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52

     

    无罪番外·韩依晨的赵馨诚观察记录

    明天诚诚放假,我特别开心,回家吃饭的时候诚诚就回来了,和我坐一边吃饭。

    吃了饭还一起打了牌,我和诚诚合伙赢了彬哥,不过彬哥看起来挺高兴的。

    诚诚还陪我看了电视剧,但是他对我的喜好有误解,大陆偶像剧有什么好看的?但是他好像看的挺认真的,那我就多陪他看一会吧。

    彬哥叫我去睡觉,好吧,明天再找诚诚玩。

    我睡了一宿起来,在家里没找到诚诚,彬哥给我做了早点,叫我在家好好待着,我问他诚诚呢?他不告诉我。

    然后我一天都没看见他俩……

    午饭晚饭都是一个人吃的,度过了一个孤独的周末……

    爸!你把诚诚藏哪了!!!!!!!

     

    彬诚刀锋上的救赎无罪

     

    评论(2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