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58

     

    春风秋月【卯友】【娱乐圈AU】【这是个假的包养】04

    前文,也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

    春风秋月【卯友】【娱乐圈AU】【这是个假的包养】03


    春风秋月【卯友】【娱乐圈AU】【这是个假的包养】04

     

     

    郭得友踏进咖啡厅想再出去的时候就已经来不及的,顾大主编笑得花枝招展的对他挥了挥手,郭得友立刻挤出一脸油腻腻的笑容迎了上去。

    “算你识相没有跑。”孤影得意的抬着下巴,“想不到吧,丁卯居然联系的是我们家杂志社。”

    “我也想不到主编大人亲自来采访我,我何德何能啊~”郭得友做出一副感恩戴德的模样。

    “郭二哥,你演技真的很烂,你还没放弃演戏啊?好好当个歌手不好吗?”

    “闭嘴,哪有你这样打击别人积极性的。”郭得友撇开了撇嘴,“喂,你们家杂志不是八卦周刊吧?想从我这套什么词?”

    “哪有啊我是那样的人吗?”顾影一脸的无辜。

    郭得友点了点头,然后腰窝遭遇了一记粉拳,就是这粉拳有点劲大。

    “哎呦卧槽!”郭得友的面部扭曲着,“你能不能下手轻点!从小到大都这样!我看谁敢娶你!”

    “这就不劳郭二哥费心啦,你小妹我呢,已经有对象啦,我们家大记者兰兰可是很……你干嘛一脸震惊的看着我。”

    “不是吧顾影,你这还带搞潜规则的啊。”

    顾影眯起了眼睛,对着郭得友又是劈头盖脸一顿打。

    “哎呦哎呦你干嘛啊!”

    “让你胡说八道!”

    “行了行了!你别打了!这要是让周围的人以为咱们俩是一对我就亏大了!”

    顾影翻了个白眼,“我才亏,要是没有丁卯,你都不会火也没有啥商业价值,我亏啊。”

    郭得友砸了咂嘴,“行了你到底还要不要采访我了?”

     

    采访进行的很顺利,不顺利的时候顾影就对郭得友进行暴力威胁,折让郭得友委屈的够呛。

    “郭二哥,你最近是不是行程太满了?看你总揉腰。”

    “不是,我是房事安排太满,肾虚。”

    顾影又眯起了眼睛。

    “那你得补啊,年纪轻轻的就肾虚,你让丁总以后怎么办啊。”

    郭得友翻了个白眼。

     

    郭得友在演戏上没有经过正统的学习,丁卯在郭得友的要求上一向是不怕花钱的,他干脆直接请了老师到公司一对一给郭得友上课。

    新签的艺人也不是背后没有嚼舌根的,直到鱼四看不下去了,干脆背着丁卯给其他的员工们开了个会。

    “我给你们交个底吧,这个郭得友。”于是说到这里突然停下了,员工们对他这个大喘气的行为表示十分不满予以谴责,“你们以后可以叫他老板娘。”

    “切……”立刻有小艺人表达了。

    “不满意的现在就可以和公司解除合同,赔偿金照付,不过你们就别想着取而代之这种事情了,咱们丁总和郭先生是真爱。”鱼四真诚的说。

    “切!”下面的不屑声更多了。

    鱼四摸了摸他的板寸头,十分的不解,他说的哪里不够明白吗?

    鱼四同志,你也不想想,谁信啊……

     

    消息很快就走漏了风声,等郭得友发现的时候已经有狗仔蹲在拍摄场地等着偷拍了,郭得友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想着找同组的演员问一问吧,结果看大家都挺忙,唯一不忙的张巍好像不太想理他。

    就在他满脑袋疑惑的时候接到了丁卯的电话。

    “丁总啊,我现在没空给你唱歌。”

    “今天不唱歌,你上微博看一眼,你被我包养的话题上热搜了。”

    郭得友“哦豁”一声就刷开了微博,果然看到了热搜榜第一的“新晋小生郭得友被包养石锤”,接着他说道,“丁总,这里只说了我没提你,看来你不是什么重要话题。”

    丁卯在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下。

    “我错了,您继续。”

    “这个话题导向我这边控制,到时候记者问你……”

    “我知道,含糊过去坚决不认就行。”郭得友点点头。

    “不。”丁卯笑了,“直接承认就好了,反正咱们俩住在一起也是事实,你签我的公司也是事实,吃我的喝我的穿我的住我的也是事实,我把你睡了也是事实啊。”

    郭得友点点头。

    “所以基本和包养也没区别。”

    “突然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

    “所以你只需要说咱们俩确实在一起了就好了,告诉他们具体的问题之后我会说明的。”

    丁卯没等郭得友说说话就挂了电话,留下郭得友一个人风中凌乱。

     

    记者们很难对付,郭得友心有余悸,幸亏他认识顾影很久了,熟知其中的套路,成功的躲避了大部分的狗仔,等到晚上的时候郭得友酒店的房门被同组的女演员敲响,他打开门以后看见女演员王美仁带着一脸笑意看着他。

    “怎么了?”郭得友警惕的后退了一步。

    “你们家丁总的报道,我就是个送消息的。”王美仁举起手里的手机,随手按了一下什么,郭得友的手机就响了一下,“链接发你了,自己看吧。”说完就走了。

    郭得友赶紧回到房中,关上门,冲到床上拿起手机,点开那条王美仁发给他的连接。

    丁卯的采访,视频。

    “对,网上的很多说法都是真的。”丁卯微笑着点了点头,“但是仅仅说我们是包养的潜规则问题我不认同,我想说的只是,我深爱他,因为我爱他所以我才捧他,不然……难道我要捧你吗?”

    这一刻郭得友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突然加速。


     

    卯友

    评论(7)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