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36

     

    他们刻在时光里的故事【叶蓝】【03】

    他们刻在时光里的故事【叶蓝】【03】


    入夜的城市依旧喧闹,从宿舍的窗户向外看去却只有几个还亮着灯的房间路灯和基本上偶尔才会出现的几颗星星。
    毕竟学校里到了时间会断电,和学校院墙外面的人声鼎沸完全隔绝。
    兴欣网吧入夜了一定很热闹。
    许博远想。
    同时他又想起在叶修的小店里,他惊讶的喊出叶神的时候,叶修只是笑笑。
    他没有听出我的声音。
    许博远又失落起来。
    茫茫神之领域三十二分之一的概率都能偶遇,为什么我刻意为之的到来,你却毫无所知。

    许博远所不知道的是,当叶修回到了兴欣网吧里,打开电脑登录游戏之后,第一时间去联系了春意老,确认蓝河的去向。
    “你可别骗我,我一听就知道那是蓝河的声音,可别小看了我对他的熟悉程度啊。”叶修懒散的说道,“快坦白,坦白了的话今天的boss我给你们蓝雨留一个。”
    对面的春易老无语凝噎,大神,有你这么追人的吗!
    于是叶修轻易地在春意老那里得到了蓝河的动向,知道了蓝河考了H大的研究生,不禁赞叹。
    叶修满意的点点头,自己现在知道蓝河的学校蓝河的名字蓝河的手机号,了解他的脾气秉性,叶修突然有一种自己是个跟踪狂的错觉,顿时觉得一滴冷汗从额头上滴下来。
    我又不是变态,叶修耸了耸肩,然后转头和公会人员一起去抽打boss 了。

    许博远早上有课,和室友一起起了个大早,相约一起去吃早餐。
    “你出去外面找打工多麻烦啊。”室友吃着面很不赞同的说,“我就在学校里的小店找了个活,店长还管我晚饭呢。”
    听起来颇为自豪。
    许博远笑笑,没有回答。
    下午的课一结束室友就拉着许博远跑去他打工的小店。
    店铺里卖些普通的日用品,饭盒塑料杯方便面火腿肠,还能充话费,硬要说的话简直就是个杂货铺。
    “大叔,我来上班了!这是我室友!”
    室友拉着许博远到柜台前对着一个正叼着烟的三十出头的男人介绍着。
    许博远打量着被室友叫做大叔的人。
    三十出头但是看着比叶修年轻,发型挺干练,衬衣露锁骨,袖口挽着,左手食指上带这个不知道真钻假钻的戒指。
    gay里gay气的。
    许博远想。
    “小明来啦。”大叔笑了笑,对着许博远点点头算是打招呼。
    室友苦兮兮的笑笑。
    室友大名梁路明,大家都爱叫他全国人民熟悉的名字“小明。”
    室友小跑进到柜台后面,打了一杯奶茶递给许博远。
    “我们店奶茶特别好喝,大叔独家配方,来我请客。”
    许博远没有推辞,接过来尝了一口。
    “好喝!”
    “对吧!”
    室友特别自豪的说,好像这奶茶是他家的一样。
    “你忙吧,我回去上游戏了。”
    “哦哦那你加油啊,我在神之领域等你!”
    许博远端着奶茶挥挥手走出店门又回头看了一眼,发现被室友叫做店长的大叔正凑近询问室友晚上吃什么。
    许博远突然有种嫁女儿的感觉。
    一天就上三个小时的班,而且看起来老板一个人完全不像忙不过来的样子,还管饭……这老板的动机……耐人寻味啊。

    叶修开着一个叫“天黑请闭眼”的牧师在十一区围观新公会建设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剑客。
    “秦岭秋风?”
    蓝桥春雪君归去,秦岭秋风我去时。
    一看就是蓝河。
    叶修唇角微翘,一个好友申请甩了过去。
    “?”
    小剑客脑袋上冒出一个问号。
    “这位兄弟,我也在这里升级,如此有缘不如加个好友组个队啊。”
    叶修手指飞快运作,脑袋上冒出了这么一句话。

     

    叶蓝他们刻在时光里的故事蓝河许博远叶修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