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62

     

    无处宣泄【19】【彬诚正剧,又名《我和死神男友的破案日常》】

    无处宣泄【19】【彬诚正剧,又名《我和死神男友的破案日常》】

     

    闲来一周,赵馨诚从超市买了元宵,依晨像是冬眠了一样不爱起床。

    卡着韩彬来电话的时间把元宵煮好,敲了敲依晨的房门。

    “依晨,起来吃元宵了,别睡了。”

    一阵兵荒马乱的声音,依晨才顶着乱糟糟的头发穿着珊瑚绒的睡衣趿拉着拖鞋打着哈欠打开房门。

    “诚诚早……”

    “哪里早了,都中午了!”赵馨诚把锅放在桌子上,用汤勺敲了敲锅。

    依晨揉了揉眼睛,“诚诚你怎么煮个元宵还要系围裙啊……啊……”依晨看清了赵馨诚身上穿的围裙,撅起嘴看他,“这是我的围裙,你穿我的兔兔。”

    “呃……”赵馨诚挠了挠头。

    “你亲我一下我就原谅你。”依晨把自己头顶的头发收了收,然后把脸侧过来等着赵馨诚。

    赵馨诚“呃”了一声,挠了挠脸,“依晨……”

    “诚诚快点呀。”

    “依晨。”韩彬的声音从赵馨诚身后传来,依晨吐了吐舌头跑掉了。赵馨诚侧过头,手里还举着汤勺。

    “馨诚,你在干什么?”韩彬好笑的扯了扯兔子围裙,平静的看着赵馨诚。

    “……就……煮元宵。”

    韩彬从赵馨诚手里拿过汤勺,从锅里捞出一颗元宵,咬了一口,“芝麻馅。”

    “小心烫。”

    韩彬把剩下的半颗也放进了嘴里,接着凑过去咬住赵馨诚的唇,把半颗元宵用舌头推进了赵馨诚嘴里。

    可能有点烫,赵馨诚“唔!”了一声。

    韩彬放开赵馨诚,愉快的看着赵馨诚捂着嘴的样子。

    “盛出来吧,一会都黏在一起了。”

    赵馨诚这才把嘴里的元宵咀嚼掉,“芝麻……烫。”

    韩彬笑了笑又去吻他,“还烫吗?”

    依晨洗完了脸,端着碗坐在餐桌旁,“我也要吃芝麻味。”

     

    门把手上有多处刀砍痕迹,赵馨诚带上手套轻轻推了推门,痕检员已经对着门把手拍照取证了,赵馨诚踏过一片狼藉的客厅,也能想到凶手与死者进行了搏斗。

    死者死在了卧室的床上,身上的衣服被撕的乱七八糟,腹部有多处刀伤,远远看去,应该和门上的痕迹是同一利器所为。

    “赵队,何主任。”肖荣涛摘下眼镜揉了揉眼睛,“现在可以进去了。”

    赵馨诚拍了拍他的肩膀,老何提着法医工具箱,两人小心翼翼的走进现场。

    卧室里到处都是血,看起来惨不忍睹,老何看了一眼尸体,忍不住别开了头。

    “是她?”赵馨诚一愣。

    “你认识?”老何诧异的看着赵馨诚,然后蹲下来仔细看尸体的面部。

    女孩的面部被鲜血覆盖着,更可怕的是,她双眼眼皮凹陷,仿佛眼皮下是一篇空洞。老何小心翼翼的抬起女孩的眼皮,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

    “杀人挖眼……这是什么深仇大恨?”

    “我那天遇见这姑娘,她正被人跟踪,应该是个脑子不好使的追求者,我把那个人打了一顿然后叫民警带走了。”赵馨诚说,“小肖,现场怎么样?”

    “发现两组脚印,其中一个应该是死者的,在客厅是穿着拖鞋,在卧室里是光脚,另外一组应该就是凶手的了。”肖荣涛说,“另外,也找到了一组血指纹,凶手杀害死者之后,在死者家中进行了翻找……”

    “他可能是在找可以装眼珠的容器。”赵馨诚接口。

    “对,我们在客厅发现一个新打开的快递盒子,盒子上面写了快递物品为玻璃饭盒,盒子上也有血指纹,但是盒子里面的东西不见了。”

    “这变态把死者的眼球带走了!”老何惊呼,“卧槽……”

    赵馨诚拿出手机拨了一个电话,电话那头立刻有人接了。

    “喂,沈所长?是我,赵馨诚……对对,就上周……”赵馨诚抬脚走了出去。

    老何叹了口气,继续查看尸体,“死亡时间不超过八小时,腹部四刀,腿部一刀,致命伤……”老何站了起来,“应该是失血过多。”

    赵馨诚又从外面进来了,“我问到那小子住址了,咱们走。”

    老何留下和痕检员一起把尸体带回警局,赵馨诚带着几个探员一起出发了。

    死者叫阮媛,快递盒子上写着,赵馨诚还不知道她具体多大,是做什么的,但是不管怎样,她都不该在家里,在年纪轻轻的时候,被人强奸杀害甚至挖去了眼睛,死无全尸。

    赵馨诚握了握拳头,只想着一会到了地方,先不管是不是那人做的,先把人揍一顿再说。

    跟踪阮媛的人叫程晓木,28岁,无业,据派出所的民警说,他强调自己十分受女孩子欢迎,强调阮媛一定已经爱上他了,民警觉得这个人脑子有点不太正常,他在本地也没有亲人。

    程晓木的家离阮媛不算太远,开了不到一个小时的车以后赵馨诚等人来到了一个有些破旧的小区。

    “一会大家小心,嫌疑犯手上有刀。”赵馨诚把枪上了膛,小声嘱咐了一声身后的探员,然后对小警员黄缘点点头。

    黄缘深吸一口气,走上前敲了敲门。

    “开门,物业的!”、门内没有人应,黄缘有点无助看了眼赵馨诚,赵馨诚又对她点了点头,黄缘深吸一口气,“物业的!开门!”

    门内依旧没人应。

    赵馨诚挥手让黄缘躲开,自己往前挪了挪伸出手握住了门把一拧,门开了。

    赵馨诚有点诧异,但是他很快的回头冲大家做了一个“一会冲”的手势,然后转过头飞快的打开了门端着枪闪了进去。

    “不许动!警察!”

    然而门内没有人回应他。

    程晓木仰面躺在沙发上,怀里还抱着鲜血淋漓的玻璃饭盒,浸着血的鞋子在沙发旁边放着,他嘴角发出的呻吟声证明他还活着。

    赵馨诚注意到地上的药瓶和散落的白色药粒。

    畏罪自杀?赵馨诚想。

    “赵队……怎么办?”黄缘有点懵,她等着赵馨诚拿主意。

    赵馨诚把抢别在了后腰上,示意大家不要动,然后自己上前推了一把程晓木,程晓木闷哼一声,抱着肚子翻下了沙发,立刻痛苦的蜷成了一团。赵馨诚把程晓木拽了起来,对着他的肚子就是一拳,黄缘尖叫了一声。

    程晓木痛苦的低吼,赵馨诚又是接连几拳,程晓木整个人抽搐着颤抖起来,然后“哇”的一声,吐了。

    “小黄,过来采集他的指纹。张祺,把他的鞋拿走还有装眼球的饭盒拿走。”赵馨诚提着呕吐不止的程晓木吩咐手底下,“你们谁,打个120。”



    ps,我希望这种自我感觉良好的变态都死光,不要危害到他人的生命。

     

    彬诚刀锋上的救赎无处宣泄

    评论(1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