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280

     

    乔一帆的闲聊直播间【邱乔】【第一期】

    乔一帆的闲聊直播间【邱乔】【第一期】



    欢迎大家每周一的晚上来放松闲聊,全联盟最柔和的乔一帆和你共度饭后时光,别忘了带水果哦~ ——兴欣官方微博宣传


    兴欣—乔一帆V:大家好,给大家说明一下我的闲聊节目的规则,每周一晚七点四十,气象预报之后,欢迎来到我的闲聊直播,每周我都会请其他的选手来和我远程闲聊,大家可以在弹幕上和我们互动~下周的第一期嘉宾是我的好朋友高英杰,欢迎大家到来!

    转发:20万 评论57万


    群众们纷纷表示,好好好看看看舔舔舔你说什么都行看着脸就能下饭!


    “英杰英杰,听得到吗?”乔一帆摆弄了几下麦克,然后把君莫笑的手办在桌子上放好。
    “听得到,一帆好久不见。”高英杰对好摄像头,笑着个乔一帆打招呼。
    “英杰吃晚饭了吗?”
    “吃了,你呢?”
    “吃了呀,不过我还准备了零食。”乔一帆笑着说,“我开直播啦。”
    “嗯,开始吧。”
    乔一帆调整了镜头,拿出一包薯片。

