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45

     

    他们刻在时光里的故事【04】

    他们刻在时光里的故事【04】

     

    陈果发现叶修最近一直在十一区混,而且还不指导公会建设,竟然真的认认真真的升级。

    “你是不是有病?”有一天陈果实在是没忍住,坐在叶修身边问。

    “退役了还不许我玩游戏啊?没人性啊老板。”

    “谁信你。”陈果翻了个白眼,“你要是真的是回去玩游戏,那你怎么上线时间那么规律,跟个大学生似得。”

    叶修耸了耸肩,砍死了一个小怪之后继续行动。

    “秦岭秋风?”陈果摸了摸下巴,“这名字我没见过,但是却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蓝桥春雪君归日,秦岭秋风我去时。”叶修说道。

    “哦对!”陈果恍然大悟的拍了下手,然后又瞪大了眼睛,“咦?!”

    “是蓝河。”叶修说着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

    “今天也谢谢你啊,两个人确实要快很多,不过我也不是很着急升级的,你不用特意配合我的时间。”耳机里传来许博远的声音,“你不是学生吧?”

    叶修勾了勾嘴角,手指在键盘上敲打着,“我不是学生,没关系反正我挺闲的,而且我也要升级啊,和你一起升级确实快很多,你手法很不错啊,一看就是高手换号重练。”

    陈果看着叶修打出去的这一堆话,她又翻了个白眼。

    “很闲的指导顾问叶修先生,明天劳驾您老人家去看看训练营好吗?”

    “好好好。”叶修应道。

    电脑那一头的许博远看到这这段话却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沉默了片刻。

    许博远揉了揉脖子,开口道。

    “我以前的大号在神之领域,不过卡已经送人了。”

    “那你好大方啊。”

    看到这句回话许博远突然有些恍惚。

    他仿佛看到了电竞频道叶修的专访那期节目里,陈果不好意思的说着他们的第一次碰面。

    “叶修他当时和我说账号送人了,我还回了他一句‘你好大方啊。’后来一想真是太大方了,那可是斗神啊。”

    “没什么,不值钱的账号卡。”许博远说道。

    “账号卡没有值不值钱,只有有没有感情,付诸感情一点一点养大的账号卡,都是有很高价值的。而陪伴自己成长的账号卡……”叶修顿了顿,继续敲打着,“无价。”

    许博远突然觉得眼睛有点酸,他说道,“你在安慰我吗?”

    叶修敲打着,“对啊。”

    “谢谢,为什么啊?”

    叶修打开荣耀的语音系统,扶着话筒一字一句的说道。

    “因为我喜欢你啊,小蓝。”

    说完这句话以后,叶修就在等许博远的反应,结果叶修就看到屏幕里的小剑客不动了,任凭旁边的小怪对自己戳戳打打,片刻后,小剑客不见了。

    技术性下线?叶修想着。

     

    其实许博远在听到叶修的话的时候就已经乱了阵脚。

    他慌乱中踢灭了插板的开关,电脑就陷入了一片漆黑。

    “叶……叶神??”许博远蹲在电脑桌旁,“他是怎么知道这是我的?……名字的破绽是挺大的……但是……这也太难遇到了吧?!”

    许博远陷入了深深的惶恐但是又异常的激动。

    我的天啊,我的小心脏可受不了这个!

     

    叶修身后站着几个目瞪口呆的兴欣队员。

    方锐连说了好几个“了不起”。

    魏琛怕了拍叶修的肩膀,“着我们蓝溪阁那个蓝河吧?你看你给人家吓得,人家又没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长学问了,还知道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啊。”叶修叼着烟不在乎的说,“肯定是踢掉电线了,还是这么容易激动,啧啧。”

    众人鄙视的看了眼叶修,纷纷散去。

     

    许博远蹲了一会就把电源重新打开,又插卡重新登陆了游戏,界面还停在他刚刚站的地方,在戳他的小怪已经被叶修一个战矛刺死了。

    “叶神……”许博远忧郁的开口。“你怎么知道是我的?”

    “因为我厉害。”叶修乐呵呵的说道,“小蓝。”


     

    叶蓝蓝河许博远叶修他们刻在时光里的故事银河歌姬

     

    评论(1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