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10

     

    分享一首还挺适合彬诚的歌

    分享一首歌


    我曾经想死 中岛美嘉


    我曾经想死

    因为海猫在码头悲鸣

    随着浪花起浮消没

    叼啄着往昔飞离不见

    我曾经想死

    因为生日那天杏花盛开

    若在这日照下酣睡

    能像冲腐化为泥土吗

    薄荷糖 渔港的灯塔

    生锈的拱桥 丢弃的自行车

    木造车站的暖壶前

    无处可前往的心灵

    今天与昨天如此的相似

    像改变明天必须改变今天

    我知道 我知道 但是...

    我曾经想死

    因为心中无一牵挂

    心空虚而哭泣

    一定是渴望得到充实


    我曾经想死

    因为鞋带已然松脱

    紧不紧的鞋带

    如同紧不紧人的羁绊

    我曾经想死

    因为少年深情凝视着我

    抱膝跪在床上

    对那天的我自己感到抱歉

    屏幕的微光 楼上的嘈杂

    来电的铃声 紧塞住双耳

    鸟笼中的少年

    对无法看见的宿敌呐喊

    叠一间的堂吉诃德

    目的也是肮脏丑陋

    我曾经想死

    因为被人说是冷血

    被爱着而哭泣

    因为知道了人的温暖


    我曾经想死

    因为有你灿烂的笑容

    之所以思考死亡

    一定是坦率努力活着吧

    我曾经想死

    因为还没有与你相遇

    因为有像你这样的人诞生

    我对这世界稍微有了好感

    因为有像你这样的人活着

    我对这世界稍微有了期待


     

    彬诚

     

    评论(10)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