    直播开始。

    “大家晚上好啊,这里是乔一帆的闲聊直播,什么胸口碎大石啊二人转文化艺术美声合唱那些年我们一起怼过的大神在这里统统没有。”
    “一帆你在说什么啊哈哈哈哈,这是开场白吗?”
    乔一帆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这个开场白是叶修前辈写的。”
    “哈哈哈哈,前辈厉害。”高英杰笑的停不下来,“一帆你看弹幕哈哈哈哈他们都在说叶修前辈。”
    “什么啊我看看。”乔一帆凑近屏幕,“哈哈。”
    “你看到了什么啊。”高英杰问。
    “有个人说以前辈的起名字水平,这个开场白写的算是不错了。不过我要纠正一点哦,前辈的小号都是随手拿的,不是故意起成那种名字啦……诶呀才不是我们兴欣就是这种风格呢!不是啦!”
    “一帆你到南方以后说话变软了诶。”高英杰突然说。
    “英杰你说什么啊……啊,我的开场白还没说完呢!大家好啊我是你们的主播乔一帆,今天的嘉宾是我的好友高英杰。”乔一帆继续说道。
    “大家好,我是高英杰。”高英杰挥挥手。
    两个人一左一右占据了整个屏幕在观众的角度只能这样脑补两个人坐在一起了。
    “一帆你在吃什么啊。”高英杰问道。
    “啊薯片。”乔一帆把手里的袋子拿了起来对着镜头,“烤牛肉味的,很好吃。”
    “好吧。”高英杰回道,“咦你不在宿舍里吗?”
    “不在的,会打扰室友。”乔一帆说,“不要问我在哪里啦观众朋友们,保密啦。”
    “你们想知道的话就要弹幕里面轰炸他吧。”高英杰笑着说。
    “哇英杰你学坏了,你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
    “好啦好啦。”
    “开直播间的原因啊?”乔一帆念起弹幕上的问题,“拉近大家的距离嘛,老板说的,可是老板说我是兴欣的脸面,沐橙姐和唐柔姐不应该才是兴欣的脸面吗?”
    高英杰:“……”
    “英杰你怎么沉默了?”
    “没……一帆你太没有自觉啦。”
    “啊?”
    弹幕瞬间充满了“我乔可爱!”“我乔天然呆!”
    “一帆你晚上吃了什么啊?”
    “包子!”乔一帆特别开心,“虾肉馅!好好吃!英杰你呢?”
    “普通的饭菜。”高英杰说,“一帆你身后那个是一寸灰的手办?”
    乔一帆转过头去,看到书柜上放着一个用防尘盒装好的一寸灰手办。
    “对啊,你看到啦。”
    弹幕上又开始疯狂的问乔一帆到底在哪里了,是不是在外面买了房子金屋藏娇。
    “什么金屋藏娇啊,你们好厉害啊。”乔一帆哭笑不得,“才没有呢,我不在兴欣宿舍啦。”
    “哈哈哈哈。”高英杰不知道看到弹幕上的什么话,突然笑起来。
    “哇英杰你吓我一跳……啊薯片吃完了。”乔一帆把袋子倒过来,一点薯片的残渣掉在桌子上,“擦干净!”
    乔一帆拽过桌子上的纸巾开始擦桌子。
    “哈哈哈哈。”高英杰又不知道看到了什么,又笑了起来。
    “不要笑啦,好奇怪啊你。”乔一帆无奈的说。
    “没有没有,才不奇怪。”
    “咦你们问这个啊。”乔一帆指着桌子上的君莫笑手办,“对啊这个就是新出的前辈的手办,卖好快啊我都没抢到,生气!啊这个不是我的啦……”
    “你到底在哪里啊,我也有点好奇了。”
    “不用好奇啦,不重要。”乔一帆挥了挥手。
    乔一帆的画面里突然就出现了一只手,这只手端着一个杯子伸进画面里。
    “啊,谢谢!哇大麦茶诶。”乔一帆接过来开心的喝了起来。
    弹幕上又开始刷“这手真好看!职业选手吗!!!”“还说没有金屋藏娇!”“这个人是叶修的粉丝?”“一寸灰的手办也是他的??”
    “哇哇,你们的关注点都有点歪啦!”乔一帆哭笑不得的说。
    “一帆,是谁啊。”高英杰也有点惊讶。
    “诶……”乔一帆歪了歪头,然后去看一旁,“你要不要打个招呼啊?”
    然后就看到那个好看的手揉了揉乔一帆的头顶,然后就看到有一个男生的腰入了镜,弹幕上一片“卧槽卧槽舔舔舔!”,接着就是上半身,锁骨,和脸。
    “卧槽!!!!!”弹幕疯了。
    “晚上好,我是邱非。”
    “邱队!”高英杰有点惊讶。
    “呀……你们好激动啊。”乔一帆端着大麦茶说着,“我都要卡了!邱非,你家网好差啊。”
    “没有的事。”邱非又揉了揉乔一帆的头,“我家网好着呢。”
    “可是我卡了嘛。”
    “好吧,可能是我家的网看到你以后就爱上你了,不愿意工作了。”
    “喂喂,你们稍微注意下,我还在的。”高英杰抗议道。
