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133

     

    【娱乐圈AU】【论坛体】突然沉迷赵馨诚小哥哥,有同好吗?【上】

    前言:这个楼开贴时间线在818那篇之前(这个链接能点)

    【八卦论坛】【闲聊】突然沉迷赵馨诚小哥哥,有同好吗?【上】

    1楼楼主匿名

    我今天吃饭的时候无聊看了一期真人秀节目,然后就被赵馨诚小哥哥圈粉了!他好可爱啊~比赛途中突然就扔下队友追小偷去了,摄像师还跟丢了,最后节目组把他从警察局领出来的时候他助理都要哭了。

     

    2楼匿名

    恭喜楼主入坑,我们诚诚小哥哥就是这么可爱,上真人秀节目常年摄像师杀手23333

    上了节目的诚诚宛如脱缰的野狗。

     

    3楼匿名

    来安利我们小哥哥了!我们小哥哥唱歌出道,上真人秀,现在也开始演偶像剧!今天有小哥哥网剧的开幕直播,楼主一起看吗!

     

    4楼楼主匿名

    是了是了!小哥哥非常可爱了!当时看他在警局里耷拉着脑袋,脸上还有伤,把他助理吓坏了,然后小哥哥一抬头满脸的委屈,还问自己这一期是不是没镜头了,简直不能更可爱!

     

    5楼匿名

    赵馨诚演男一,我还挺期待的,是个小说改编,不过剧情肯定魔改,但是长得好看的人就一定会被原谅,改成啥我都看。

     

    6楼匿名

    原作是个刑侦言情吧?小警察谈恋爱还怪可爱的,原作男主是个阳光大男孩,还挺适合赵馨诚的。

     

    7楼匿名

    就赵馨诚那种没演技唱歌一般的货,突然就又上真人秀又演男主角的,你们就没啥想法?

     

    8楼匿名

    楼上黑子出去好吗?

     

    9楼匿名

    你们诚怕不是有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金主哦,说起来你们知不知道某H姓的红三代制片人啊?你们诚要进他的组演电影了,这片子导演出了名的睡新人,你们知不知道?

     

    10楼匿名

    睡睡睡,你们眼里是不是演艺圈就剩下潜规则?潜规则就只有睡吗?

    能不能阳光一点,能不能美好一点?

    就不能是看我诚很傻很可爱,就想宠吗?

     

    11楼匿名

    楼上你是黑是粉,我怎么有点看不出来?

     

    12楼赵馨诚我爱你一辈子!

    啊啊啊啊啊诚诚超可爱!!!!!!!!楼主恭喜入坑!我喜欢赵馨诚很早啦!我喜欢他的时候他还没胡子的!

    大眼睛简直不能更萌了!还特别有正义感!特别耿直!

    早年因为有记者跟踪同公司的女艺人打狗仔之后被公司雪藏过嘛不是,后来换了公司。

    他最棒!

     

    13楼诚诚真爱

    楼主快入股!粉了你吃不了亏上不了当!小哥哥本人可好了!我有一次钱包手机丢了在路边偶遇小哥哥,他请我吃了午饭陪我去警局报了案还给我钱打车回家。

    我粉他一辈子!

    星星眼.jpg

     

    14楼楼主匿名

    他这么好啊!那这安利我吃了!入股粉他!今天的直播是什么平台?几点?

    我也想被小哥哥在路边捡到嘤嘤嘤。

     

    15楼匿名

    他诚现在是哪个公司的?看样子很认真的在捧他啊,真好,我蒸煮的公司就是耽误签约艺人那种……羡慕

     

    16楼匿名

    海港影视!很多大制作电影的那个~

    今年贺岁档还要上一个中美合作的特效电影!

    直播是八点,国宝娱乐!

     

    17楼匿名

    那个有海景房的海港影视?

     

    18楼楼主匿名

    什么海景房?好像有瓜吃的样子?谁给我说说?

     

    19楼诚诚真爱

    楼主别受黑子的蛊惑!海景房这个事情都辟谣好几年了,就这群SB还信,天天拿来说!

     

    20楼匿名

    楼主我跟你科普一点,就是海港影视的白总,以前是干房地产的,你没发现他们家宣传都是那种铺天盖地的哪哪都有什么地铁公交全是他们家艺人的广告吗?房地产宣传风格2333

    然后白总之前的产业有海景别墅,有传闻说白总有一套自留别墅,里面都是大长腿嫩模小鲜肉什么的,那是相当的淫秽色情,潜规则灰色地带嘛。

    你诚刚签了海港就有资源,还拍电影,红三代何制片人和白总合作很久了吧,那个专睡新人的导演突然选了你诚来演电影男二,估摸着是去过海景房了。

     

    21楼匿名

    又是这点事,天天抓着这点黑料烦不烦啊?海港影视辟谣海景房多少回了,你们有正剧吗?是有照片还是有视频啊,有本事拿出来啊!楼主你别理他们!一会看我们诚诚盛世美颜!

