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56

     

    【魏白】孤单?不存在的!

    白敬亭把做开的水倒进碗里烫了烫,又把水倒了出去,之后他又做了一壶水。

    把鞋子都摆好,把衣服挂好。

    似乎还是无事可做,他又把挂好的衣服摘了下来熨了熨。

    之后觉得时间还早,便刷了一会微博。

    之前的综艺有粉丝出了cut,他点进去欣赏了一会自己的英姿。

    可以,挺帅的。

    时间还是很早,明明时间已经安排好了,还是忍不住早早起来了,简直是给自己罪受,一个人在这里享受煎熬。

    头条里很少出现自己,偶尔会出现自己的鞋,刚刚一晃好像看见魏大勋上了热搜,不过一个慌神的功夫就被挤下去了。

    是什么事情?又是什么综艺吗?

    白敬亭窝在沙发里刷着微博,心情急躁。

    水呼噜呼噜的开了,他蹭的站起来。

    门开了。

    “我还以为到家有饭……”

    魏大勋拉着拉杆箱一脸的疲惫。

    “帕准备早了会凉。”

    “那你也不能让你的下小公主饿着肚子啊。”

    白敬亭嫌弃的看了他一眼,“我没上那一集。”

    “没事,下次请我的综艺我都叫着你,你也是啊别忘了!”

    “我还要拍戏呢。”

    魏大勋一脸的受伤,“完了友尽了。”

    “不友尽爱情如何开始?”白敬亭笑的倒在沙发上。

    “爱情开始了也不给个饭吃啊……”

    “你演的小公主衣服都要自己洗的……”

    “唉,命苦啊……”

    虽然这么说着,但是嘴角不自觉的就笑的很幸福。



    Ps第一次写他们俩,不知道写的怎么样(打滚)感觉ooc啊(趴)

     

    山花魏白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