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15

     

    我的Servant是死神【彬诚】【fate AU】【03】

    我的Servant是死神【彬诚】【fate AU】【03】


    (不要觉得好像看漏了什么,我就是没写圣杯战争的过程……)

    Assassin韩彬站在大圣杯前。

    周围一片荒芜,山头在刚刚的战斗中被移为了平地。

    把其他英灵全都扔到了大圣杯里,最后还站着的只有陷入昏迷的赵馨诚。

    其他的人的死活?韩彬不在乎。

    “你的愿望?”

    “我的愿望啊……”韩彬看了看被悬挂在空中的赵馨诚,低下头笑了。

    “你真的什么愿望都能实现?”韩彬问道。

    “是的。”

    “只能实现一个冤枉吗?”

    “那要看你了。”

    韩彬望着赵馨诚,开口说道,“献祭我回归英灵座的资格换我留在他身边。”

    “还有。”

    韩彬目光锐利的盯着圣杯,似乎用眼神就能将圣杯一刀两断,“我不管你是用什么实现别人的愿望,我不要过程,给我一个结果就可以。”

    韩彬伸出手,赵馨诚缓缓落下,准确的落在他怀里。

    “我要你复活本源世界的韩彬。”

    世界在这一瞬间安静了,片刻,河流逆趟,风声恍惚,似乎连生命的声音都在耳边划过。

    半晌,韩彬听到了圣杯的声音。

    “我实现你的愿望。”


    遥远的亿万个世界之外,北仑河畔的韩彬睁开了眼睛。

    死神回来了。




    ps:我终于把我搞了这么久的平行世界的最终我要的效果搞出来了!!!

    毕竟没有愿望是不会回应圣杯不会被召唤的,所以英灵韩彬是有愿望的。

    他的愿望就是把原作世界的韩彬还给原作世界的赵馨诚。

    以上!

     

    彬诚刀锋上的救赎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