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13

     

    大概是个强制爱的故事?

    大概是个强制爱的故事?

    廖先生是个律师,他特别喜欢事务所楼下那家奶茶店的奶茶。
    每天中午都去买,后来他发现自己胖了。
    胖了,都没有美女找到他做诉讼也没有美女找他做咨询了,于是他决定减肥。
    所以他很久没去买奶茶了。
    有一天下班,天黑的有点早,还下起了雨,廖先生没有带伞,他顶着公文包急匆匆往公交车站跑。
    他不会开车,只能去坐公交车。
    迎面走来一个穿着黑色雨衣的人,兜帽遮住了脸,廖先生也没时间去看他长什么样子。
    黑色雨衣撞到了他。
    “抱歉,我赶时间!”廖先生急匆匆的喊了一句,然后继续向前跑,他突然觉得背后一阵刺痛,马上就是一阵晕眩,之后他便晕倒在地。
    闭上眼睛最后看见的是黑色雨衣兜帽下的脸。
    是奶茶店的老板。
    等廖先生再次醒过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在一间漆黑的房间里,他的手脚都被捆着,动弹不得。
    有人顺着楼梯下来了,廖先生努力的透过黑暗想去看清来人,结果那人打开了灯,手里还端着一杯奶茶。
    “你醒了?”
    奶茶老板温和的笑着,把奶茶递到廖先生嘴边。
    “你的衣服都湿透了,我帮你换了。”
    “你要做什么?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做的事情是违法的!你限制我的人身自由!你这是非法监禁!”廖先生十分气愤。
    实际上廖先生除了很喜欢奶茶店的奶茶以外,也是喜欢奶茶店的老板,奶茶店的老板一直微笑示人,仿佛没有什么烦恼,就像一颗太阳,总是照耀着世界。
    可是廖先生实在想不到,原来奶茶店老板是一个这样的人。
    “你为什么不来买奶茶了?”
    “这是问题的重点吗!”
    “当然是。”奶茶店老板说,“因为我看不到你了,所以我要把你抓来,天天看到你。”
    廖先生觉得自己可能遇到神经病了。
    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廖先生都待在这个黑漆漆的房间里,奶茶店老板给廖先生准备的食物还是很丰富的,至少不会让廖先生觉得吃腻了。
    廖先生觉得自己又胖了,特别生气。
    奶茶店老板每次出现廖先生都会给他讲法律条文,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但是奶茶店老板就是微笑,也不理会。
    时间长了廖先生居然有点该死的适应了这样的生活。
    出不去房间,自己还在长胖,廖先生特别生气。
    “不如,锻炼一下吧。”
    奶茶店老板说着脱下了上衣,廖先生这才看到奶茶店老板的身材十分的好,肌肉十分的秀,看的廖先生更加的生气了。
    “你自己这么好肌肉,结果你把我喂成大胖子!”
    之后廖先生的生活里加入了在地上减肥在床上练腰的日子。
    渐渐的廖先生觉得奶茶店老板也不是那么的有病,奶茶店老板也觉得廖先生挺听话的。
    只要不是一直絮絮叨叨的讲法律条文。
    后来廖先生的活动范围加大了,增加了一间房间,但是还是黑漆漆的,没有窗户。
    这间房间里有很多健身器材,这让廖先生在奶茶店老板不在的时候也有了健身这件事情可以做。
    就这样一年过去了,廖先生实在怀疑到底有没有人注意到自己不见了,有没有人企图寻找自己。
    奶茶店老板又来了。
    “我想了想,如果你还是愿意和我在一起的话,我可以放你出去。”
    廖先生答应了,于是廖先生得到了自由。
    离开了待了一年的地方,廖先生回头看着奶茶店老板,觉得十分感动,然后他拿回了自己的手机,开机,拨打了110。
    警察来抓奶茶店老板的时候,他依旧没什么太大的情绪波动,他微笑的看着廖先生。
    廖先生说,“你好好改造,我等你出来,我还是爱你的。”

    三年以后,奶茶店老板刑满释放 ,他找到了已经换了工作的廖先生,埋伏在廖先生回家的路上。
    这一次扎进廖先生身体里的针管不再是迷药而是毒药了。
    “你太不听话了,这样才不会离开我。”
    奶茶店老板抱着廖先生冷掉的身体回到了那间黑漆漆的房子。


    ENA


    一个我很久之前写的沙雕段子的扩写

     

    原创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