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41

     

    【娱乐圈AU系列】【彬诚】关于相思

    等公交车的时候的无聊产物,太冷了,车还不来



    韩彬有重要的会议走不开,赵馨诚这次真人秀只能自己去了。
    韩彬嘱咐了姜澜好多细枝末节的事情,听的姜澜头大。
    “还有,馨诚要是晚上录完节目太晚……”
    “好啦彬,我又不是三岁孩子。”赵馨诚阻止韩彬再说下去,“你快要把我说的生活不能自理了。”
    韩彬看着他,眼神仿佛再说,“好像你能自理得了一样”。
    “……”赵馨诚沉默了一下,被韩彬的眼神打败了。
    赵馨诚平安到达机场的时候韩彬已经开始开会了,顺利登机,给韩彬发了信息,赵馨诚就在飞机上睡了一觉。
    赵馨诚一下飞机就得到了后援会的热烈欢迎。
    只不过赵馨诚觉得他的粉丝们好像都抻着脖子在自己身边找别人,大概是错觉?
    到了节目组安排的宾馆,姜澜出去给他买晚饭,赵馨诚看了看时间给韩彬打了个电话。
    韩彬这边刚刚散会,公司各高层纷纷离开会议室,韩彬点根烟还没放进嘴里。
    手机响了,是赵馨诚。
    “彬。”赵馨诚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过来,显得有些疲惫,“我已经有点想你了。”
    韩彬笑了笑,“嗯”了一声。
    “彬,要是你在这里就好了。”
    “我忙完了就过去。”
    “你忙完了我节目也录完了,你还是等我回去吧。”
    “好。”
    “那你等我。”
    “嗯,我等你。”

     

    彬诚刀锋上的救赎

    评论(1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