    “哈哈哈哈。”乔一帆笑起来,“这个观众说幼驯染不低天降!”然后乔一帆愣了一下,说,“邱非,天降是什么啊?他们还说这是白学问题,什么意思?”
    “他们的意思是你可爱。”邱非拉了把椅子过来,坐到了乔一帆旁边,“高英杰前辈。”
    “邱队不要叫我前辈呀。”高英杰和乔一帆说话时间常客隆,也染上了语气词尾音。“一帆怎么跑你那里去了?”
    “他说在宿舍或者队里直播会打扰别人,而且会害羞啊。”
    “哎呀邱非!”乔一帆有点不好意思,“我哪里害羞啦。”
    “诶,那你就去打扰邱队啊。”高英杰问。
    “邱非不是别人嘛。”乔一帆笑得倒到邱非肩膀上,“邱非,薯片吃完啦。”
    邱非的手伸出画面,然后再回到画面里的时候,手里多了个小蛋糕。
    “喂邱队,你这样会把人喂胖的。”高英杰说道。
    “多做点运动就不胖了。”邱非严肃的说。
    弹幕刷起一片“YOOOOOOOOOOOOOO”。
    乔一帆眨眨眼,“邱非每天早上叫我起来跑步的!我们俩分别从宿舍跑出来,然后汇合在一起吃早点,然后散步再跑回去!这样锻炼!”
    高英杰捂脸,“你们这哪里是锻炼,是约会好吗?”
    “才没有呢!”乔一帆反驳道。
    邱非用叉子叉起蛋糕上面的奶油花送到乔一帆嘴边,乔一帆张嘴“啊……”的吃掉了。
    高英杰觉得自己这期嘉宾有点多余。
    “讲真,其实你完全不用请嘉宾的。”高英杰说。
    “为什么啊?”
    “你和邱队这样喂食两个小时,他们就能看两个小时。”高英杰正色的说。
    弹幕上刷起“哈哈哈小高你懂我们!”“说!小高!你是不是偷偷入了邱乔的股!”“YOOOOOOOOOOOO”。
    “一帆。”邱非放下叉子,“一般闲聊节目是不是得有点主题什么的?你们节目有主题吗?”
    “对哦要主题呀。”乔一帆恍然大悟般的说道。
    “喂喂!”高英杰已经不想吐槽他了。
    “那就聊聊蛋糕好了!”乔一帆说。
    “……你开心就好。”
    高英杰突然沉默了一会。
    “怎么了呀?”
    “弹幕要我说一句‘明明是我先来的’你们就那么喜欢白学啊!”
    乔一帆笑了起来,回头问邱非,“白学是什么呀?”
    “不知道你就笑?”
    “好笑嘛,我笑点低呀。”
    邱非又忍不住去摸了摸乔一帆的头发。
    “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
    “哦,好吧。”乔一帆点点头,“英杰喜欢吃蛋糕吗?”
    “还好吧…黑森林比较喜欢。”
    “应季的水果蛋糕都好好吃啊!是不是啊邱非!”
    “嗯。”
    弹幕上开始疯狂的刷“邱总好苏!”
    “你们要给邱非生猴子?不可以啊,邱非还没到结婚年龄呢!”
    弹幕上飞过“哈哈哈小乔你好认真。”
    “邱非她们想和你生猴子。”
    邱非认真的想了一下,“不可能生出猴子啊……”
    “你们俩……绝配……”高英杰感慨道。
    “要不要问一问其他人?”乔一帆说着拿出了手机,快速按了几下,“喂,沐橙姐。”
    “一帆,我们在看你的直播啦!”
    “诶!”乔一帆脸红了,“好不好意思啊……”
    “喜欢的蛋糕口味啊,我喜欢冰淇淋蛋糕!还有草莓蛋糕!叶修吃泡芙!”
    “诶,好意外啊,前辈吃泡芙……”乔一帆说着,高英杰点点头。
    “一帆,我是安文逸。”
    “文逸哥!你喜欢什么蛋糕呀!”
    “抹茶。”安文逸剪短的回答。
    “好啦一帆,其他人现在不在,就这样啦!”
    “再见,沐橙姐。”乔一帆礼貌的回应,“时间差不多啦,今天就到这里吧,你们还有想知道谁喜欢什么蛋糕可以给我留言呀,我去问一问下期告诉你们。”
    “嗯大家再见。”邱非挥挥手。
    “再见啦!不过下周嘉宾就不是我了吧?”高英杰问。
    “对啊,下周要邀请别人。”乔一帆又靠在邱非身上笑。
    “那希望你收视长虹?”
    “一个直播节目哪有收视率啊。”
    邱非笑了笑,“其他队里还有比较熟悉的吗?喊来做嘉宾。”
    “好啊!”乔一帆说,“那大家下周见,新嘉宾我会在微博里公布的,拜拜!”
    “拜拜。”
    “再见。”

    直播结束。

    “邱非……我想吃鸡排。”
    “太晚了不要吃了。”
    “好吧……”
    高英杰不想再围观他们,于是关闭了视频,可喜可贺。

    第一期完

     

    邱乔邱非乔一帆

    评论(14)
    热度(28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