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118

     

    【瞎编的未来AU】【彬诚】合法同居【下】

    【瞎编的未来AU】【彬诚】合法同居【下】

    (原名《监护人和犯罪者》)

     

    赵馨诚配韩彬去办了手续,之后两人就被领进了一间小办公室。

    市局领导,袁适还有另一位心理专家三个人在里面,赵馨诚被留在了门外,因为总有些被执行人经过长时间的和监护一对一相处,会有些精神依赖,所以心里测评的时候要把监护隔离在外。

    赵馨诚不知道里面还在干什么,他在大厅里坐着,有无聊的起来溜达了一会,抽了本心理学书籍看了起来。

    有时间让彬教我犯罪心理学好了,赵馨诚一边看书一边想,彬分析案子的时候看起来很牛的样子。

    赵馨诚抱着书快要睡着了的时候袁适一脸不爽的打开了门,韩彬和市局领导握了握手,迈步走了出来。

    “结束了?”赵馨诚放下书迎了上去,“怎么样?”

    “你现在看上去就跟厂房门口的丈夫看见推出的病床一样的反应。”袁适冷笑一声,“恭喜你,生了个大胖小子。”

    赵馨诚翻了个白眼。

    “韩彬表现很好,这段时间在警局也是帮了不少忙,今天的测试完全没有问题。”市局领导拍了拍韩彬的肩膀,“人生嘛,偶尔犯点错误,知错能改就好。”

    “受宠若惊。”韩彬礼貌的笑笑。

    “最近的案子可都是你帮着破的啊,虎父无犬子啊,真是……”领导又揽着韩彬的肩膀开始夸他。

    袁适把赵馨诚拉到一边。

    “我还是劝你小心他一点,他可不是个善茬,你小心把自己小命搭上。”

    赵馨诚皱了皱眉,“彬怎么看都是个普通人,而且能力又强情深义重的,在我家住这么长时间我可一点社会危害性都没看出来,你少说人家坏话,你是不是担心他恢复自由以后抢你的饭碗啊。”

    “我担心?呵……笑话。”袁适哼着气,“别怪我没提醒你,到时候你把自己搭进去了,要记得我这个好人。”

    “那我谢谢您了。”赵馨诚说完就小跑到韩彬身边嘘寒问暖去了。

    “啧!”袁适不爽的在心里骂街。

     

    下午局里没事,赵馨诚就带着韩彬提早走了,想着晚上两个人吃火锅,干脆先去超市采购。

    “我之前看你的案子。”赵馨诚转动着方向盘,目视前方,“你杀人是为了个前女友报仇?”

    “恩。”韩彬靠在副驾驶上,手肘抵在门上,目不转睛的盯着赵馨诚。

    “你很爱她?”

    “你这么认为?”

    “那你现在还爱她吗?”赵馨诚问完似乎又怕有什么尴尬的赶紧又继续说道,“你看……你都愿意为了她杀人……她在你心里一定特别重要对不对?我看你的资料里还写当初你们分手的时候你还试图自杀……愿意为了一个人去死愿意为了一个人杀人……我只能理解你特别爱她。”

    赵馨诚说完闭上了嘴认真开车,韩彬依旧盯着他。良久,韩彬叹了口气。

    “你又叹气……我说错什么了吗?”赵馨诚嘟囔着。

    “陈年旧事……”韩彬托着下巴,微笑着,“在我心里,她是我的家人,我为家人复仇……我觉得你应该可以理解。”

    “我没什么立场理解……”赵馨诚嘟囔着,依旧没去看韩彬的眼睛。

    “馨诚……”韩彬叹了口气,“愿意为一个个人去死,确实可以证明那个人在他心里有多重要……但是你要知道,人是会为了最爱的人活下去的。”

    赵馨诚愣了一下,恰逢红灯,他停在路上。

    “馨诚……”韩彬笑着看,“这么长时间了……你还不明白吗?”

