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117

     

    荣耀警局【01】【叶蓝】【刑警AU 】

    荣耀警局【01】

    叶修的烟已经快要燃尽,邱非坐在驾驶位上一脸的严肃。
    叶修的耳麦里传出一些杂音,他拉开车门,从腰间抽出一把九二式手枪说了句。
    “行动!”
    随着叶修的长腿一脚踢开房门大喊着“警察!放下武器都不许动!”荣耀市特大抢劫杀人案圆满告破,用时48小时。
    叶大队长又立一功之后,警局的众人难免要开个就会庆祝一下,刚刚确立恋爱关系的许法医无奈的送没喝半口就醉了的叶队长回家结果被吃干抹净的事情咱们就不详细论述了,总之从告白倒上床他们的进展十分神速。
    不过考虑到他们漫长的暧昧期给警局同事们带来的堆积如山的狗粮……我们也就不去细数了。
    叶大队长叼着烟一副老子最吊的模样坐在局长冯宪君面前的时候,冯局长就开始头疼了。
    “你有事吗?奖金没有,放假倒是可以。”
    “我有点事情想和你老人家说。”
    “什么事啊?”冯局长有不祥的预感。
    “说这件事情之前,我先问问您最近心脏有没有好转啊?”
    “还那样吧,怎么了?”冯局长皱了皱眉。
    “您老人家先拿好药啊,我说了。”叶修坐正一字一句的说,“我把咱们许法医睡了,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尴尬的沉默了几秒,冯局长突然恍然大悟的开口。
    “药药……”
    叶修急忙从冯局长口袋里翻出速效救心丸塞进他嘴里。

    许博远有一个代号叫蓝河,当年还是法医学院没毕业的小子的时候曾经被派去过一个专案组,和刚刚当上队长的叶修第一次见面。
    那时候叶修也不叫叶修,他用的他弟弟的名字叶秋,而他叫蓝河。
    这个事情说来话长,那时候是一个保密的案子,不仅案子保密,专案组成员也保密,他们都用了假名联系,直到保密协议过了期,叶修才知道他叫许博远,许博远才知道他叫叶修。
    后来经过叶修的不断撩拨和从中作梗,许博远才来了市局。
    想来想去果然是唯有套路得人心啊。
    不过叶修还是喜欢叫他蓝河。
    “这个名字好看温馨娓娓道来,很适合你。”以修如是的说。
    就知道撩我!就知道撩我!许博远气成河豚。
    “许法医!出现场了!”
    许博远和安文逸提着箱子急急忙忙赶到现场的时候,叶修已经在楼下等他了。
    “有头绪吗?”许博远问道。
    “不知道,一帆已经上去了,我在这等你。”
    这么一说就肯定没有明确嫌疑人了。
    这样一想就有点泄气。
    “老大!”包荣兴和唐柔也赶了过来。
    “我们上去吧,死者在天台。”
    这个大楼有30层,还挺高的,坐电梯上了30层之后还要爬一个垂直的扶梯才能到达天台。
    “这口这么小。”叶修站在梯子前,“也就一个人过去吧?”
    “所以如果不是多人作案的话,抛尸的可能性不大了?”许博远说。
    几人陆陆续续的爬上了天台。
    “叶队。”乔一帆招呼道,“证物都固定了,许法医勘验尸体吧。”
    安文逸放下箱子,许博远已经戴好手套和鞋套了。
    “尸体高度腐败,程半白骨化,女性,年龄大概25到30岁之间,身高……大约一米六五,看她的服装,应该是在娱乐场所工作。”许博远说着撩起死者的头发,“机械性窒息,明显是掐死的。具体情况要看时间结果了。”
    叶修点了点头。
    “这里应该就是第一案发现场了。”乔一帆说着,“发现一个打开了的饮料瓶,回去要查一下唾液。”
    “死者的内裤被脱了,阴道内容物也要查,如果是有前科的就好找了。”安文逸推了推眼镜。
    “邱非。”叶修吩咐着,“你带人去按照小蓝的分析去找尸源!”
    邱非点了点头,就打着电话下楼了。
    许博远凑到叶修身边不满的说,“大神,你在你徒弟面前能不能给点面子?能不能好好叫我许法医?或者好好叫我名字?”
    叶修笑了,“那你还叫我大神?或者你可以选择下次在床上叫我叶队长,我不介意的。”
    许博远气死了,还打不过他。
    “一帆,许法医生气了,快过来喊个师母!”
    “啊?”一句话把乔一帆和许博远两个都说脸红了。
    你们能不能等到尸体运走了再谈恋爱?一会把尸体气的坐起来了哦我跟你们讲!

    勘验完现场做完尸检,法医的工作也就基本差不多了,叶修则是在等待确定尸源,尸检确定案件性质,尸源确定案件方向。
    “今天晚上你吃什么?”叶修问。
    “有案子啊随时都要出去,泡点面吃算了。”许博远也不挑。
    叶修就开始展示他完美的泡面手法,很好请开始你的表演。
    讲道理十多年的泡面经验有什么好炫耀的?
    “以后有小蓝的爱心便当吃了。”
    “对,毕竟我刀法好。”许博远标准的笑出八颗牙齿。
    叶修没来由后背一凉。
    “快吃吧,一会面泡涨了,这会让我想起巨人观的尸体。”
    叶修不小心没了食欲。

    确定尸源的进展很快,一周前曾经有人报案说女朋友失踪,根据报案人提供的照片,警队确认了死者身份。
    “死者女,名叫张艳艳,年龄27岁,在一家夜总会做服务员,根据调查,她一个人租住在发现尸体的那座居民楼里,一周前她下班后回到家就再没人见过她,我们查她的手机和账户发现她失踪那晚曾经给一个银行卡号用支付宝转账了一块钱,但是那个账号并不存在,之后这一块钱又被退了回来。”邱非认真的说着案件进展。
    “我们调查了这个死者的社会关系,她就只有失踪报案人一个男朋友,没有任何的暧昧关系的男人,基本排除了情杀的可能性。”唐柔说道。
    “接下来准备调取死者失踪那晚的监控资料,看看死者一路去了哪里。”负责网络的伍晨说,他同组的陈果点了点头。
    “很好,继续查吧。”叶修懒散的靠在椅子上,呼了口烟,“二十四小时之内啊,现在还有十八个小时。”
    “什么?!没听说这案子要限时破啊!”魏琛一拍桌子嚷道。
    “我刚定的,你现在知道了?”
    “老夫今天不揍你我就不姓魏!”
    众人七手八脚的拦住魏大爷,其实不拦也不会真打的。
    主要是打不过啊!叶修不仅实力强,心眼还多啊!
    对此感受他多年套路的许法医很有发言权。
    叶修大神的心,脏!真脏!



     

    叶蓝蓝河许博远叶修全职高手银河歌姬荣耀警局

     

    评论(9)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