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50

     

    良辰且长·番外·大学的一次撒娇

    赵馨诚闷闷不乐。

    “怎么了这是?”张凡觉得自己真是有父爱,面对颓废的赵馨诚,他觉得自己就是个和蔼的老父亲。

    “我哥今天没来接我。”

    “啧……”张凡的和蔼瞬间化为乌有。

    闷闷不乐的赵馨诚午饭后被拯救了,周巡出现在了学校里。

    “小兔崽子,走,跟我上长丰玩去!”

    “我哥呢?”

    “找什么你哥啊,跟我上长丰玩去,长丰多好了,以后跟着我混!”周巡推了推墨镜。

    赵馨诚白了他一眼。

    “白叔早预定好了,我是海港的。”

    “真没意思……”

    “我哥呢?”

    “你小子属鹦鹉的是不是?行了行了,你哥有案子,和何法医出现场呢。”

    “快快快带我过去!”


    周巡无奈的又当了一次司机,而当事人一点想要表达谢意的意思都没有。

    韩彬站在警车旁边,一点想要走进警戒带的想法都没有。

    老何非要拉着他来,他根本不想来,下午还要接馨诚回家,谁愿意在案发现场浪费时间。

    赵馨诚扔下了周巡,像韩彬跑去。

    从高中到大学,赵馨诚的身高又蹿了一块,但是命中注定的过不了一米八,反倒是重生以后的韩彬,朝着四十发展的人了,硬是又长了两厘米。

    “哥!”

    现在的赵馨诚和上午的赵馨诚已经不是一个赵馨诚了。

    “你来现场怎么不带着我啊!我也要去现场!多积累经验!”

    “呦,馨诚!”老何从警戒线里走了出来,“馨诚你是个全身挂件啊。”

    韩彬的嘴角往上翘了起来。

    “下次再出现场带着我啊!”赵馨诚嚷嚷着。

    “好,去哪都带着你。”韩彬说



    复建复建

     

    彬诚刀锋上的救赎良辰且长

    评论(11)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