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23

     

    1600粉点梗

    大家会喜欢我的正剧我很开心,不过我热度最高的还是娱乐圈818那篇……
    但是我这个人从来都是凭着一腔热血写文,不然也不会蹲在冷圈日更。
    产粮的唯一原因就是爱。
    我不会因为热度低而不写……因为我是写来自己开心的!如果有事情导致我不开心了我才会不写的。
    我开心大家也喜欢的话,会当然会更开心。
    底线原则1v1,基本只打cptag和原作tag还有作品名
    不开未成年车,尊重角色的原则底线。
    谢谢大家关注我,不知不觉1600粉了,自觉还是个很有原则的为爱发电的写手,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可以继续喜欢我。
    开个点梗吧。
    彬诚和邰方还有巡白和叶蓝和邱乔(虽然好久没写邱乔了)
    带一下tag了不好意思
    我挑几个写(•̀ω•́)✧

     

    彬诚邰方巡白邱乔叶蓝

    评论(2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