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25

     

    我的Servant是死神【彬诚】【fate AU】【02】

    我的Servant是死神【彬诚】【fate AU】【02】

    Assassin韩彬在赵馨诚家里住了下来。
    作为用自身召唤出Servant的Master赵馨诚对自己是圣遗物这事无知无觉。
    韩彬没有提醒他。
    “明明是个Assassin,却有固有结界和对界武器?”
    赵馨诚诧异的问道。
    “你对神性英灵有什么误解?”韩彬推了推眼睛,黑色的外套和前胸的围裙形成了微妙的反差萌,“关于固有结界这个事情……”
    韩彬抬起右手,赵馨诚凭借自身法力肉眼可见的发现整个房子被裹进了一个结界里。
    “我对魔法略懂一二。”
    赵馨诚不想吐槽这个略懂一二,也不想知道自己为什么是圣遗物,这种感觉仿佛自己是某次圣杯战争的遗孀。
    想想就悲伤到呕吐。
    “那现在没有圣杯,我们做些什么呢?”
    赵馨诚托着下巴问道。
    韩彬把炒好的菜端上桌以后回答他。
    “上班,生活,享受美好的人世间,你只需要给我提供存在于事的魔力就够了。”
    听到韩彬这么说赵馨诚揉了揉腰。
    “可是既然能召唤出Servant,那就说明圣杯已经降临于世……”赵馨诚吃了一口菜,“好吃!”
    于是很快的,赵馨诚就把圣杯战争的事情抛到了脑后。
    管他的,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到时候真有人上门找茬,打了再说。
    察觉到赵馨诚内心所想,韩彬嘴角勾起一抹笑。

    “你知道平行时空吗?”
    “物理学讲座?”赵馨诚咬着三明治。
    指纹咖啡厅今天没有什么人,赵馨诚把韩彬带了过来。
    “就比如,有另一个世界和这个世界基本相同,我还知道另一个世界发生的事情。”韩彬喝了一口柚子茶,“同样的,另一个世界有你,也有我。”
    “那另一个世界的你是什么样的?”
    “和你眼前一样。”韩彬摊了摊手,“馨诚。”
    “啊?”
    “不论是那个世界的我,都会遇到你。”韩彬放下柚子茶,盯着赵馨诚,“你都是属于我的。”
    赵馨诚疑惑的看着他。
    “这大概就叫命中注定吧。”


    P.S. 眼看着tag999,我就飞快的去码字想抢一千,码完回来发现一千没了……好气哦

     

    刀锋上的救赎彬诚

     

    评论(1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