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64

     

    我的Servant是死神【彬诚】【fate AU】【01】

    赵馨诚蹲在床上,面前铺着一张被子大的纸,上面发了个复杂的法阵。
    这法阵他画了一个星期才画好的。
    他随手丢了个打火机在法阵上,然后把右手按在上面,左手抽出一张纸条,对着上面的文字念道。
    “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周而复始,其次为五。然,满盈之时便是废弃之机。”
    他顿了顿,似乎怕念串行。
    “宣告。汝身听吾号令,吾命与汝剑同在。应圣杯之召,若愿顺此意志、此义理的话就回应吧。在此起誓。”
    “吾愿成就世间一切之善行,吾愿诛尽世间一切之恶行,吾即手握其锁链之人。”
    他咧了咧嘴,似乎觉得这咒语也太中二了。
    “汝为身缠三大言灵之七天,来自于抑止之轮、天秤之守护者。”
    他念完了,之后静静的看着法阵,法阵上没有任何反应。
    “失败了?”他嘟囔着,爬到纸上想起够另外一角,把纸叠上。
    可他的膝盖刚刚接触到法阵,法阵突然发出光芒,闪的他睁不开眼,之后他就突然被不知道什么东西正面扑倒在床上,等他睁开眼睛,他只看到一个一身黑色带着眼镜的男人压在自己身上。
    “是你召唤的我吗?”那个人问道。
    赵馨诚愣了一下,回答道,“应该是吧……?”
    “Assassin。”那人又说,“接受召唤。”
    赵馨诚沉默了一会,说,“你能不能先起来?”
    “你没有魔力?”Assassin皱了皱眉,“那你怎么供应我存在于现世所需要的魔力?”
    “我有魔力!谁说我没有了!”赵馨诚拍着床,“就是不能用而已!”
    Assassin沉默了。
    两人对视了一会,Assassin开口道,“那就只能用最后的办法了……”
    “你干嘛……你你你你要干嘛!”
    Assassin已经扒开了赵馨诚的裤子。
    “我叫韩彬,是个死神。”这个时候他还不忘自我介绍。
    赵馨诚反手拧住Assassin的手就要扔出去,结果两个人掰扯了半天赵馨诚也没把人扔出去。
    “你能不能不要挣扎?你的魔力不往我身上走,那我只能使用物理方法。”
    “什么物理方法需要扒我裤子!”
    “你打不过我放弃吧。”
    “老子他妈有令咒!”
    “令咒用在这种地方没有意义,得不到魔力供应我就会消失,不过你召唤我干什么?现在似乎不是圣杯战争的时间,而且我对圣杯没兴趣,多半是不会被召唤的。”
    “你在问问题之前可以先把我的内裤放下吗!”

    经过一番厮打,虽然是赵馨诚单方面打不过。两个人终于面对面的坐下来心平气和的谈一谈了。
    “所以,你需要用……emmmmm ,睡我的方式从我身上取得魔力才可以保证自己存在于现世?”赵馨诚终于弄明白了状况。
    “是的。”韩彬坐在床边喝了口茶。
    “你说你是死神,什么神话的?”
    “英灵座里不是只有传说里的神。”韩彬又喝了口茶,“也不一定是只存在于一个世界线的。”
    他看着赵馨诚说,“而且你召唤我所用的圣遗物并不是你在地摊买的那个破打火机,而是你自己。”
    赵馨诚反应了一下才“啊?”了一声。
    “馨诚啊。”韩彬放下杯子,“我有想要实现的愿望,不过前提是我得先存在,你明白了吗?”
    赵馨诚愣了一会突然问,“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韩彬笑而不语。
    “我不知道圣杯在哪,也没打算参加圣杯战争,而且现在时间根本不对。”
    韩彬点点头。
    “但是既然你有想实现的愿望……”赵馨诚想了想,“是我召唤的你,我得帮你。”
    赵馨诚说着掀开了被子。
    “行吧,我的魔力给你。”

    第二天一早赵馨诚的脑子还有点迷茫。
    昨天他召唤出来一个Servant,然后Servant还知道自己的名字,之后……
    那个Servant好像把自己给睡了?
    想到这里赵馨诚猛的从床上坐了起来。
    “醒了?”名叫韩彬的Assassin倚在卧室门口,“我做了早点,你吃吗?你的魔力其实也不是很多,我没法英灵化,只能保持这样的状态,所以你会多一个室友。”
    长期供应魔力怕不是炮友哦……赵馨诚在心里吐槽。
    “好了,来吃饭吧。”
    也不知道为什么,赵馨诚就觉得自己特别想和这个Assassin亲近,所以他也没说什么,就下床去吃早饭了。
    还是Assassin亲手做的。


    ps 凑字数的咒语,我就是故意拉灯的

     

    彬诚

     

    评论(32)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