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16

     

    他们刻在时光里的故事【叶蓝】【07】【有邱乔预警】

    他们刻在时光里的故事【叶蓝】【07】

    叶修咳了几声。
    “这个吗……你觉得对方喜欢你吗?”
    “喜欢吧。”邱非很自然的坐到叶修旁边。
    “那你就表白呗,谁啊,说出来参考参考。”
    “乔一帆。”
    “谁?!”叶修一时拿不准俩儿子到底是谁拱了谁。
    许博远竖起了耳朵,不是他有心想听八卦的,这没法不听啊。
    “我知道了。”邱非没理会叶修的反应,他一边拿出手机拨号码一边站起来,电话那头秒接。
    “邱非!”传来乔一帆特别开心的声音。
    “吃午饭了吗?我请客。”
    “好啊!”
    叶修目送着邱非走出了店门。
    “噗……”许博远没有忍住笑出声来,“哈哈哈哈……”
    “别笑啦……”叶修挥了挥手,“你吃不吃饭?”
    “啊?”许博远一时没反应过来,“午饭吗?”
    “对。”
    “我是吃了午饭过来的。”许博远抓了抓头发。
    “哦……”叶修点了点头,“那我请你吃晚饭吧。”
    “啊?不用了!”许博远连忙摆手。
    “客气什么啊,你现在不是我男朋友了吗。”
    许博远听到叶修这句话脸腾一下红了。
    “对……对哦……”许博远这才想起来自己刚刚给了叶修答复,邱非的突然到来冲跑了尴尬,邱非离开,尴尬又飞回来了。
    “我请你吃晚饭吧?”
    “呃……好。”许博远答到。
    一时间有些不习惯和叶修面对面相处,而叶修还不欺负他,这让许博远有些别扭。
    我又不是受虐狂!许博远心里有个高马尾的小剑客在跳脚。
    一个下午就这么和睦的过去了,叶修的这个小店生意着实不怎么样,许博远百无聊赖的在收银台后面玩夜雨声烦的手办,叶修时不时的就被战队喊走。
    许博远今天只卖出去了一个耳机一个鼠标还有两张账号卡。
    叶修又叼着烟回来了。
    “你一直在店里待着这里怎么会没生意?就为了看你也回来不少人吧?”许博远把自己的疑惑说了出来。
    “我平常不会待在店里的。”叶修打了个哈欠,“今天不是因为你来吗。”
    许博远又红了脸。
    叶修走到许博远身边把转椅推了过去,然后伸手在键盘上退出了收银系统。
    “小蓝,闲的没事来打两盘。”
    “啊?”
    叶修已经回到沙发上抱着笔记本登陆游戏了。
    “你下次再来的时候把电脑带着吧。”
    “可是……我在工作啊,这样不好吧?”
    叶修“啧”了一句,“我是老板,我说了算。”
    好好好你厉害……
    许博远已经不想吐槽这个人的任性了,干脆就随了他的心意刷卡登陆游戏。
    秦岭秋风走了几步,焕然一新的我去时就跑了过来。
    乍一看许博远还以为自己看见了一叶之秋。曾经还在嘉世的一叶之秋。
    “诶诶,我本人就在这里呢,看我的账号卡这么入神我会吃醋的啊。”叶修在一旁不满地说。
    “你多大个神,还吃自己账号卡的醋啊。”许博远哭笑不得,“有没有意思?”
    “有意思啊。”叶修说,“跟你有关系的事情都有意思。”
    卧槽!我从来不知道你是这样的叶神!这么会撩!
    许博远低下头去操作电脑不说话了。
    “小蓝,继续升级吗?”
    “……升级吧,除了升级目前也没别的事情做……”
    “要不要50级去神之领域?”
    “叶神……”许博远哭笑不得的抬起头来,“你别闹了好吗,我哪有职业选手的水平,50级进神之领域是你们这些大神干的事情,我现在就是来游戏里消遣的……”
    叶修点点头,“好吧,那我陪你消遣。”
    “战队呢?”许博远问道,“你不去帮战队吗?”
    “年轻人们会自己解决的。”
    许博远看着叶修慈祥的吐出一口烟,决定闭上嘴。

     

    叶修许博远全职高手蓝河它们刻在时光里的故事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