    赵馨诚张着嘴没说话,半晌他“啊?”了一声,绿灯了,他慌忙的启动车子,没去答韩彬的问题。

    肉菜买了一大堆,晚饭吃的有点撑,赵馨诚伸了个懒腰躺在沙发上。韩彬站起来准备收桌子,赵馨诚立刻也站了起来。

    “总不好让你总是一个人忙……”赵馨诚不好意思的笑笑,揉了揉鼻子,“我也一起收。”

    但是作为一个单身多年的钢铁直男似乎理解不了“刷盘子”这简单的三个字其实是包括刷过刷盘子刷完收拾筷子擦灶台擦是洗手台以及扫地拖地其实是有着繁琐步骤的家务劳动,所以赵馨诚只刷了锅以后就缴械投降了。

    “我还是不想刷碗……”赵馨诚耷拉着脑袋。

    韩彬把毛巾递给他擦手,然后又把刚做好的蜂蜜柚子茶给他叫他去去羊肉味。

    赵馨诚就靠在洗手池旁边一边喝茶一边看韩彬刷碗。

    要是能娶回家就好了,太贤惠。赵馨诚心里冒着泡泡。

    “馨诚。”

    “啊?怎么了彬?”

    赵馨诚被从思路中拽了出来,韩彬笑着抬手刮了他一鼻子的洗洁精泡沫。

    “发呆呢?”

    “嘿……别总用这种逗小闺女的套路逗我……”赵馨诚挥了挥手……,“我跟你说……唔……”

    没等赵馨诚说完话,韩彬关了水龙头,整个人上前按住了他,吻上他的唇。

    赵馨诚吓了一跳,但是还理智尚存的把手里的杯子放在了洗手台上,毕竟摔地上就是一地的玻璃碴子。

    韩彬吻得比较投入,还顺手在赵馨诚的肚子上擦了擦手,然后抬手盖住赵馨诚的眼睛,似乎是要告诉他“接吻要闭眼”。

    赵馨诚觉得自己要窒息了,韩彬这才放开他。

    “这样呢?”韩彬笑着问。

    赵馨诚愣了一会,然后端起杯子,跑了。

     

    赵馨诚跑回自己卧室关上门打开电脑奋笔疾书。

    【感情】【杂谈】我觉得……我室友可能喜欢我……在线等挺急的!

     

    1楼楼主

    是这样的,我们俩是因为一点工作上的原因成为室友的,然后他人也特别好,会做饭会打扫,基本上是个全能小伙伴,有这样的人做室友是件非常爽的事情。

    但是就今天……他对我说了意思表白的话,刚刚还问了我。

    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2楼 

    湖绿吧?写手贴吧?看着够假了。

    楼主你是不是还发现他是个什么大集团的私生子结果他爸膝下无子还要认他回去继承家业啊?

    玛丽苏文看多了吧?

     

    3楼

    我也觉得楼主妥妥的玛丽苏,这样的好男人哪那么好找?写手吧?姑娘,别编故事了,面对现实吧。

     

    4楼楼主  

    ????我是男的啊????

     

    赵馨诚生气的按了关机键,觉得网上的人果然都不靠谱。

     

    “叩叩”。

    赵馨诚猛地回头,门还是关着的。

    “馨诚,吃不吃水果?我已经切好了。”

    赵馨诚觉得自己已经是个废人了,他站起来打开门,一脸陈恳的说,“吃。”

    第二天照常来到警局,韩彬去厕所的时候赵馨诚拽着小姜到了角落。

    “师父你干嘛……职场性骚扰吗?”小姜一脸的惊恐。

    “不是不是,诶我问你……”赵馨诚用手挡着小声说,“那个……你对喜欢上同性怎么看?”

    “啊?”小姜疑惑的眨眨眼,“我不歧视你和韩哥的。”

    “你怎么知道我说的是他啊!”

