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60

     

    无处宣泄【20】【彬诚正剧,又名《我和死神男友的破案日常》】

    无处宣泄【20】【彬诚正剧,又名《我和死神男友的破案日常》】

     

    赵馨诚的几记重拳倒是成功的给程晓木进行了催吐,把吞下去的安眠片吐出来大半,120又打的及时,所以程晓木没有性命之忧。

    “让他就这么死了岂不是便宜他了?”赵馨诚了个白眼,“他不就是想带着姑娘的眼珠一起死吗?就不给他这个机会!”

    袁适听闻之后亲自跑了过来,这让赵馨诚有些意外,因为在他看来,程晓木这种非连环杀手的变态不足以惊动袁适。

    袁适当即就白了赵馨诚一眼。

    “这肯定不是他第一次动手,之前可能没有伤及人命所以并没有报警,他把现场弄得这么糟糕,肯定不存在以前曾经高明的犯过案的可能性。”袁适敲打着桌子,似乎是在表达对赵馨诚智商的不满,“他以前可能成功猥琐过其他女子,甚至成功强奸过!只要他没死!我就一定能把这些问出来!”

    “那还真不用袁大博士您亲自动手。”赵馨诚笑了一声,“我会问的。”

    “赵馨诚!”

    “干嘛?我的案子我的嫌疑人,我还不能问啦?”赵馨诚翻了个白眼。

    “你不要总是带着私人情绪办案好吗?”袁适气的抓了抓头发,“我不过就是怀疑你男人……”

    “是曾经多次怀疑还对他进行拷问并且试图进行抓捕。”赵馨诚补充道。

    袁适气的哆嗦,“行……好,就按你说的这样,那你也不能对我总是横挑鼻子竖挑眼的!”

    “我对孟小姐态度就挺好的。”赵馨诚耸了耸肩。

    袁适气的站了起来,“反正!你必须!让我旁听或者二次审问!”

    “没问题啊。”赵馨诚眨了眨眼睛,“但是拳头无眼,到时候我一激动,就不知道可能打到谁了啊。”

    袁适气的抓起文件夹转身就走,孟夕在他身后冲着赵馨诚挤了挤眼睛比了个赞,就跟了上去。

    “啧!”

    围观了全程的黄缘小声问道,“赵队,你不会到现在还觉得袁博士暗恋韩哥吧?”

    赵馨诚不可思议的眨了眨眼睛。

    “可是我们都觉得袁博士对你更感兴趣啊,而且你看。”黄缘坐了下来,似乎准备长篇大论,“你这么怼他他都没骂你,还总上赶着找骂。”

    赵馨诚抚了抚手臂,似乎感受到了一颗颗竖起的鸡皮疙瘩,“闭嘴快闭嘴!噫……”

    黄缘咋了咋嘴,噘着嘴不说话了。

    “赵队!”张祺跑了过来,“医生说已经可以去看程晓木了。”

    赵馨诚点了点头,“小黄,你跟我过来。”

    刚刚离开的孟夕也回来了,“我跟着去,不介意吧?”

    “可以啊,反正是在病房里审问,有的是地方,最好能来一群人把房间围个水泄不通!”

    “这样方便你打人是吗?”黄缘插嘴。

    “去!我怎么会在医院里打人!”赵馨诚瞪了黄缘一眼。

    “……说的好像你打的少一样。”黄缘小声嘟囔着。

    赵馨诚又瞪了黄缘一眼就走出了房间,小姑娘一点也不怕他,吐了吐舌头就跟了上去。

     

