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100

     

    情敌变情人【勋外卖×白开水】【预告片段】

    白开水接到一个电话。

    “您好,您定的外卖,我已经进了小区了,但是不好意思,麻烦您的3号楼在哪里?”

    白开水在心里冷笑一声。

    “2号楼旁边就是了。”

    “……2号楼又在哪里?”

    “你看到一个变电站和一棵大树了吗,就在那里,你找找吧。”

    “哦……”

    勋外卖似懂非懂的挂了电话。

    白开水得逞一般都趴在床上狂笑。

    “小样!”

    单方面和探恋爱分开以后,白开水听到传言说谭恋爱其实对勋外卖念念不忘,白开水辞了工作搬家,结果意外在小区里看到勋外卖。

    “看我整不死你的!”

    然后就等了半个小时,白开水躺在床上都要饿冒泡了。

    终于有人敲门。

    “您好,外卖!”

    白开水饿的眼冒金星,下床开门。

    “兄弟,你们小区房子号居然是跳号的,太难找了。”

    “那你找了半个多小时!不会找人问啊!”

    勋外卖受伤的看着他,白开水才想起外面在下大雪还是周末,可能没什么人在外面,顿时有点小愧疚。

    “我看外卖反正已经冷掉了,我也就不着急了,再说你也没打电话催……”

    刚刚出现的一点点小愧疚顿时荡然无存。

    勋外卖走开以后,白开水把外卖塞进微波炉一边给外卖员打了差评。

    “太慢!菜凉了!态度差!长得丑!”

     

    山花魏白

    评论(9)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