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48

     

    房主与房客【彬诚】【04】

    房主与房客【彬诚】【04】

    在派出所无所事事的带了一个下午,下班以后赵馨诚双手插兜吹着口哨走出派出所大门。
    袁适骚包的亮紫色的车子停在路边,而他本人正靠着车门不耐烦的看着手表。
    “袁大博士!”赵馨诚挥了挥手。
    袁适抬头看他,镶着金边的墨镜反射的光晃到了赵馨诚,袁适整了整千鸟格的纹路的领带,迈着被裁剪得体的西装衬出来的笔挺的长腿走到赵馨诚面前。
    “我请你喝酒。”
    听袁适这么一说赵馨诚有点意外。
    “怎么了袁大博士,突然请我喝酒?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啊。”赵馨诚一脸的警惕,“我也是荤素不沾,笔直笔直的,对您这类型的可没兴趣。”
    袁适翻了个眼珠子块翻到后脑勺了的白眼。
    “您别在那表演您的矫情啦,既然邀请我喝酒,你挑个地方呗。”赵馨诚耸了耸肩。
    袁适示意他上车,于是就自己坐上了驾驶座,赵馨诚也不含糊,拉开副驾的门就坐上去了。
    “你跟雪晶分手到底是因为什么?”
    “你怎么这么八卦。”
    袁适瞥了赵馨诚一样,赵馨诚手支着下巴看窗外的风景。
    “我这不准备给你分析分析看看能不能帮你找到下一段恋情啊。”
    “你快拉到吧。”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和雪晶分手?”
    “我看着她的眼睛,突然就不爱她了。”
    得到了一个听起来似乎很哲学的答案让袁适有点意外。
    “怎么说?”
    “我对雪晶的感觉……我也说不清……”
    袁适叹了口气。
    “你也别想着分析了,我是不会接受心理辅导的,我一个人静静就可以了,最近不想发展新的感情,就这样。”
    袁适耸耸肩,“OK,到了。”
    赵馨诚抬头看去发现袁适把他拉到了一家酒吧。
    “我以为袁大博士一定找一家考究的西餐厅,要上一瓶八二年的二锅头。”
    没理赵馨诚的打趣,袁适推门下车整了整西装。
    “走吧。”

    哄着依晨睡了觉,韩彬就出门了。
    他得去事务所报道,还得去看白局一趟。
    韩彬看了看表。
    先去白局那,来得及。
    海港支队里如以往一样忙碌,但是少了一个火爆的赵馨诚突觉有些冷清。
    “怎么样,还适应吗?”
    “不错,津港很适合居住,依晨也比较满意。”
    “嗯,那就好。”白局点点头喝了口茶,“馨诚你见过了吧。”
    “见过了,人很好相处,也不嫌依晨闹,作为同一屋檐下的室友挺不错的。”
    “唉……那你觉得……”
    “馨诚他对于心理辅导很抵触,我稍微有一点点想要碰触他就会特别警惕,所以我还没什么头绪,不过目前看来是没什么大碍,我觉得白叔您不需要太着急,他可能只是需要时间。”
    “唉……希望如此……”
    “那我先走了。”
    “嗯,韩彬啊,馨诚这孩子拧,你多照顾他点啊!”
    韩彬笑了笑,“一定。”

     
    赵馨诚要了两瓶啤酒,袁适看的一脸嫌弃。赵馨诚仿佛没看见一样,自顾自的喝了起来。
    “我听说你一开始提出要调离刑侦岗的时候白局是打算把你送回预审,但是预审死活不要?”
    袁适幸灾乐祸的看着赵馨诚。
    赵馨诚“哼!”了一声。
    “要我看,预审做的好。”袁适嘲讽的笑了。
    “袁大博士,你是不是出差的时候让人给肛了?一回来就跟我这炸刺,你累不累啊?”
    袁适翻了个白眼,端起酒杯喝了两口。
    “你别在这整这啤的,有能耐你整白的。”袁适气的飙出了东北话。
    “可以可以,给咱们袁大博士点面子,来点白的!”
     
    临近下班的时候韩彬接到一个电话,号码显示是他今天刚存进手机的房东的号码。
    “喂?”
    “韩彬是吗?麻烦你来一下第五大街的……额!”电话里的人说这话突然打了个嗝,显然是有些醉态,“的清光酒吧接一下赵馨诚,这丫喝醉了……”
    韩彬皱了皱眉,“你是?”
    “我是同事,前同事,我这有案子,我先走了。”
    说完就挂了电话。
    韩彬看了看手机,沉思了片刻又打了回去。
    手机的外放里是等待音,韩彬耐心的等了一会,响到第四声的时候有人接了起来。
    “喂……”
    虽然有点醉,不过是赵馨诚是声音。
    “馨诚,是我,你在哪?”
    “酒吧吧……恩……我该回家了。”
    “你别动,我去接你,你这样出门很危险。”
    “嘟……”
    电话挂了。
    韩彬在心里骂了一声艹,就提着包就出了门。
    打开导航,韩彬又忍不住在心里骂了句艹。
    清光酒吧是家gay吧。

    赵馨诚迷迷糊糊的趴在桌子上,放眼望去连个大胸妹子都没有,很是无趣。
    “……好像一个妹子都没有……”赵馨诚趴在那里嘟囔。
    “帅哥,一个人啊?”
    人影压了下来,赵馨诚抬了抬眼皮,只看见一个头发染了黄色,脸上油光亮亮的瘦小男人站在他旁边。
    “帅哥要不要去开间房啊,肌肉不错嘛。”
    那人说着还要上手,赵馨诚摇晃着坐起来,推了他一把。
    “诶……不乐意就不乐意嘛,还打人。”那人有点不高兴了,翻了个白眼走了。
    赵馨诚觉得烦躁,脱了外套拿在手里,只剩下工字背心的他完美展示着上身的肌肉。
    “人家看来是不喜欢你这个类型的,你别自讨没趣啦。”一个夹着烟扎着马尾的男孩凑了过来,“我看我比你强。”
    说着还往赵馨诚的放学吐了口眼圈。
    男孩看起来也就十八岁上下,画着精致的妆,不开口说话还以为是个平胸的女孩子。
    赵馨诚摆了摆手,示意他们立刻离开。

    等韩彬找到他的时候,他已经被一群各式各样的男人围在中间了,有几个放的开的直接上了手,还在感慨赵馨诚手臂上的肌肉手感好。
    “馨诚?”韩彬几开人群,“醒醒。”
    “诶你怎么回事,懂不懂先来后到啊!”
    韩彬一个眼刀插向说话的人,那人立刻浑身一个哆嗦就闭上了嘴。
    “这人是我的,你们都给我让开。”

     

    彬诚刀锋上的救赎房主与房客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