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10

     

    他们刻在时光里的故事【叶蓝】【06】

    他们刻在时光里的故事【叶蓝】【06】



    许博远被双肩背穿上新买的帆布鞋,新鞋才起来有点硬。
    这双鞋是昨天快递刚刚寄到的,他临走前参与设计的蓝雨俱乐部周边,设计参与人员人手一双。
    许博远特别开心。
    “你穿着蓝雨的鞋去兴欣旁边的店打工,心真大。”室友给许博远点赞。
    许博远没理他,心想不过是双鞋而已,兴欣和蓝雨又没什么深仇大恨,还不许H市的人喜欢蓝雨啦。
    到了电脑器材店的时候是叶修给他开的门。
    许博远脑子里顿时反复回放起了那句“我喜欢你啊。”害羞了起来。
    “进来吧。”叶修说。
    许博远按照叶修的指示把背包放在一个小柜子里,然后上了锁把钥匙踹进口袋里。之后就走到了收银台后面,叶修就大爷一样的往小沙发里面一摊,打开了电脑。
    走到哪里玩到哪里啊……
    “不用客气,跟自己家一样,你喝水吗?”叶修招呼道,“饮料方便面管够。”
    许博远斟酌了一下开口,“叶神……你这家店……有收入吗?”
    叶修吐了口烟,看起来异常的沧桑。
    “基本靠卖荣耀周边赚钱。”
    我想也是……
    许博远看着叶修身边的架子上放着的君莫笑手办,底座上还有叶修的签名,帅气的叶字和区里拐外的修字。
    许博远看着看着就忍不住笑了出来。
    “笑什么呢?”叶修看他笑,也忍不住跟着笑出来,“什么东西这么好笑?”
    “没有。”许博远摆了摆手,“那我正是上工了?老板?”
    最后的称呼拐了个音调,听起来有一种莫名的引诱感。
    “你这是逼我潜规则啊。”叶修叹了口气,“陪不陪酒啊蓝河大大。”
    “哈哈哈哈。”许博远在收银台后面大笑了起来,“不行了我投降!”
    叶修笑了笑,就又开始再电脑上敲来敲去。
    “在干吗?”实在是没有客人,许博远也从收银台走了出来,凑到叶修身边看他的电脑屏幕。
    是那个这几天陪着他的战斗法师,本来的系统脸被精心的修饰过了,叶修现在进入了改名系统。
    “诶?你要改名字啊?”许博远有点好奇,“怎么突然要改名字?还把脸捏了?”
    “这个号本来就是个随手拿的小号,没想到遇到了你,为了和你继续愉快地玩耍我当然好好好犒劳他一下了。”
    叶修手指飞快,“我去时”三个字已经出现在屏幕里了。
    许博远突然红了耳根。
    “叶神……”
    “好了。”叶修进入了确认界面,名为“我去时”的叶修脸战斗法师在屏幕里威风凛凛。
    那一下回车似乎敲在了许博远心上。
    “我接受。”
    “什么?”
    “你的表白啊!你这人怎么表白完就忘啊!你一定不是真心的我不答应了!”
    “别啊蓝。”叶修的屏幕里已经看不见我去时了,现在是第一视角,“这不是太高兴了一下子有点失忆吗。”
    许博远扯了扯嘴角。
    高兴还能失忆,好吧你是大神你说的都对。
    有人推开了店门,许博远突然想起自己是店员,他抬起头来说欢迎光临。
    然后他愣住了。
    “叶哥。”邱非出现在店门口,“我去兴欣找你,他们说你在这里。”
    “邱非啊,你有事吗?”
    邱非看了看许博远,似乎有点介意第三个人的存在。
    许博远抬脚就想出去,却被叶修一把拉住衣袖。
    “没事,你说吧。”
    邱非抿了抿嘴,犹豫了一下最终开口,“我有点感情问题……”
    “感情问题怎么咨询我?”叶修惊讶的看着邱非,“应该问沐橙啊。”
    “沐橙姐叫我来问你,说你最近感情问题很成功对我很有参考价值。”说完这句话邱非恍然大悟的看了许博远一眼。
    许博远红了脸,磨蹭到收银台后面装鸵鸟。

     

    许博远叶修全职高手它们刻在时光里的故事蓝河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