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8

     

    随笔

    写作是一种表达的过程,是一个把你的三观输出的过程。

    文字是有思想的,也是能传达思想的。

    不论是写同人,还是写原创,你首先要能为自己的行文负责,有些底线是不能碰的。

    我一直以为,喜欢写作的人都是有表达欲的,你总有想要表达的东西,你有想要探讨的东西。

    你不是空洞的,乏味的,你是一个有趣的灵魂。

    我写了很多变态的恶心的让人想要杀之而后快的凶手,可是我不鼓吹他们,我不赞扬他们,因为他们是错的。

    大家都喜欢看并且喜欢写法外制裁者,可是他终究是触犯法律的。

    这就是一个写作者需要表达的态度。

    你是三观的输出者,你做不到悲天悯人,也至少仁义道德。


    我想做一个有趣的灵魂,而不是一个毫无思想的垃圾制造者。


     

    泽麟随笔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