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88

     

    【娱乐圈AU】【闲聊】突然沉迷赵馨诚小哥哥,有同好吗?【中】

    前文:【娱乐圈AU】【论坛体】突然沉迷赵馨诚小哥哥,有同好吗?【上】


    【八卦论坛】【闲聊】突然沉迷赵馨诚小哥哥,有同好吗?【中】

     

    43楼楼主匿名

    赵馨诚小哥哥能单手把女主抱起来啊,有点厉害。

     

    44楼匿名

    我们诚每没当运动员太可惜了2333铁人三项没问题,前几天我们还在粉丝群里聊我们诚会不会去上个野外求生节目呢。

     

    45楼匿名

    赵馨诚这人看着特别干净的感觉,一点也不像是个混娱乐圈的人,就算是有金主,估计也是被金主保护的很好吧?

    不然谁敢这么打狗仔啊。

    赵馨诚不管和谁合作不管上什么节目,都那么真实,多好啊。

     

    46楼匿名

    现在娱乐圈不就兴艹人设吗?不少艺人不是都艹直爽人设?年轻一点的直爽自主,岁数大一点的老干部,你诚这是阳光男孩团宠设定吗?

     

    47楼匿名

    怎么了大家就是宠着,你羡慕啊。

     

    48楼匿名

    看看小韩总那个养妹,再看看你们赵馨诚,这小韩总口味差异真大。

     

    49楼匿名

    卧槽,这主持人会不会问问题啊?干嘛总问一些和网剧宣传无关的事情,烦不烦人!

     

    50楼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诚也太实诚了吧?刚刚那是什么啊?

    主持人:赵老师今天的穿衣风格和平时很不一样啊?是谁帮你搭配的呢?

    赵馨诚:工作室给我搭的,新代言。

    主持人:哈哈,那我们一定多支持你的新代言啊。

    赵馨诚:谢谢谢谢。

     

    51楼匿名

    实诚一点也好,这个明显是主持人下套吧?

    不过我们诚诚这么好的身材,好像从来没穿过特别显身材的衣服啊?别人家没事就晒晒肌肉啥的,和他关系不错的那个周巡,上次他俩一块上的那个运动节目,周巡跑步的时候就只穿了个工字背心,我们诚诚还套着外套呢……

    难不成是金主不让脱?

     

    52楼匿名

    偷偷冒出来,作为一个当时在现场的人……诚诚一直不脱外套,是因为外套里面,是空的。

     

    53楼匿名

    ???!!!!!!

    你说啥?啥空的?真空?外套一脱就是胸肌???

    为什么不脱!!!!!!

     

    54楼匿名

    楼上淡定,啊开始做游戏了,破案游戏噗……

     

    55楼匿名

    因为角色是刑警吧,毕竟剧里牵扯到探案之类的。

     

    5楼匿名

    不是……他为啥外套里面没穿衣服啊?为啥不脱啊!

    想看肉体……

     

    56楼匿名

    好了你冷静一点……卧槽!

     

    57楼匿名

    这波操作可以的。

     

    58楼匿名

    你们诚是傻吗?我都不忍心黑他了。

     

    59楼匿名

    发生了什么?我看不了直播,你们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60楼匿名

    主持人:在剧里,主角团队因为互相信任团结一致,最后终结了大boss阴谋,我们的男女主角也最终得以走到了一起,不知道在现实中您二位有没有这样的信任?

    女主角(周舒桐):我和赵老师是第一次合作,在剧里我们是完全互相信任的,剧外赵老师也很照顾我,我当然信任赵老师啦。

    诚诚:周舒桐是位很认真的演员,和她合作很舒服,一个团队大家当然互相信任了。

    主持人:那在平时生活中,你们有没有最信任的人啊?

    周舒桐:我的经纪人,我很信任他。

    诚诚:彬啊!

     

    傻诚诚……

     

    61楼匿名

    哈哈哈你我们诚的风格,没毛病,这主持人很明显想凑俩演员的绯闻啊,结果俩人都不接着茬。

     

    63楼匿名

    周舒桐和她经纪人不是在谈恋爱?当然不接这个茬了。

     

    64楼匿名

    诚诚粉们呢?都去认真看直播了吗?

    黑子们也不见了啊。

     

    65楼匿名

    楼上你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啊。

     

    66楼匿名

    赵馨诚从别墅正门走出来.jpg

     

    67楼匿名

    卧槽,黑子不来就不来,以来就这么猛!

