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90

     

    死神的儿子记事录之成绩差的真相【彬诚】(为了儿子的存在合理,强行我流abo )

    “过来。”韩彬对韩嘉曦招了招手,“说说吧,三年级就考这种成绩,我该带你去测一下智商了。”
    “爸……我卷子没做完……”
    “写名字写了一整堂测验?”韩彬皱了皱眉,“你一年级都写的完名字,而且你嫌麻烦的时候不都写韩嘉X吗?你是骨折了用左手考试的?”
    “……爸,我是不是你亲生的?”韩嘉曦有点怀疑人生。
    “你什么意思?你质疑馨诚吗?”韩彬眯起眼睛。
    “爸爸爸爸爸爸……我错了……”深知自己在家里的地位的韩嘉曦立刻认错。
    “行了说说吧。”韩彬把话题引到正规上,“不然你还是去和馨诚聊,挨打我不管。”
    “爸……我是你们捡的吧……”韩嘉曦再度怀疑人生,“……我就是卷子没做完……”
    “为什么没做完?”
    “我睡着了……”韩嘉曦噘着嘴,“考试前一天晚上你们俩把我一个人扔在家里了……”
    韩彬想了想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你走之前还告诉我我妈受伤了,你是不是诚心不让我睡好觉?”
    韩彬沉默了一会儿,“这个事是我们不对。”
    韩嘉曦不说话。
    “那么看来你不是智商有问题,那我就放心了。”
    韩嘉曦不可思议的看着韩彬。
    “爸……你就关心这个?我是不是真的是你们捡的?”
    三年级的韩嘉曦,想离家出走去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

     

    彬诚刀锋上的救赎

     

    评论(13)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