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115

     

    【娱乐圈AU】【闲聊】突然沉迷赵馨诚小哥哥,有同好吗?【下】

    前文:

    【娱乐圈AU】【论坛体】突然沉迷赵馨诚小哥哥,有同好吗?【上】

    【娱乐圈AU】【闲聊】突然沉迷赵馨诚小哥哥,有同好吗?【中】

    【八卦论坛】【闲聊】突然沉迷赵馨诚小哥哥,有同好吗?【下】

     

    127楼 匿名

    大家还记得上面楼里有人贴了一张赵馨诚从白总产业的何制作人的别墅里出来上了辆车的照片吗?

    司机是小韩总.

    赵馨诚在副驾驶和驾驶座上的小韩总谈笑风生.jpg

     

    128楼 匿名

    咋了,干哥哥不能开车送干弟弟啊?

     

    129楼匿名

    本来三十了认个干爹就是个很奇怪的操作好吗,小韩总这干弟弟养的跟亲弟弟一样的怎么可能不让人多想?

    这么多年也没人深扒这事也是奇了怪了,小韩总再厉害也做不到完全只手遮天吧?就没人细扒吗?

    我看好几个细扒的贴都沉了,狗仔工作室都安静如鸡,真是细思恐极。

     

    130楼匿名

    狗仔们安静如鸡可能跟小韩总没啥关系,估计是全都被赵馨诚打怕了……

     

    131楼匿名

    我去哦……赵馨诚粉心真大。

    粉楼那边居然在说也想有这么好的干哥哥好想被包养?

     

    132楼匿名

    没听说过粉随正主吗?也不知道他们家赵馨诚是真傻白甜还是假傻白甜,我还以为他那么多打人的黑历史在那摆着应该艹不出傻白甜人设呢,结果还真就傻白甜了八年哦呵呵。

    厉害。

     

    133楼匿名

    路人吃瓜,这楼要被黑子占领了吗?

     

    134楼匿名

    这楼不是本来就是个路人楼吗?没看楼主吃瓜也吃的很开心?还求石锤呢。

     

    135楼楼主匿名

    你们别停啊,我现在已经是CP粉了,石锤就是糖,不可以吗?

     

    136楼匿名

    真心实意的粉个rps那么多年,一般不是惨烈的毕业就是蒸煮盖戳。

    石锤就是糖啊!

     

    137楼匿名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上吧,新世界在等待着我们!

    我看到官博的照片了,小韩总又去探班了,还带着妹妹。

     

    138楼匿名

    快别提妹妹了,我都被他们乱死了,关系真是错综复杂,剪不断理还乱的。

     

    139楼匿名

    昨天的探班节目看了没?被主持人问到怎么评价赵馨诚的何制作人先回答了“呵呵”两声。

    这是看不起还是看不起还是看不起啊?

     

    140楼匿名

    作为小韩总的竹马,他应该看不上赵馨诚吧?

     

    141楼匿名

    不要为了黑他而黑他好吗?何制作那个“呵呵”明显是熟人开玩笑啊。

    这楼有没有粉来据理力争一下啊,都是路人吗?

     

    142楼匿名

    这楼到现在没沉就已经很神奇了,隔壁那个黑子楼都没有粉出来战斗,他们家粉丝真奇怪。

     

    143楼匿名

    你们这种低级黑没什么好理的,海港家公关团队都不稀得再辟谣的事情你们还拿来没完没了的说,有意思吗?

     

    144楼楼主匿名

    不是,锤呢?等了半天了,这瓜我要放下了吗?

    长这么大就吃了这么个rps……

     

    145楼匿名

    隔壁黑子楼笑死了

    你们看

    32楼

    楼主说的那个军三代,我好想知道,偷偷说我是韩氏集团的工作人员,楼主说的那个军三代是姓何吧?他是我们韩总以前的同学,韩总为初恋自杀的时候就是他及时送医的,算是我们韩总的救命恩人,也是韩总介绍他跟二狗认识的。

    这仨人经常凑一块,二狗来公司找韩总一般也都是军三代去接的,他们俩一进办公室就不出来,弄得我们天天脑补些有的没的。

    这么一看……包养个小可爱分享给救命恩人也不是啥不可能的事情哦。

     

    哈哈哈笑死我了,看得我都想写原耽了。

    这3P不错啊,有人产粮吗?

     

    146楼匿名

    二狗这个称呼要叫也是我们粉丝内部叫,这些黑子有什么资格叫我诚二狗!


    147楼匿名

    你们粉也真奇怪……二狗这种听着像黑称啊?

     

    148楼匿名

    你不懂,粉到深处自然黑。

     

    149楼匿名

    你们不觉得赵馨诚的黑其实都是黑粉吗?感觉他们挺真爱的啊。

    挖料很辛苦,比粉还了解蒸煮。

    辛辛苦苦送CP糖,年度最佳也是没谁了。

     

    149楼匿名

    上面那个3P看的我想写文啊,能不能帮我去跟那个楼主要个授权?

    红三代制片人+霸道总裁X狼狗小明星受

    两攻一受挺带感啊。

     

    150楼楼主匿名

    捧着瓜的我表示这安利卖的我有点动摇……3P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151楼匿名

    楼主别动摇!3P都是邪教!小韩总X赵馨诚1V1不动摇啊!!!