    “你们俩在一块的事情全警局都知道啊?天天秀恩爱当我们瞎啊!”

    赵馨诚皱巴着脸,仿佛吃了苍蝇。

    “我们都不歧视你,放心吧。”小姜笑着说,“白局还等着喝媒人酒呢。”

    赵馨诚出离愤怒了。

    韩彬慢悠悠的走了过来,“怎么了?”

    “韩哥,我和赵队可什么都没有,我走了,他交给你了。”小姜立刻脱离战场,“拜拜。”

    办公室里安静了下来,赵馨诚觉得面对韩彬有点呼吸困难。

    “馨诚。”韩彬叹了口气。“如果你想不明白,也就还剩下最后两个月……”

    “啊?你要走吗?”

    没说完的话被赵馨诚打断了,韩彬噎了一下,“可能会吧,毕竟现在我全家都在国外。”

    “哦……”赵馨诚低着头,“那我要是不想你走呢?”

    “那我就不走。”

     

    两个月很快就过去了,赵馨诚又陪着韩彬去了趟市局。袁适还是一脸的不痛快,但是按照正常流程,韩彬也应该放归社会了。

    “我不明白放虎归山到底哪里值得高兴。”

    “我看你就是嫉妒。”赵馨诚撇着眼睛说他。

    “你!”袁适气的要跳起来。

    手碗里的芯片被取了出来,赵馨诚看着还是觉得有点疼,韩彬和市局领导道了别就和赵馨诚回了家。

    “之后就不需要你寸步不离的跟着我了,我之前就职的事务所那里还需要办一些手续,今晚我应该就不会回来了。”

    “啊?”赵馨诚诧异的看着他,“什……”

    “我上次答应你不走了,你不会是打算反悔吧?”

    “没有没有……你要办什么手续?晚上为什么不回来啊?”赵馨诚追问道。

    “恩,馨诚是担心我和别人跑了吗?”

    赵馨诚翻了个白眼,谁担心了。

     

    好久没自己一个人在家的赵馨诚突然有点睡不着,晚饭久违的吃了泡面,觉得难以下咽,不过也幸好,桶装泡面不用刷碗。

    赵馨诚吃完饭随便洗了个澡就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没睡好的赵馨诚去了警局,结果屁股还没坐热呢,就被叫到了白局的办公室。

    “白局,您叫我……彬?”赵馨诚没有敲门就推开了局长办公室,本来懒洋洋的打了招呼结果一看到韩彬站在局长办公室里,瞬间就精神了。

    “你怎么没回家就直接到警局了?怎么样手续办完了吗?”

    韩彬笑了笑,白局长就继续开了口,“馨诚,从今天起,韩彬就正式任职咱们海港支队的顾问职务了。”

    赵馨诚呆愣的眨巴了一下眼睛,然后惊喜的说,“彬!真的吗?那你不出国去找你的家人了?”

    韩彬笑而不语。

    “那你要回去把你家收拾一下吗?买的这些东西你要不要带走?还有……”

    “馨诚。”韩彬实在听不下去了,他抬手打断了赵馨诚,然后又叹了口气。“馨诚,你听我说。”

    他向前走了几步,站在赵馨诚面前,“你愿意以我成为你的合法伴侣的前提条件下,正式同居吗?”

     

    站在一旁的白局、刘强队长表示,你们俩,是不是,当我们,瞎啊?

     

    完《



    还是爆字数了……但是终于在可控的字数范围内写完了!!!!可喜可贺!!

    感觉有点烂尾……本来初衷就是想写个言情风的小甜文,我觉得还是比较成功的!

    馨诚还想着娶大佬当小媳妇,真是想多了,你们今天回家大佬就会让你知道谁是媳妇的23333



    下面来个群宣!彬诚ONLY群,指纹咖啡馆小角落,群号398200736


     

    彬诚刀锋上的救赎

    评论(28)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