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46

     

    他们刻在时光里的故事【叶蓝】【02】

    他们刻在时光里的故事【叶蓝】【02】

     

    “你要来应聘周末的值班店员啊。”叶修修长的手指夹着烟,坐到了许博远的身边。
    许博远愣了愣然后慌忙答道,“啊对……对。”
    “学生吗?”
    “对……这里是……叶神的店?”许博远还有点不可思议,“我还以为……”
    “还以为别人拿着我的名字当招牌是吗?”叶修笑了笑,“拿个表来吧。”
    女孩子点了点头,从收银台后面抽出一张表格,又拿出一支笔递给许博远。
    “来,走个流程填一下表。”叶修又叼起了烟,靠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周六周日下午的班,按小时算,卖东西有提成。”然后他又指了指一旁的小柜子,“店里的方便面随便吃。”
    许博远觉得自己额头好像有实体化的黑线,迅速的填好了表,教给了叶修。
    叶修接过来看了看,然后笑了,“这周末就来上班吧。”
    “好。”许博远应道,“那我……”
    “啊没事了,我就先走了,小严,你教教他这些东西怎么用。”叶修站起来指了指收银台。
    “好嘞老板~”女孩子调皮的比了个“V”字手势。
    叶修笑了笑,拍了拍许博远的肩膀说了句“加油”就走了出去。
    站在门口,叶修深深地吸了口烟,抬头看了眼天空,笑出了声,他叼着烟回头看着有些慌乱的许博远,止不住笑意。
    “小蓝啊。”
    他看了一会,直到许博远发现了自己的视线,疑惑的望了过来,他才收回了视线,抬起脚走回到兴欣网吧。
    毕竟他一点伪装措施都没有做,万一被粉丝发现,就不是一点半点的麻烦了。

     
    许博远提着水果和晚饭回到宿舍,研究生宿舍是两人间,许博远是室友是一个H是本地人,也玩荣耀,不折不扣的叶修粉丝,梦想就是娶苏沐橙为妻。
    许博远为他伟大的梦想而感到震惊,并发自内心的佩服他的勇气。
    “可惜啊……叶修又退役了。”室友叹息着说。
    许博远先是点了点头,然后同情起了他走之后的蓝溪阁同事们,之前叶神搞事情的时候多半都会撞到自己,所以倒霉的被气炸了的一直是自己,现在叶神又退役了,可能又会去玩网游了吧,自己再不用肩负肩负蓝溪阁的责任了可以放飞自我了,可是他们大概要直面惨淡的人生了吧。
    想到这里,许博远不禁为曾经的同事们默哀起来。
    “现在的兴欣里啊,我最喜欢的选手是乔一帆!我觉得他肯定会成为称霸荣耀的人的!”
    室友的眼睛里闪烁着光辉,晃得的许博远有些刺眼,许博远突然就想到了第一次见到黄少天时候的自己,那时候自己在蓝雨的训练营,黄少天和喻文州来过一次,他和众多的少年一样,激动地围着他们问了很多的问题,黄少天人很好能回答的尽量都回答了,就是跑题有点严重,虽然之后就没有再在训练营里见过,但是那也是许博远人生里一段难忘的回忆。
    许博远笑了笑,扬了扬手里的账号卡。
    “来一场?”
    “好啊!”

     
    许博远的秦岭秋风是在十一区新开的号,没办法和室友进行公平的PK,室友见状不解的问他。
    “你不像新手啊,账号呢?”
    “送人了。”许博远笑了笑,“重新开始。”
    “哦。”室友点了点头。
    许博远操作鼠标的手一顿,想起叶修二次退役时的采访。
    苏沐橙说他离开的时候和她说“重新开始,从头再开。”陈果说问他账号时他说“送人了。”
    许博远不禁脸一红,心想,我在比什么啊,蓝桥春雪和一叶之秋比起来根本不算什么好吗。然后停下的手有了动作,他跑进了刷怪区。
    突然一个好友申请跳了出来,许博远疑惑的回头。
    室友笑着对他招了招手。
    “我建了个小号,陪你升级啊。”
    “谢谢,不用了。”许博远笑着回答,“我很快就能回到神之领域的,相信我。”
    待续

     

    叶蓝叶修蓝河许博远他们刻在时光里的故事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