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74

     

    【娱乐圈AU系列】【彬诚】关于打狗仔

    依晨刷了一下微博。

    今天狗仔拍到彬诚了吗?
    没有。

    首页上就看到了这个微博号已经更新了,带着帽子和口罩的依晨笑出了声。
    然后她又刷了刷微博。

    今天赵馨诚打狗仔了吗?
    CP,我今天也没有。

    依晨笑的肚子疼。
    这两个账号是从赵馨诚被韩氏集团小老总包养的传闻出来的时候就建了,一开始两个账号互相不认识,但是经常被人at到一起,干脆就搭了cp。
    “依晨,笑什么呢?”戴着帽子和墨镜的赵馨诚拿着两个圆筒走了过来,递给依晨一个,自己吃了另一个。
    “什么都没有。”依晨收起手机,“彬哥说什么时候回来了吗?”
    “他这次出国出差,怎么也得一周吧。”赵馨诚咬了一口圆筒,突然发现什么一样回头。
    “依晨你等我一下。”
    依晨眨眨眼睛看着他。
    赵馨诚一跃而起翻过便道旁的椅子,一脚飞踢就跃入了绿化带。
    只听“哎呦!”一声,一个举着相机的人摔了出来。
    赵馨诚手里的圆筒掉在了他脸上。
    “好可惜……”依晨在悼念那个圆筒冰淇淋。
    赵馨诚打了人,没抢他的相机,但是他蹲下来掏了掏狗仔的口袋。
    “你怎么连点零钱都没有?”赵馨诚皱着眉从他口袋里抽出一张十块钱人民币,“算你陪我冰淇淋了,回去稿子不要瞎写,知道吗?”
    狗仔有点懵,不知所措的点点头。
    “诚哥。”依晨舔着圆筒走过来,“你这样特别像小流氓。”
    “瞎说!你诚哥英明神武,怎么也是个公安干警!我这是打击违法犯罪。”
    “可是你还抢他钱。”
    “这是他赔给我的。”
    “诚哥,彬哥不在的时候你智商直线上升啊。”
    “你这孩子……”
    俩人就这样扔下狗仔越走越远了。

    晚上俩人出去玩的事情就上了娱乐八卦,说是韩家养女干儿秘密街头约会。
    赵馨诚撇撇嘴,挂了袁适打来的抱怨电话。
    接着韩彬的电话跨洋打了过来。
    “又打人?”
    “拍我也就算了,乱拍依晨,我要是不把他揪出来打他回去瞎编排依晨怎么办?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刚把依晨领回来之后几年她十二岁刚作为童星出道的时候那些八卦说什么……”
    “晨晨不在意。”
    “那是你女儿,我在意。”
    韩彬一愣,随即笑了。
    “馨诚,过年去趟美国吧。”
    “啊?”
    “把证领了。”

    今天赵馨诚打狗仔了吗?
    打了!

    依晨刷了刷微博,又笑了。



    P.S. 感谢彬诚脑洞组的集思广益

     

    刀锋上的救赎彬诚

     

    评论(15)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