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54

     

    生活日常·微博【彬诚】

    生活日常·微博【彬诚】

    赵馨诚由于腿伤骨折,已经被白局勒令禁止出外勤一个星期了,韩彬说伤筋动骨一百天,死活不让他跟着往外跑,难受的赵馨诚都要长毛了。
    刘强看不下去了,把一个荒废已久的安全科普的个人微博账号给了赵馨诚,本是警局公用的账号,但是他们实在是没人愿意管,现在正好丢给赵馨诚,让他有点事情做。
    赵馨诚对微博自然是没有兴趣的,但是实在也无事可做。
    在警局所有人都盯着他,在家韩彬盯着他,让他已经要抓狂了。
    而关注了这个微博的粉丝今日发现账号性情大变,变得焦躁不少,不知为何感觉更可爱了,并且在科普完安全知识以后还会讲一些陈年旧案。
    粉丝们很喜欢,起哄让博主写成书。
    无所事事的赵馨诚就开始了长篇连载,主人公是时下流行的三人组,刑警小赵,小赵的神探朋友林山,小赵的同时美女法医小何。
    老何曾经发表过抗议。
    “为什么是美女法医不是美女神探啊!怎么我就变女的了!”
    赵馨诚表示抗议无效。

    「我和林山重新勘察了现场,果然如他所言,我当初忽略了一个地方,现在回忆起来,当初明明就在我眼前。
    “林山!你太厉害了!”
    “其实你已经看到了,只是没有注意。”林山没有看我,“只要你注意了,你就会发现的,我没什么特别的。”」

    读者纷纷抗议说好的女主角法医呢?赵馨诚发博说谁和你们说好了?
    老何转发说,“呵呵”。

    韩彬很满意。



    ps(´-ωก`)晚安

     

    刀锋上的救赎彬诚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