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79

     

    良辰且长【16】【彬诚】大家情人节快乐

    良辰且长【16】【彬诚】
     
    预警:大佬重生,年龄操作,郑重声明不开未成年车。
    同居!
    前文:良辰且长【15】【彬诚】

    还没过元宵赵妈妈就要走了,韩彬开车送赵妈妈去机场,赵妈妈抱着赵馨诚嘱咐了好久,一直到最后一刻才登机。
    赵馨诚看着妈妈消失在登机口,这才抿了抿嘴掉了几滴眼泪。
    “现在就想妈妈了?”韩彬笑了笑,弯下腰伸手去擦他脸上的眼泪。
    “才没有!”赵馨诚带着浓浓的鼻音,生气的驳他,可能也是自知自己这反驳很没有说服力,气急败坏的踩了韩彬一脚。
    韩彬躲开了,赵馨诚更生气了。
    “回家收拾东西了,今天要开始和我住在一起了,你确定要踩一脚我的皮鞋得罪我?”
    “确定!你要是报复我虐待我我就跟干爹告状!”
    韩彬无奈的摇摇头。
    也许和母亲长大的男孩子都有些粘人,又或者赵馨诚自己也意识到自己和母亲分开了,并且很久都见不到面。
    赵馨诚今天都紧紧跟在韩彬身后。
    之前已经陆陆续续的把东西搬得差不多了,其实东西也不多,大部分都是书和衣物,韩彬看赵馨诚有点无精打采的,就带他去了书市。
    扛了几套漫画回来,赵馨诚窝在沙发上看到开心。
    “我会照顾你,你放心,不用担心冷到饿到,也不用怕被欺负,有我。”韩彬坐在赵馨诚身旁。
    赵馨诚放下漫画看了韩彬一眼。
    “我又不傻,为什么会让自己冷到饿到?也不会有人欺负我,我会打他们。”
    韩彬摇摇头,“馨诚,打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途径,而且,一单动手,你就不占理了。”
    “那怎么办?不打他们……我没办法啊!”
    韩彬从赵馨诚手里拿走漫画,凑近他说道,“想知道吗?”
    “想。”
    “我教你。”

    韩彬这个假期去警局都带着赵馨诚,赵馨诚在警局里也十分混的开,已经颇有点吉祥物的架势了。
    如果韩彬晚一点带赵馨诚走,赵馨诚甚至可以吃零食到吃饱。
    “馨诚,零食吃太多会影响吃晚饭,不好好吃饭就不会长个子,你还想不想长到一米八了?”
    自从韩彬说过这句话以后赵馨诚就很紧张的拒绝了女警们的投喂。
    之后韩彬发现女警们已经会带炒菜来投喂赵馨诚了,简直是自己的失策。
    “你们家小孩这是要吃百家饭啊,给你省钱啊?”何靖诚嘲笑他,“行了也没什么事了,我这也下班了,一块去指纹啊?”
    韩彬看了看表,同意了这个提议。
    赵馨诚惦记着韩彬之前说的红酒,但是在店里是肯定不会给他喝的,韩彬带了瓶回家。
    赵馨诚守着电视看综艺节目,也不知道演了什么逗的赵馨诚笑的前仰后合的。
    韩彬给他到了半杯,叫他慢慢喝一点然后去睡觉。
    “味道好奇怪。”赵馨诚吐了吐舌头。
    “喝不惯的话还有葡萄汁。”
    “你上次喝的不是这个味道的!”
    “对。”韩彬说,“我喝的不是这个。”
    “我要你喝的那个!”
    韩彬有点诧异,“你不是说难喝?”
    “既然你喜欢喝,那我也要喝!”
    韩彬哭笑不得的看着赵馨诚,“别勉强,没人喜欢喝我那个。”
    赵馨诚咂了咂嘴。
    “回味起来还挺甜的。”
    “别喝太急,慢一点,少喝一点。”韩彬嘱咐道,“喝完去刷牙,然后睡觉。”
    “知道啦!我又不是依晨,你怎么比我妈妈还啰嗦啊!”
    韩彬无奈的摇摇头。
    “我好歹叫你哥诶,现在只觉得自己又多了个爹。”
    韩彬的笑容凝固在脸上。
    赵馨诚喝完了红酒,跑去刷牙了,之后和韩彬打了个招呼,就跑去睡觉了。
    韩彬还坐在那里,他褪去笑容,拿起赵馨诚刚刚用过的杯子,给自己也倒了一点酒,转了转酒杯,沿着赵馨诚刚刚喝过的痕迹咬了一下酒杯。
    “唉……”韩彬叹了口气,“有点糟糕……”

    韩彬给赵馨诚报了一个拳击班,赵馨诚特别开心,第一天上课之前兴奋的不得了。
    “这么开心?”
    “看拳击比赛的时候!喜欢!”赵馨诚眼睛发亮,“格斗啊!男人的梦想!”
    韩彬摸了摸下巴,“是吗?”
    “是啊!”赵馨诚说,“拳击!格斗!功夫!天下第一武道会!”
    赵馨诚好像说到了什么漫画设定,听的韩彬连连摇头。
    “当然还有枪械啦车啦之类的……不过比起这些冰冷的工具类,我还是更喜欢这种有温度的东西,比如我的拳头!”
    赵馨诚说着还举起拳头挥了挥。
    “你开心就好。”
    “听起来好敷衍。”赵馨诚嘟囔着,“那你记得来接我。”
    “会的,你以后可是要做一个优秀的探员的,再练拳上加油吧。”
    赵馨诚用力点点头。
    每周都课程是四个小时,开学以后也会继续,既然已经知道赵馨诚注定会被自己宠到无法无天,那就一定得让他拳脚功夫好的不得了。
    打人这种事情韩彬根本不放在心上,就怕哪天碰见个打不过的,那馨诚岂不是要吃亏了?
    怎么可以吃亏呢?绝对不行的。
    就这样,赵馨诚开学了,工作室也迎来了一名新的女性成员。
    是韩彬重生前存在的人,夏雨瞳。
    夏雨瞳聪明美丽并且学习能力超强,洞察力也是没的说,和上一世一样,韩彬依旧觉得夏雨瞳是个可塑之才,只是不同的是,重生这世,韩彬并没有正式把她收为弟子,尽管指纹工作室的人都把夏雨瞳视为韩彬的唯一弟子。
    “照你们这样说,那馨诚还是我入室弟子呢。”韩彬对此这样笑着说。
    “你这人,怎么还突然给自己长一辈份。”何靖诚拿白眼看他,“不怕你们家小孩吃醋?”
    韩彬喝了口酒,“他如果吃醋……就好了。”
    何靖诚看了看端着蜂蜜柚子茶在夏雨瞳身边绕来绕去的赵馨诚,点了点头。
    但是时间长了赵馨诚还是有点吃味。
    夏雨瞳跟在韩彬身边的时间太多了,搞得赵馨诚有点不爽,却又不知道自己在不爽什么,只是想着韩彬似乎最近和夏雨瞳关系很好很聊得来,都没什么时间管自己。
    这是不是就是白叔说的……会出现在韩彬身边的和他合适的会成为未来嫂子的人?
    赵馨诚这么想着就越来越觉得不应该去打扰韩彬了。
    书上说三十而立……立业成家,哥事业有成的……也许应该成个家?
    这么想着的赵馨诚苦恼起来。
    那如果哥要结婚,有个嫂子会住进来……我是不是有点碍事啊?
    此时的韩彬或许并不知道,赵馨诚已经想到他会结婚这件事情了。

     

    刀锋上的救赎彬诚良辰且长

    评论(8)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