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5

     

    今天看到一条微博说想看黑化受,我刚刚肚子疼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个黑化受的点子。
    就是受从小就一个人坑蒙拐骗长大的,后来为了活着就各种旁门左道最后也算是有了一定地位了,然后就遇到一个和他完全相反的攻,他就爱上人家了。
    于是就背地里继续用各种手段帮攻。
    攻一直听说过这个受不是什么好人,就一直也不太搭理他。
    后来受觉得这样下去不行,得把人留住。
    总之就是后面一通乱七八糟的,这个受再小时候缺爱大了缺钙就各种占有欲特别强吧就是……
    弄得攻觉得自己挺没自由的,就跟受说你这样让我觉得自己很没自尊感觉像个吃软饭的,还有你做的事情都太不正义道德了这样我也不喜欢。
    受很受伤就说。
    “你以为我是靠什么活下来的?自尊吗?我不正义不道德?你现在拥有的这一切,都是靠我的不正义不道德换来的。”

    怎么感觉这么狗血……我最近都这么狗血吗?


    感觉就是这样的话还能有很各种受主动的车,觉得发展下去应该是个肉文……emmmmm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