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84

     

    良辰且长【19】【彬诚】

    良辰且长【19】【彬诚】
     
    预警:大佬重生,年龄操作,郑重声明不开未成年车。
    写旅游太累了,带过带过。
     
    在赵馨诚的期待之下五一假期很快到了,走之前现在指纹聚了个会,何靖诚郑重的拍了拍韩彬的肩膀,严肃的说。
    “《未成年人保护法》时刻谨记,别犯错误,知道吗?”
    韩彬忍住想给何靖诚一个过肩摔的冲动,把对方的手从自己的肩膀上拿下来。

    夏雨瞳毫不客气的递了张单子给韩彬,叫他们代购一下。
    兴奋了一路的赵馨诚到了日本才发现花期已经过了,一直闷闷不乐到吃饭。
    “你怎么不告诉我!”
    “你也没问。”
    赵馨诚气成河豚,但是吃午饭的时候就和好如初了。
    在日本玩了三天,赵馨诚玩的心满意足,回来的时候多装了一个箱子。
    “你要回去和你同学说。”
     赵馨诚正坐在飞机上吃饼干,听见韩彬说话他侧头去看。
    “跟他说没办法帮他带av。”
    赵馨诚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一脸坦然的韩彬。
    “本来就不可能给他带的好吗!”
    “我以为……你本身也是比较期待的。”
    “不期待!”赵馨诚差点呛到自己,“期待也不会让你知道!”
    韩彬皱了皱眉,“我说过我准备做一个开明的家长,再说,我是你哥哥,我认为以哥哥的身份,是可以分享这些小秘密的。”
    赵馨诚红着脸锤了捶腿,“可是你比我大十多岁呢!”
    韩彬叹了口气,“馨诚,你再大点声整个飞机都听到了。”
    赵馨诚捂住了自己的嘴。
    回家以后赵馨诚又不理韩彬了,韩彬摇摇头叹口气。
    是不是叛逆期?
    上辈子只带过韩依晨一个孩子的韩彬满心是疑惑,不过依晨和普通的孩子不太一样没法当做参考。
    韩彬敲了敲赵馨诚的房门。
    “馨诚,咱们谈谈。”
    “谈什么!”
    “青春期心理,我得和你沟通了解你。”韩彬靠在门上,“开门。”
    赵馨诚从屋里把门开了一条缝。
    “谈什么?”
    “什么都可以,你心理怎么想的就怎么告诉我。”
    赵馨诚在门缝里看韩彬。
    “真的?”
    “嗯,我是你哥又不是你爸,有什么不能和我说的?”
    赵馨诚又缩在里面看了会韩彬这才开门出来。
    “坐这。”韩彬指了指沙发,自己先坐下了。
    赵馨诚磨磨唧唧蹭到沙发旁边也坐下。
    “说吧。”
    “就……主要是你比我大太多了,我没法把你单纯就当哥哥看,你还总以我监护人自居,总有种长辈的感觉。”
    韩彬低头沉思了一会,然后说到。
    “不管你把我当做什么,我想让你知道的是,你在我这里不需要戒备不需要隐瞒,我想知道你真实的想法,并且和你时刻保持沟通,可以吗?”
    韩彬看着赵馨诚,赵馨诚转了转眼珠。
    “我比较希望你把我当做平等的可以交付秘密的朋友。”
    赵馨诚盯着韩彬的眼睛,半晌说道。
    “那我可以跟你说一个秘密吗?”
    “你说。”
    赵馨诚抿了抿嘴,往韩彬身边蹭了蹭。
    “就是……”赵馨诚又想么一下才继续说,“我不想你谈女朋友也不想你结婚……我想一直和你住一起。”
    赵馨诚说完有点不安的看着韩彬,一副做好被骂的准备的样子。
    韩彬有点诧异,他皱了皱眉。
    “馨诚,你知道你刚刚说的意味着什么吗?”
    赵馨诚点点头,之后又摇摇头。
    韩彬叹了口气。
    “我可以答应你,但是,我还是不会干涉你,馨诚,成年之前不要做这方面的决定。你要知道你面对的我,我是一个成年人,作为一个成年人我面对的是,你是一个未成年。”
    “我不小了!”
    “那也是未成年。”
    赵馨诚气鼓鼓的抱起手臂。
    “所以你成年前我不会干涉你,你明白吗?”韩彬凑近赵馨诚,“你成年之前我什么都不会做,但是你成年之后如果你的想法没变,那就由不得你了。”
    赵馨诚炸了眨眼睛,惊恐的后退了几步。
    韩彬笑着摇摇头。
    “怕我?”
    “谁怕你了!”赵馨诚昂着脑袋,“哥,你是不是喜欢我好久了?你喜欢我你说啊。”
    “你还小。”
    “我不管!我就知道你喜欢我!”
    韩彬叹了口气。
    “所以老何老送你《未成年人保护法》是不是担心你对我图谋不轨啊?”赵馨诚突然发现了乐趣,他凑过去抱住韩彬的手臂。
    韩彬没躲开,只是看了他一眼。
    “那你就不轨呗。”赵馨诚笑着往韩彬怀里钻。
    韩彬提起赵馨诚的后领把他拉开。
    “下来。”
    赵馨诚鼓着腮帮子。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韩彬闭上了嘴,在心里暗暗决定以后指纹咖啡厅里绝对不放任何言情剧。
    不远处的何靖诚打了两个喷嚏,他坚定的认为是韩彬在骂他。

    指纹里众人齐聚。
    何靖诚看着黏在韩彬身上的赵馨诚表情诡异,趁着赵馨诚去吃鸡翅的时候拽过他的发小审讯起来。
    “你们去了趟日本,到底干了啥!”
    “没干什么,就是增加了点交流。”
    “交流?那种交流?”何靖诚瞪大眼睛,“动作交流?韩彬啊韩彬!你最终还是犯错误了是不是!”
    “你是不是太小看我的自制力了?”
    “那赵馨诚这是怎么回事?!”
    “小朋友昨天跟我表白。”
    “什么玩意?”
    “我说等他长大。”
    何靖诚想揍他。
    “我的兴趣点不是未成年,老何。”韩彬摇摇头,“你不懂。”
    “说好了韩彬,赵馨诚成年前你要是动他,我第一个揍你。”
    何靖诚的表情不想是开玩笑,韩彬看了看他,点了点头。
    “好。”
    “你们说什么呢?”赵馨诚叼着鸡翅跑了过来。
    “没什么,你何哥有案子有疑问来我。”韩彬说瞎话从来都是张嘴就来豪不脸红。
    何靖诚咬牙切齿的说,“对。”
    赵馨诚“哦”了一声。
    “吃了一身。”因为赵馨诚叼着鸡翅跑,所以鸡翅的面包渣掉在了上衣上,韩彬伸手帮他掸了掸。
    “嘿嘿。”赵馨诚傻乐俩声。
    何靖诚忍不住捂住了脸。
    合着就我担心老半天,人家当事人还傻了吧唧的卖蠢!

    赵馨诚最近有点牙疼,腮帮子肿了。
    “你可能是再长智齿。”韩彬说道,“疼的厉害吗?”
    “超级疼!比挨打还疼!”
    “……谁打你了?”
    “啊?什么谁打我了?”
    看着赵馨诚一脸的蠢样韩彬叹了口气。
    “那么痛的话,拔掉吧。”




    Ps大佬,忍字头上一把刀。
    我不能一个人拔智齿,我要让馨诚也拔。

     

    彬诚刀锋上的救赎良辰且长

    评论(10)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