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108

     

    如果周巡是个女孩子(单方性转请注意,前方高能预警,单方性转请注意)【七】

    如果周巡是个女孩子(单方性转请注意,前方高能预警,单方性转请注意)【七】



    【01】

    刘长永去关宏峰办公室的时候,看见关宏峰眉头紧锁。

    刘长永心底一沉,心想这是什么案子能让关宏峰沉思成这个样子。

    “关队。”刘长永把一叠资料放在关宏峰桌子上,“想什么案子呢?”

    关宏峰抬头一看是刘长永,他就说道,“我问你个问题。”

    刘长永有点诧异关宏峰居然要问自己问题,好奇心也上来了,“什么问题?”

    “你可真皮,是什么意思?”关宏峰一脸费解的问。

    “尼克真皮?”刘长永也是一脸费解,“你要买沙发吗?”

    “沙发?”关宏峰更费解了。

    “还是皮鞋啊?什么真皮啊?”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02】

    周巡哼着走调的歌心情很好的走进警局,一路上都是“嫂子好!”的招呼声,

    周巡坦然接受并且还向他们打了招呼。

    众人:不对啊!这种情况不都应该娇羞着反驳说讨厌吗!

    周巡:MDZZ。

    【03】

    天气很好,周巡跑来关宏峰的吧办公室叫他一起吃午饭。

    关宏峰内心很高兴表面有点犹豫。

    “不想和我一起吃饭啊?”

    “啊……不是。”关宏峰站了起来,“吃什么。”

    “我好饿啊吃什么都行。”

    【04】

    菜上桌以后周巡愉快的吃了起来,关宏峰心情复杂的看着她。

    “你不吃吗?”周巡问他。

    “你怎么叫我一起吃饭?”关宏峰没有回答周巡的问题,提问道。

    “男女朋友一起吃饭不是很正常?”周巡满不在乎的说。

    【05】

    关宏峰的脑子不工作了。

    【06】

    关宏峰的脑子重启。

    【07】

    关宏峰恢复了意识。

    【08】

    “怎么了你不承认啊!”周巡火了。

    “不是……”关宏峰抿了下嘴,“你同意了?”

    “我昨天就同意了啊。”周巡用看傻帽的表情看关宏峰,“你要是不乐意那赶紧说,现在反悔还来得及。”

    “乐意乐意!”

    【09】

    长丰支队里蔓延着肉眼可见的红色气息。

    恋爱的酸腐气弥漫在整个办公大楼里。

    【10】

    “难道‘你可真皮’是什么回应表白的专门用语?”关宏峰嘟囔着。

    周巡吃着薯条抬眼看了看关宏峰,“这句话没什么意思,就是随便一接的。”

    关宏峰看了看她。

    “就是告诉你,我听懂了啊。”周巡喝了口汤,“你那块鸡排吃不吃?”

    关宏峰摇了摇头,周巡把鸡排夹了过来。

    关宏峰就这么托着下巴,看周巡吃了一顿午饭,感觉异常的满足。

    【11】

    就是下午的时候关宏峰有点饿。


     

    关周峰巡白夜追凶

     

    评论(15)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