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39

     

    【巡白】【邰方衍生】我们的故事小日常之关于值夜班

    【巡白】【邰方衍生】我们的故事小日常之关于值夜班

     

    周巡今天当值。

    顾夜白画廊有事,打电话说不能来给他送晚饭了,周巡只得在办公室里抱着方便面吃的生无可恋。

    小汪把结案报告交了以后也跑了,周巡吃完泡面干脆离开了队长办公室,去守着电话。

    法医室最后一个走的人是小徐,走之前给周巡分享了一家口碑不错的小龙虾外卖。

    他的零食箱被顾夜白整理了一次,那次顾夜白把他的膨化食品和三无小吃都人道毁灭了,给他新买了面包饼干一类的东西。

    齁干齁干的。

    一边吃饼干一边看文件的周巡想着自己上个月值班的时候。

    上个月值班的时候好像顾夜白也没来,他有一个公益活动的新闻发布会,结果自己半夜接到报警出警,是城林花园有一家住户家暴打死了孩子,结果小白来电话的时候就没有接到。

    “好像还是自闭症儿童的公益基金会。”周巡嘟囔着。

    周巡记得那个孩子消瘦布满青痕的身体,他当时恨不得掐死那个打死孩子的孩子妈妈,可是他不能打。

    想想就憋屈。

    “别吃饼干了。”

    “哎呦呵你什么时候进来的吓我一跳!”周巡手里的饼干掉了,回头就看见了顾夜白,“现在门卫怎么随便就放你进来了,上礼拜还知道给我打个电话。”

    顾夜白笑着把饭盒递给周巡,“门卫都认识我了,一看我拿着饭自然就放我进来了,这不是担心周大队长饿死吗。”

    “你画廊的事情忙完了?”周接过饭盒打开一看,“嚯!今天伙食不错啊,还有排骨呢。”

    “你不是海鲜过敏,我就想那就做点肉吧……你趁热吃。”顾夜白把筷子递给周巡然后在一旁坐下,“画廊那边事情不多,就是把上次画展的钱结了一下。”

    “大画家这次又赚了不少吧?”周巡咬了一大口排骨,香的不行。

    “我资助了想学美术的孤儿,希望他们以后能有个好出路吧……”顾夜白托着下巴,笑了笑,“你今天怎么安排?”

    “希望今天没事。”

    顾夜白点了点头拿出纸笔画起了画。

    “画什么呢?”

    “画你啊,看你吃饭就觉得饭特别香。”

    “张嘴。”周巡用筷子夹着一块排骨肉伸到顾夜白面前,顾夜白张嘴咬住。

    “味道怎么样?”

    “我做的当然好吃了。”

     

    吃过饭,顾夜白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周巡把皮夹克脱了下来盖在他身上,起身去刷饭盒。


     

    巡白邰方

    评论(1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