名

    呼叫楼主!有锤了!继续出来扒啊!

     

    40楼 匿名

    卧槽!!!!!!!!!!!!!!

     

    41楼 匿名

    我擦擦擦哦啊哦!!!!!!!!!!!!!!!!!

     

    42楼 匿名

    牛X……

     

    43楼 匿名

    楼主呢??????这扒了半天蒸煮说话了楼主咋没了?

     

    44楼 匿名

    你们咋了?这是发生啥了你们都这么激动啊

     

    45楼 匿名

    你们自己看吧,甩地址:链接

     

    46楼 匿名

    !!!!!!!!!!!!!!!!!!!!!!!!!!!!!!!!!!!!!!!!!!!!!!!!!!!!!!!!!

     

    47楼 匿名

    卧槽,真爱

     

    48楼 匿名

    打不开链接,求文字版啊!!!好好奇啊嗷嗷嗷!

     

    49楼 匿名

    作为一个好心人,我给你们放一下文字啊

     

    赵馨诚V:谢谢大家的关心,你们对我的私生活这么感兴趣我干脆也就不瞒了,是这样的,我和韩彬认识已经八年了,不管大家如何猜测我们的关系,我只有一句话。

    我们他妈合法的!问心无愧!

    结婚证.jpg。

     

    50楼 匿名

    卧槽……韩总万年长草的微博也更新了,给你们看。

    韩##:去年的美国没白去。

     

    51楼 匿名

    那就大家都散了吧……散了吧……这也没什么好扒的了,人家都结婚了还金主个P啊……给媳妇花点钱还不是挥挥手的事情,妈的,本来是来看八卦的,结果吃一嘴的狗粮。

     

    52楼 鲁迅曾经说过

    卧槽,吃了多年的CP终于功德圆满!我要下楼跑圈!回来重新开一个CP帖子!!!!!!!!

    不过楼主已经不见很久了大家没发现吗?

     

    53楼 匿名

    真的……楼主,还有楼上那个黑……还有那个知情者……卧槽这么一想好恐怖啊,这个楼没有几贴啊,不会是被盯上了吧?

     

    54楼 匿名

    这个真说不准,你们看啊,那个楼主一看就是个知情人士……说不定已经被秘密解决了……

     

    55楼 匿名

    不是吧,没你们说的那么夸张吧……?

     

    56楼 匿名

    你想想楼主扒的那些人……军三代啊政X背景啊……商业大佬啊……噫……

     

    57楼匿名

    韩总又发微博了

     

    韩##:我可以宠,你们可以闭嘴

    配图:赵馨诚扶着车门傻笑.jpg

     

    感觉自己吃了一嘴的狗粮。

     

    58楼匿名

    感谢楼主用生命见证了一场爱情。

     

    59楼匿名

    楼主你死的伟大啊!

     

    ————————此楼已被封——————————

     

    韩彬合上手机,抬眼看见在和依晨下棋的赵馨诚。

    “馨诚。”韩彬叫了他一声。

    赵馨诚放下棋子,发现自己又输了,然后懊恼的接了句“来了。”就蔫蔫的来到韩彬身边。

    “怎么了?”赵馨诚问他。

    韩彬笑了笑,“没事,最近想拍戏吗?”

    “想拍武侠片!”赵馨诚期待的说,“特别厉害那种!”

    韩彬点了点头,应了。

     

    那之后的一次采访上,韩彬面对镜头温和的笑着。

    “我不宠他,我还能宠谁呢”

    END


     

    彬诚刀锋上的救赎

     

    评论(40)
    热度(3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