    医院里人来人往,程晓木的病房门口有两个警察把守着,这是刘强安排的,一个是防止程晓木逃跑,一个是防止他自杀,又或者防止他被谁杀掉。

    阮媛的身份已经查清楚了,是一名从外地考到津港师范大学的学生,今年大四,之前那次被跟踪是她出门做家教回家的路上。

    她因为已经找了实习的工作,工作地点离学校比较远,所以就出来租房子了,据她同宿舍的好友说,她有一个还在暧昧期还没有正式成为男朋友的很好的异性友人,是津港本地人。

    女孩打算工作稳定以后留在津港发展,并且打算在今年的春天答应男孩的交往。

    可是她所有的美好计划都还没有展开的时候,这一切美好,就葬送在了程晓木这个杂碎手里。

    想到这里赵馨诚恨不得再打他几圈。

    医生领着赵馨诚几人到了病房。

    “虽然我们不鼓励击打胃部催吐……但是也幸好你那几拳才让他保住性命。”

    “保住他的性命不是我的本意。”赵馨诚冷笑一声,“我是让他暂时别死,他有其他的更适合他的死法。”

    医生的面部抖了抖,黄缘不以为然的打了个哈欠,似乎已经习惯了,而孟夕却饶有兴趣的观察着赵馨诚的面部表情,似乎是个特别有趣的课题。

    病房里的审讯特别成功,程晓木简直是知无不言,不仅完全交代了自己的作案过程,还把几年前的一些跟踪猥亵强奸未遂等事情都说了个一干二净。

    “我好几次遇到心仪的姑娘,我都没有找到她们。”程晓木满脸的遗憾,“但是这一次我找到了!这是老天爷在帮我!看着她的眼睛我就知道我们相爱了!眼睛里有一个人的灵魂,我带着她的眼睛一起死,我们就永远在一起了!”

    “人家并不想和你一起死。”赵馨诚冷冷的说。

    “她哪里不想了!她即便反抗我了,那也无所谓!只要我上了……唔!”

    程晓木的话还没说完,赵馨诚又是一拳打在他的脸上,然后回头和黄缘说,“这个不用记录。”

    “知道的。”黄缘笑了笑,“我没记。”

    “那怎么解释他脸上会有伤?”孟夕提问。

    “我怎么知道,可能是哪个路过的人看他太丑,就随手打的吧。”赵馨诚不以为然的说,之后他又继续问,“你才从派出所放出来没几天,你是怎么找到她的?”

    “是上天……”程晓木刚要继续说,赵馨诚又举起了拳头,程晓木赶紧闭了嘴,紧了紧被子,针头因为他的紧张有一些血液倒流,“有人提醒我借助网络的力量……我就在网站上发了帖子,是网友帮我找到她的”

    赵馨诚皱起了眉,“有人?”

    “对啊,那个人说像我这样痴情的人应该被好好对待,就帮了我……”程晓木说,“我觉得是老天爷听到了我……”

    程晓木又挨了一拳头,他终于闭上了嘴。

     

    韩彬看着手机屏幕。

    “他们居然管这个东西叫痴情?”赵馨诚嫌弃的咂了咂嘴,“这根本就是变态!”

    韩彬把手机递还给了赵馨诚,“查到是谁帮了他吗?”

    “是个空号码,用了一次就注销了。”赵馨诚有点沮丧,“最近到底是怎么回事……真的是……”

    “要不要去寺里烧个香?”韩彬笑着说。
    “彬!”

    韩彬笑着吻了吻赵馨诚,“别想了,案子结了,休息休息。”

    赵馨诚“恩”了一声。

     

    夜晚的津港灯火通明,赵馨诚已经睡下了,韩彬看完客户的邮件,准备也收拾东西睡觉。

    赵馨诚放在床头的手机“叮”了一声。

    韩彬略微皱眉,走上前去拿起赵馨诚的手机,用自己的手指解开指纹锁。

    是一条短信。

    “赵警官,你很有趣。”

    “Markutan敬上。”

    手机屏幕的光映在韩彬脸上,照亮了韩彬冰冷的眼睛。

     

    PS主线主线,主线回来了,反正大家也都才的到Markutan是谁了……我就随意了啦啦啦啦


     

    刀锋上的救赎彬诚无处宣泄

    评论(1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