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186

     

    如果八爷有个双胞胎妹妹(兄控妹妹,有副官BG出没注意) (一)


    【01】
    长沙九门齐铁嘴有一个妹妹,双胞胎,从小的梦想是嫁给哥哥。
    我哥最好。齐家妹妹的口头禅。
    她最近有个烦恼。
    那个新来的布防官张启山,总是对哥哥贼眉鼠眼的,还动手动脚的。
    很讨厌。
    哦还有那个副官,布防官他弟。
    【02】
    “金花啊。”
    “我不叫金花。”
    吴五爷热衷于给别人起外号,齐铁嘴从小眼神不好,小时候吴五爷叫他小瞎子。
    然后就被齐妹妹揍了。
    齐铁嘴妹妹齐金舌。
    吴五爷一口一个金花的叫着。
    【03】
    金舌有个爱好,就是穿假扮他哥,虽然他们的腰差不多细,但是个头差远了,十几岁的时候还成,二十出头以后的金舌还不到齐铁嘴肩膀,一眼就被看穿了。
    “瞎说什么呢!我才二八年华!”
    在年龄问题是,兄妹两个一致对外。
    今天那个布防官又抱我哥。臭流氓。
    【04】
    小副官抱着花。
    今天是齐家兄妹的生日,张启山把他们俩喊到家里来办庆生会。
    “八妹……我想同……”你好两个字还没说出口,齐家妹妹一跃而起把花拍在了小副官脸上冲了出去。
    “张启山你放开我哥!”
    张日山:宝宝委屈QAQ
    【05】
    我哥最帅,我哥帅到两米二!
    长沙九门齐家金舌,第一八吹。
    “八爷说的都对!”
    长沙九门齐家伙计小满,第二八吹。
    “佛爷睿智!”
    长沙九门齐家齐铁嘴,佛吹。
    妹妹完败。
    “张启山你放开我哥!”
    【06】
    妹妹陷入了沉思。
    我最近说的最多的人名好像是张启山。
    不好不好。
    “张日山。”
    站在一边的副官一个健步走了过来。
    “没事我就是喊喊你。”
    小副官,任重而道远。

    PS:兄控的金花(我不叫金花!)认真阻挠一八却是个助攻……表示心累。
    再PS:会有妹妹的日记做番外。
    再再PS:张家是栽在齐家手里了。

     

    一八佛八老九门

    评论(8)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