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50

     

    他们刻在时光里的故事【叶蓝】【05】

    他们刻在时光里的故事【叶蓝】【05】

     

    许博远又下线了,这次是真·技术性下线,他逃跑了。

    他不是没想过自己或者叶神表白的场景,但是叶修这突如其来的直球实在是让他有点措手不及,他还以为,他们的暧昧期可以更长一点。

    “……那……那天我去应聘的时候他认出我了没有?”许博远突然想起了一个关键问题,缩进棉被里面做乌龟。

     

     

    看到小剑客又不见了,叶修叹了口气。

    “你看看你把人家吓的,啧啧。”方锐调侃道,“不行啊老叶。”

    “点心大大,不行这个词不要乱说。”叶修摘下耳机,“说男人不行是会出事的。”

    “不是吧老叶,你对我有什么非分之想吗!”方锐夸张的抱住自己的双臂。

    “想多了,你要是欲求不满可以给老林打电话,有什么事情出去解决,沐橙啊,手机借我一下。”

    包子和魏琛拦住要冲上去揍叶修的方锐,叶修趁机钻出了包围。

    苏沐橙把手机递给叶修,“你买个手机啊。”

    “买买,就买。”叶修连连点头,接过手机熟练的按下一串数字。

     

    陷入沉思的许博远被手机铃声惊醒,他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跃了起来,看到陌生号码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起来。

    “喂?”

    “小蓝,你不会一个害羞周末的打工不来了吧。”叶修的语气里有些为难,“那就难办了,店里没有电员,没有销量,就会倒闭,到时候我就没收入了要喝西北风,小蓝你可得接济我。”

    “瞎扯!哪有那么大危害!你也不缺那一个小店的钱啊!”许博远就是经不起叶修的撩拨啊摊手。

    叶修在电话那头笑了起来,笑的声音特别好听,许博远又情不自禁的脸红起来,之后又懊恼自己脸红个屁哦。

    “那小蓝周末别忘了来上班啊,还有啊……”叶修顿了顿,“我可是跟你表白了,不要选择性失忆,记得给我答复。”

    说完他就挂了。

    “叶神?叶神?喂……”许博远看了一眼现实通话结束的手机叹了口气,把手机扔在床上又倒了下去。

     

    叶修神清气爽的挂了电话,然后把手机还给了苏沐橙。

    “可以啊。”苏沐橙挑了挑眉毛,“再接再厉。”

    “一定一定。”叶修谦虚的答复到。

    “蓝河能答应你吗?”

    “那还用说?”叶修说道,“哥在泡蓝河这点上,可是有十足的信心的。”

     

    许博远在室友店里蹭了杯奶茶喝,他神情复杂的看着一边正在调制奶油的店主大叔。

    店主大叔把烤箱里考好的蛋糕拿了出来,手法熟练的在上面抹起了奶油,之后非常神奇的,一个精美的蛋糕就出现了。

    “来。”大叔切了一大块给室友小明。

    许博远目瞪口呆。

    小明啊小明,这大叔对你没什么复杂的想法真是打死我也不信。

    之后许博远觉得打扰别人谈恋爱是一件非常不道德的事情,于是许博远一个人回宿舍继续打游戏了。

     

    名叫秦岭秋风的小剑客里到达神之领域还有很遥远的距离,他毕竟不是职业级,无法做到50级就进入神之领域这么变态的事情。

    就像他的人生,要一步一步按部就班的来。

    “小蓝啊。”

    许博远刚刚走了没几步,那个叫“天黑请闭眼”的战斗法师又出现在自己身边了。

    “叶神。”许博远叹了口气打招呼。

    “叹什么气啊,别人可没有被荣耀教科书带着练级的机会啊,还不快躺平享受。”

    “叶神……”许博远表示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是个这么污的人。

    “所以呢,我的表白你有什么答复?”

    叶修听到电脑那一边传来椅子的咯吱声,相比是许博远调整了一下坐姿。

    “许博远,男,24岁,H大研究生,账号秦岭秋风,剑客,偶像是黄少天。”许博远笑了笑,“我们可以先相处一下。”

    “好啊。”

    “不过我的自我介绍还没说完,还有一句。”许博远扶了扶话筒,“喜欢的人是叶修。”

    “好巧啊,叶修喜欢的人……”叶修好像设置悬念的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
    “是许博远。”

    叶修开始更期待周末的到来了。


     

    叶蓝叶修蓝河许博远他们刻在时光里的故事银河歌姬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