    小韩总的微博小号给CP文点过赞的你知道吗!

     

    152楼匿名

    卧槽还有这事?你们怎么就确定那是小韩总小号啊,说不定是别人装的呢,小韩总大号都常年长草的,还用小号?拉倒吧。

     

    153楼匿名

    狗仔偷拍也能当糖吃,赵馨诚的粉和黑画风怎么都这么奇怪。

    搁别家早掐起来了吧?

     

    154楼匿名

    他们家粉丝怎么不掐,也掐啊,之前有女星碰瓷绯闻他们掐的一个比一个凶猛。

    小韩总一不是明星二真是人家干哥哥三陪拍戏陪行程陪上节目都是真的又不是啥造谣。

    他们家粉一直都这个画风的,可辣眼睛了。

     

    156楼匿名

    卧槽隔壁楼有新锤了!

     

    157楼匿名

    作为一个CP粉我烟花爆炸!但是作为一个赵馨诚粉我有点担心……

    小哥哥不会受影响吧?萌CP是一回事,要是包养真石锤了……小哥哥的前途咋办?

     

    158楼匿名

    拍照的人还活着吗?

    对了那个楼里说的他们去的那家酒吧是哪里啊?

     

    159楼匿名

    指纹酒吧,好像其实是小韩总的产业吧?和别人合开的,完全是玩票性质的一个酒吧,不赚钱。

     

    160楼匿名

    卧槽!!!!!!!!!你们看八卦站新发的照片了吗!!

    他诚现在不是在拍电影!小韩总又去陪行程了!他俩开的一间房!被拍到了!

    特写!好近!他诚脖子上有牙印!

     

    161楼匿名

    卧槽真的!!!!怎么办啊这团队还有啥救吗???消息是压是不压????想好说辞了吗???

    这个季节没有蚊子了真的。

     

    162楼匿名

    我觉得这没得洗了,直接出柜吧,包养算是坐实了吧?

    不过感觉对诚粉好像没啥影响?就是外部评价估计……

     

    163楼匿名

    要啥外部评价,还记得何制作的“呵呵”吗?估计大家都是看在眼里的吧?评价早就也就那样了估计。

     

    164楼匿名

    卧槽!!!这操作可以啊!!!!我去这一波强势!

     

    165楼匿名

    卧槽黑子楼也炸了!卧槽提微博捏吧汗,感觉他们忙不过来了。

     

    166楼楼主匿名

    楼主的瓜掉了,猝不及防的吃的RPS成真,我感觉自己在做梦。

     

    167楼匿名

    咋啦?出什么事情了?微博怎么了?

     

    168楼匿名

    请叫我小天使

     

    赵馨诚V:谢谢大家的关心,你们对我的私生活这么感兴趣我干脆也就不瞒了,是这样的,我和韩彬认识已经八年了,不管大家如何猜测我们的关系,我只有一句话。

     

    我们他妈合法的!问心无愧!

     

    结婚证.jpg

     

    168楼匿名

    卧槽槽槽!!厉害!!卧槽这一下子……卧槽,包养个屁!

     

    169楼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何制作的“呵呵”的意思其实是每天被秀恩爱辣眼睛吧?

     

    170楼匿名

    卧槽微博上,各大明星甚至狗仔工作室都转发祝福了!卧槽可以的!

    赵馨诚还打过人家,愧疚不愧疚!

     

    171楼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幸福啊!!!吃的RPS成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2楼匿名

    我要下楼跑圈去了,大家一会见!

    再见.jpg

     

    173楼匿名

    小韩总回应了吗?

     

    174楼匿名

     

    韩##:去年的美国没白去。

     

    175楼匿名

    Yooooooooooooo

    可以的,我的妈,真爱。

    这是真爱,这么回头一看以前那些黑子拍的照片全是糖,太尼玛甜了好吃。

     

    176楼匿名

    我都已经可以想象小韩总一脸鄙夷的对狗仔说,“我不捧我的合法伴侣,我捧你吗?”

     

    177楼匿名

    狗仔:不敢不敢。

     

    178楼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还没缓过来,怎么办我有点开心。

     

    179楼楼主匿名

    我把瓜捡起来了,有点甜。

     

    180楼匿名

    我祝他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早生……哦好像生不出来。

     

    181楼匿名

    小韩总就是小韩总,威武

     

    韩##:我可以宠,你们可以闭嘴

     

    配图:赵馨诚扶着车门傻笑.jpg

     

    不过韩总微博怎么不叫韩彬啊,韩##是个啥?

     

    181楼匿名

    也许是想显得俏皮一点?

     

    182楼匿名

    也许只是韩彬被占了,他又懒得弄,就##了。

    这些不重要!CP粉们咱们先去狂欢吧!!!!

     

    183楼匿名

    我跑圈回来了!这一切都是真的吗!

     

    184楼匿名

    是真的,快掐自己一把,疼不疼?

     

    185楼匿名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哦!

     

    186楼匿名

    啊,赵馨诚工作室发新消息了,新戏定下来了,卧槽……韩总这是掏钱给他诚玩啊,社会社会。

     

    187楼匿名

    有新片子看就好,我继续萌我的小哥哥,看他幸福我就幸福。

    ————————————————————


     

    刀锋上的救赎彬诚

     

    评论(20)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