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15

     

    医生和程先生

    程先生最近喜欢上一个人,是一名医生。
    他去做了一个切除阑尾的手术后认识了这名医生,之后医生请他吃了饭,表示了对程先生有好感,给他表了白。
    两个人开始了正式的交往。
    医生品味很好,他总是能选中程先生喜欢的食物,喜欢的服装,喜欢的电影,医生简直像是前世见过他一样的了解他。
    “天啊,我们一定有特别的缘分,我觉得我们肯定是上辈子有缘这辈子才会在一起的灵魂伴侣。”
    “亲爱的,我也觉得。”医生这么说着。
    没过多久两个人就开始同居了。
    程先生的工作比较自由,他也不是很喜欢出门,医生就经常不在家,但是医生的家又很大。
    程先生干脆辞了工作,在医生的家里做私单。
    程先生还爱上了园艺。
    医生有一个院子,里面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花草。
    医生还有一个工作间,里面摆满了各种医学书籍和医学用品,甚至还有几幅骨架。
    其中有一副人类骨架总是会吓程先生一跳。
    “我总觉得那个骨架在看着我。”
    “你多心了,那不过是一副骨头,你如果觉得不安的话,我可以拆了他。”医生这样安慰他。
    程先生也觉得自己可能多心了,不过是一副医用模型,自己没有必要害怕。
    程先生看着写着骨架来了灵感,开始写恐怖小说。
    程先生越来越离不开医生了,他爱医生爱的要命,如果分手的话,他觉得自己一个人肯定活不下去了。
    “亲爱的,你的头发需要修剪了。”医生拿着剪子,让程先生坐好,“我来为你做一个新发型好吗?”
    “好啊。”程先生并不觉得自己的头发长了,但是程先生也并不在意自己的发型。
    就在医生为程先生理发的时候, 程先生突然觉得很困,他睡了过去。
    再醒来的时候,程先生发现自己躺在房间里,关着窗户拉着窗帘,脸上还缠着绷带。
    程先生吓了一跳,他从床上跳了下来,扑向房门,却发现门也打不开了。
    程先生拍打着房门,拼命的喊着医生的名字,但是没有人理会他。
    程先生颓废的坐在床上,一直到医生出现。
    “我怎么了!”
    “你什么都没发生,你只是即将成为我的最爱。”医生笑着举起一面镜子,“我用了五年才找到一个这么像他的人,我控制你的体重,修剪你的发型,都是为了让你和他更像,你们俩的喜好出奇的一致,只不过面部有细微的不同,所以我只好给你做了个手术。”
    程先生惊讶的抓紧了被子。
    “你会更完美。”
    其实程先生的生活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他依旧是每天在医生的家里写小说等医生回家。
    后来他脸上的绷带拆了,医生经常看着他的脸出神。
    所有的一切都在一个午后画上了句号。
    警察敲响了医生的家门。
    警察接到报警说医生家里藏有尸体,法医确定了医生工作间里的人类骨架以及各种小东西都是用真的人骨拼出来的,并且在院子里挖出了没有腐烂的人体组织头发以及指甲。
    医生才知道是程先生报的警。
    “这具骨架失踪五年了,姓程,是您什么人?”
    警察询问程先生。
    “是我的双保胎哥哥,他是一个无业游民,五年前我找不到他了,之后遇到了医生,我发现了这一切。”
    “我们会保护您的安全的。”
    程先生点点头,看着被警察带走的医生,露出了胜利者的微笑。
    他从今天起,就再也不是一个无业游民了。

     

    原创

    评论(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