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45

     

    波澜【彬诚】【《良辰且长》原世界线番外后续】【01】

    波澜【彬诚】【《良辰且长》原世界线番外后续】【01】

     

    赵馨诚懒洋洋的趴在吧台后面。

    今天赌场的生意不错,韩彬外出了,晨晨旅游了,他一个人百无聊赖。

    赵馨诚的目光在来来往往的客人间扫过,突然他察觉到了一丝异样。

    人群中有一个人的气质是特别的,但是如果要说哪里特别的话赵馨诚又说不上来,总之他好像在吧台后面都闻到那人身上独特的味道了。

    是警察,而且是中国警察。

    赵馨诚不动声色的坐直身体,他从吧台下面随手拿出一个杯子胡乱的擦试着。

    人群中的警察似乎没找到自己想找的东西表情有些沮丧,他四下张望了一下,看到了吧台后的赵馨诚。

    赵馨诚看到他向自己走来。

    “你们这里有什么酒?”那人用蹩脚是越南话说道。

    “你是中国人?”赵馨诚问。

    那人一愣,下意识的点点头。

    赵馨诚笑了,把杯子推给他,拿出一瓶低度的果酒给他倒了半杯。

    “度数不高,我请你。”

    那人狐疑的看着赵馨诚,没接杯子。

    “来这里是私事还是公差啊?”赵馨诚瞥了眼那人的后腰,没有异样,估计是公差,可能还没喝越南政府谈妥,没有配枪。

    跨国联合办案,又不是国际刑警,没有执法权很正常。不是谁都像自己当年那样一人一枪这么跨过来。

    那人警惕的看着赵馨诚。

    赵馨诚还没怕过什么,他又笑了笑,“我这赌场是合法的,这里也禁止违法交易,你们要是发现了违法交易的话不用偷偷摸摸进来查可以直接告诉我,我帮你们解决。”

    那人一愣。

    “你是警察吧小朋友?”

    赵馨诚一句话就把对方说的直接白了脸色,那人慌忙的站起来手按在后腰上。

    赵馨诚是不会给他拔出甩棍的机会的。

    “我们不是敌人,别那么紧张,你在这跟我动手是坏我生意啊,而且我打手多,你也打不过我。”

    “你是谁?”

    赵馨诚双手撑着吧台,“这里的老板。”

    那人警惕的看着赵馨诚。

    “方便告诉我你的名字吗?哪里人?”

    “我凭什么告诉你?”

    赵馨诚撇了撇嘴,冲一旁的打手挥挥手。

    “津港。”那人说道。

    打手走了过来,赵馨诚笑了笑,“你在吧台看一会,我去叫个调酒师来,遇到老乡了我要和他聊聊天。”

    那人一脸气愤的被赵馨诚拉走了。

    打手很尽责,他对赵馨诚点点头,赵馨诚揽着那人的肩膀,从口袋掏出手机,“阿金,我出去玩了,吧台这里你找调酒师来看。”说完就挂了电话。

    “你真是老板?”那人狐疑的说。

    “这还有假?”赵馨诚笑笑,“我骗你干什么。”

    那人依旧狐疑的看着他。

    “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

    “赵宁……”

    赵馨诚咧开嘴笑了,“巧了!我也姓赵!”

    赵宁翻了个白眼。

    “你来越南干什么?”

    “保密。”

    “你一个人来的?”

    “保密。”

    “你小子保密局的啊!”

    赵宁得逞的笑了。

    赵馨诚看了看他,“你不是一个人来的越南,但你是一个人来的赌场,我猜你们是跨国联合打拐,但是目前中方没有执法权。”

    赵宁立刻一脸的震惊,“你是哪来的消息!”

    赵馨诚得意的笑了,“猜的,我诈你的。”

    赵宁立刻皱起眉头。

    “还是有点嫩啊,年轻人。”

    “你是谁?”赵宁冷静下来。

    赵馨诚看着他,然后缓缓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烟,抽出一根点上,吸了一口,吐出来。

    这一系列的动作做完他还缓缓开口。

    “我是赵馨诚。”

    赵宁立刻长大了双眼。


     

    彬诚刀锋上的救赎良辰且长

     

    评论(8)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