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102

     

    【娱乐圈AU系列】【彬诚】关于真人秀

    赵馨诚和依晨受邀去录制一个游玩做游戏的真人秀节目,并且被节目组告知他们俩是分在一个组的。

    于是赵馨诚和依晨就一起去玩了。

    “你们俩,注意安全。”韩彬在机场嘱咐着,“我这边有时间我就过去。”

    “我和诚诚过二人世界你不要过来。”依晨抱着赵馨诚的手臂吐舌头。

    “彬你放心,我会照顾好依晨的。”赵馨诚拍着胸脯保证着。

    两人经过一路高空行程下飞机的时候迎来了一群尽职尽责的粉丝。

    此时正直赵馨诚和韩彬的婚事公告天下,粉丝们都一个个得瞪大眼睛在人群里寻找着小韩总。

    “我总觉得他们不是来接我的,他们是来找别人的吧?”赵馨诚把自己的疑惑说给了依晨。

    “诚哥你没怀疑错,他们应该是找找彬哥。”

    赵馨诚“咦”了一声望向黑压压的人群,“找他干嘛?”

    “祝大橙橙和小韩总百年好合总结同心!”

    粉丝们整整齐齐的喊道,之后还听到几声稀稀拉拉的“早生贵子”。

    赵馨诚的脸一阵发白。

    “小姑子好!”粉丝们又对走下来的依晨喊道。

    依晨挥了挥手,轻咳了一声,“嫂子啊,用不用我扶一扶你的千金之体啊?”

    赵馨诚翻了个白眼。

    “依晨你少学这些有的没的。”

     

    节目叫“行走青春”,但是赵馨诚觉得“青春”两个字和自己好像没什么关系。

    后来他看到节目嘉宾分组的时候才意识到,这个“青春”是对比出来的。

    “找我们这些三十好几的大叔是为了衬托你们这些小鲜肉小仙女的青春吗?”摄像机下面背着自己的包还提着依晨的包的赵馨诚说道,“看到老周和周舒桐的组我就知道了,他们俩刚刚还说给自己的组起了名字。”

    “叫什么?”依晨问道。

    “大周小周。”

    “那我们也给自己的组合起个名字吧。”依晨提议。

    “行啊,你起一个。”赵馨诚觉得提议不错欣然接受。

    两人在镜头底下走着,导演说还没有到地方,还要再走一段。

    “韩氏家属。”依晨似乎很满意自己起的队名。

    赵馨诚“emmmmmmmmmmm”了一会。

    “皮这一下你很开心?”

     

    到达安营扎寨的地方以后赵馨诚先送依晨去了女生住的帐篷屋。

    导演安排男士们下河捞鱼。

    “今天的第一次比赛内容就是抓鱼并且做出一道美食,分数最低的组,没有午饭吃。”

    导演的话音未落,赵馨诚和周巡已经撒丫子下河了。

     

    赵馨诚和依晨看着鱼大眼瞪小眼。

    “你会做吗?”依晨问。

    “不会,你呢?”赵馨诚反问。

    “我也不会。”

    两个人陷入了沉默,觉得自己在录的节目根本就是《爸爸去哪了》。

     

    最后他们俩把鱼切成了连七八糟的鱼肉片抢到了一罐豆瓣酱,乱七八糟的做了一个味道诡异的水煮鱼。

    接着就看到了意外的惊喜。

    韩彬穿着身运动服,从导演身后走出来,他身边还跟着何靖诚制片人以及摇滚乐手关宏宇。

    “馨诚,评委是我。”韩彬说着。

     

    结果赵馨诚和依晨还是分数最低的,但是韩彬带饭了,可喜可贺。

     

    粉丝:靠,狗粮!


     

    刀锋上的救赎彬诚

    评论(23)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