    不过这不就我诚一个人吗,就一个人算不上什么锤啊,除非你告诉我这是白总的产业。

     

    68楼匿名

    海港凤凰城,你们自己去查,还真就是白总的产业。

    赵馨诚打开车门的时候看了眼镜头.jpg

     

    69楼匿名

    我是个路人,我问个我很关心的问题啊。

    就拍这个照片的记者,还在人世吗?挨打了吗?住院了吗?

    住院了的话,出院了吗?

    你诚是不是又打完人还那人家的相机拍人家鼻青脸肿的脸啊?

     

    70楼楼主匿名

    这瓜好吃,还有这事?

    捧瓜.jpg

     

    71楼匿名

    直播这么快就完了……卧槽,楼上是啥?这是馨诚被偷拍了?

    白总的海景房是真的?

     

    72楼匿名

    瞎猜什么,就不能是馨诚自己的别墅或者去朋友家吗?你们心怎么都这么脏啊?

     

    73楼匿名

    那怎么这么巧就是白总的产业?好巧哦,朋友住白总的产业。

     

    74楼匿名

    直播结束了,你们这里怎么又黑起来了?

    又是这套照片,不是已经发了声明说是何制片的房产了吗?

    何大制片人,小韩总的发小,以前学医的后来因为个人爱好才投身演艺事业,他自己说的。

     

    75楼匿名

    哦,“个人爱好”,我就不问是啥爱好了,啥爱好需要小明星半夜从他别墅出来哦。

     

    76楼匿名

    黑子滚粗!何制片和我们诚是好朋友!

    ============

    中略

    ============

    104楼楼主匿名

    有没有赵馨诚的粉丝群可以加一下?

     

    105楼匿名

    楼主你搜索“星宝之家”人最多的就是官方粉丝群了。

     

    106楼楼主匿名

    好的,哇人好多啊。

     

    107楼匿名

    欢迎楼主,以后就都是自家姐妹了~

     

    108楼匿名

    卧槽气死我了!有人开贴黑诚诚!

     

    109楼楼主匿名

    咋啦?帖子在哪?

     

    110楼 匿名

    【娱乐】【八卦】【灌水】818赵二狗背后到底有多少金主(能点)

    就这个!太过分了!还是那些黑料!没完没了就是那几样!

    我们诚诚多好啊!他就是被小韩总包了那又怎样!

     

    111楼 匿名

    ……你们家粉都是这个态度吗?就是被包了也无所谓啊?哇,很厉害啊……

     

    112楼 匿名

    小韩总对诚诚好啊,又是照顾吃喝又是给资源的!

     

    113楼 匿名

    呵呵,现在有多宠,以后腻了就扔的有都多惨。

     

    114楼 匿名

    我说你们等会,自家粉别出去丢人了啊,哪来的包养,捕风捉影的。

     

    115楼 匿名

    可是那个黑子楼里好多石锤啊……我有点转路人了……

     

    116楼 匿名

    小哥哥是好人,我粉他一辈子!

    他是我的精神支柱。

     

    117楼 匿名

    哪来的石锤!都是胡说八道!黑子的话你们也信?真是造谣一时爽辟谣跑断腿!

    海港影视的海景房年年都辟谣年年都拿出来说!

    白总不都说了房子不是卖了就送人了自己根本没留吗!

     

    118楼 匿名

    楼上真可爱,别人说什么都信。

     

    119 匿名

    我相信世界上还是好人多,我愿意相信他们,我相信小哥哥是清白的,我相信世界上有美好。

    不可以吗?

     

    120楼 匿名

    感谢黑子送来的石锤。

    我坚定站定小韩总X赵馨诚一百年不动摇!

     

    121楼 匿名

    楼上+1

     

    122楼 匿名

    楼上+3.14的无限不循环

     

    123楼 匿名

    卧槽刚刚官方粉丝群进来一个奇怪的人,群主给踢出去了。

    这年头真是……什么人都有太烦人了,也不知道来粉丝群打探什么消息的!

     

    124楼 匿名

    黑子你还在吗?还有没有小韩总和馨诚的石锤啊?多来点啊。

     

    125楼 匿名

    你们这样让黑子很没有面子你们知道吗?

     

    126楼 楼主 匿名

    我是一个很容易吃下安利的人,我入股了。

    还有锤吗?这瓜挺好吃的。


     

    刀锋上的救赎彬诚

     

    评论(16)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