     

    22楼匿名

    天天就知道拿打狗仔和海景房说事,我们诚没黑料你们羡慕嫉妒恨是不是?

    楼主一会一起看直播!别听他们的!他们就是羡慕我们赵馨诚长得好看!

     

    23楼匿名

    赵二狗又土又没演技,当年能拿冠军还不是认了个好干爹,一直不是什么好货色,让你们说的跟该得锦旗的美好青年一样。

    抓小偷是艹什么人设?朝阳群众吗?呵呵。

     

    24楼匿名

    黑子出去好吗?我们诚可是连绯闻都没有的人!

     

    25楼匿名

    怎么没绯闻了?他助理姜澜不是住他家吗?一直传是他女朋友啊,还有他和前事务所的女演员潘雪晶不是也挺暧昧的,还一度有传言说两人已经结婚呢。

    而且你诚不光有女的绯闻,不是还有男的绯闻?

    先不说他经纪人袁适了,大好的归国博士,死心塌地的给个小明星当经纪人,还就带他一个人,还有何大制作人,拍到他俩同出同进不是一次两次了吧?还有他干哥哥韩总,韩总不是还跟何制作是发小?脑补了一出3P大戏。

     

    26楼匿名

    楼上!捕风捉影厉害啊?和着只要是他诚认识的人就都得往床上滚?

     

    27楼匿名

    我诚都三十多了,我还恨不得他有个对象呢,其实他都三十多了照理说应该没那么多姨母粉……但是看看他那么可爱……啊……

    养儿子的心情就出来了……

    还有半个小时!守着电脑

     

    28楼匿名

    你们这群黑子有完没完?图什么啊?有人给你们发钱还是怎么着?

    我吃干哥和我诚的CP,你们有人拍到石锤了吗?

    有的话请发我,我很开心。

     

    29楼匿名

    23333狗仔遇到楼上这样的得气死吧?

     

    30楼匿名

    照片没有,不存在的。

    tan90.jpg

    能凑到身边拍照的狗仔都被我诚打了,也是可怜,别人家都有工作室和金主用钱摆平,跟拍赵馨诚的只会挨揍。

    听说上次赵馨诚男三的网剧想偷拍赵馨诚和男二的互动做宣传,事先没和赵馨诚沟通,结果被揍了,然后被揍了以后狗仔的工作室很生气找海港赔偿。

    这个事情你们知道吗?

     

    31楼匿名

    知道,2333找上门来的经理连带记者一起被赵馨诚又揍了一顿。

    也是十分可怜了。

     

    32楼楼主匿名

    ……emmmmm,海港影视没人管他吗?经纪人不管他?总打人这个不太好吧?

    他在前公司不就是打人被雪藏的?

     

    33楼匿名

    一切有干哥,雪藏?不存在的。

     

    34楼楼主匿名

    时间过得真慢……等会,干哥是谁啊?你们上面不是还说干爹呢吗?干爹不是金主?

    反正冲着赵馨诚的脸和性格我也粉了,金主不金主的我倒是不太在乎……娱乐圈嘛,潜规则不是很正常?有好作品就可以了。

     

    35楼匿名

    哇塞楼主你心态真好……

    反正我诚真人秀上抓小偷进局子就已经没谁了233333

     

    36楼匿名

    直播开始了开始了!哇今天诚诚这套衣服不错啊?不像他平时下地干活的穿衣风格啊?

     

    37楼匿名

    楼上别闹,就算他穿衣风格真的这么土也不要说出来,记住我们是粉。是粉!

     

    38楼匿名

    每次赵馨诚出来的时候跟在他身边这个黑衣服的眼镜仔是谁啊?好像一直跟着赵馨诚,又不是助理,是保镖吗?要是保镖的话我要吃这对CP了。

     

    39楼匿名

    啊馨诚戴了一只耳钉!特写好清楚啊!是个蛇的图案!有点潮诶。

     

    40楼匿名

    等会那个保镖有点眼熟啊……是不是韩氏小老总,馨诚他干哥?

     

    41楼匿名

    干哥来现场支持干弟弟很正常,跟他一起飞行程也很正常,住一个酒店也很正常……不行了我编不下去了……

     

    42楼匿名

    呵呵,不就是金主,还干哥,和认干爹还不是一个套路。

    没有小韩总他诚能有这么多资源?


     

    刀锋上的救赎彬诚

     

    评论(32)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