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47

     

    阴间物语彬诚篇·下

    阴间物语彬诚篇·下

     

    赵馨诚的新职务没有什么事情做,大部分时间还是赖在韩彬这里,而韩彬大小事情就是去九重天开个会都会带着赵馨诚,于是乎赵馨诚给自己标榜了个新的职位。

    韩彬的保镖。

    赵馨诚昂首挺胸的走在韩彬前面,整个大厅里就只有韩彬保持着镇定。

    “这个小鬼哪来的?”

    “圣君的储备粮吗?”

    “你以为圣君和你一样乱吃东西啊!”

    韩彬在心里想了想“储备粮”这个定位好像也挺贴切的。

    捏着下巴想到这里,走在后面的韩彬突然喊了一声,“馨诚。”

    前面的赵馨诚停下脚步转身问道,“怎么了彬!”

    昨天赵馨诚长了点小胡茬出来,韩彬已经帮他刮掉了,每天好吃好喝的赵馨诚日渐圆润,小脸红的通透。少年的面孔充满朝气。

    韩彬勾了勾手指,赵馨诚好奇的往前凑了凑。

    韩彬捏着赵馨诚的下巴吻了上去。

    两个人在众目睽睽之下墨迹了一会,这才分开继续前行。只留下一地的下巴。

     

    时间的流逝已经不重要了,赵馨诚不往生不修仙,被韩彬拎着东家仙药西家仙果的,过的仿佛是神仙日子。

    就是过了好几年,赵馨诚依旧没弄明白韩彬到底是个啥职务。

    算了,赵馨诚想,管他是个啥职务呢,是我的彬就行了。

    “你下辈子本来能投个大富大贵的胎的。”韩彬一边给赵馨诚修头发一边说,“后悔吗?”

    “那我替这家遗憾一下,不后悔。”

    韩彬笑了笑。

    “咱们这算不算也‘上穷碧落下黄泉’了?”

    “文化水平见长啊。”

    “那是,你这儿都是书,我现在有的是时间。”赵馨诚有点得意,“可以慢慢看。”

     

    赵馨诚跟着鬼差们去收了几次大善大恶之人的魂魄,回来的时候还会顺便从阳间带些东西回来。

    平时都是带点阳间的吃食,别人不敢管他,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打人也是,挨了打还得自己受着,反正也不会再死一次。

    但是这次赵馨诚跟着鬼差出去抓人的时候带回来一只狗。

    小柯基四条小短腿无尽的扑腾,从赵馨诚怀里扑倒韩彬怀里。

    “这小家伙在我眼前被车撞了,本来没死的,结果那个司机又退回来压了一次,还骂它,我气不过,叫他撞了护栏,可是小家伙还是死了……”赵馨诚摸着小柯基的头,“我就把它带回来了,我想养它,能不让它投胎吗?”

    韩彬爽快的同意了。

    赵馨诚还告诉了韩彬那个车的车牌号。

    所谓一人得道鸡犬升天,无人敢惹的赵馨诚养的狗,也无人敢惹。

    韩彬命人去查了车主的信息,很快便拿到了生辰八字,韩彬飞速的看了几眼,随手就把人先预定到了畜生道。

    “给判官送过去。”韩彬吩咐手底下人道。

    判官接到了韩彬的同城快递,吐着血签了字。

     

    赵馨诚早起出门遛狗。

    小柯基的新名字叫“八仔”,赵馨诚起的名字,一人一狗一大早上到处招摇撞骗。

    但是八仔可爱,八仔会用水汪汪的大眼睛萌死你。

    赵馨诚养了八仔三个月,发现八仔胖了。

    “你也胖了。”韩彬说,“明天开始你们俩一起减肥吧。”

    和狗一起减肥是赵馨诚生前完全没有经验的事情,柯基倒是很配合,上蹿下跳的玩的很开心,赵馨诚累的只想打人。

    于是他就出去打人去了。

     

    韩彬扫了眼判官寄来的医药费账单,把赵馨诚叫到了屋子里。

    “怎么了彬!”

    “你先把狗放出去。”

    赵馨诚又跑了出去放下狗又跑了回来。

    “你减肥这个事情没什么成效,我推荐一个又消耗体力又消耗精力的运动。”

    “什么运动啊?”

    “你跟我到床上来。”

    第二天判官收到了韩彬的汇款,整整一天都没看见赵馨诚出来惹祸。

     

    两人一狗,永永远远的快乐生活下去吧。



    PS,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写啥了……

    总之随便完结一下,这俩人就这么过到天荒地老去我可写不动……

     

    彬诚刀锋上的救赎

    评论(16)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