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105

     

    死神的儿子记事录之考试成绩【彬诚】(为了儿子的存在合理,强行我流abo )

    韩嘉曦拿着自己考了64分的数学卷子站在家门口不敢进。
    最后他终于鼓起勇气,打开了家门。
    韩彬正在做饭,赵馨诚还没下班。
    “爸……我回来了。”
    “洗手,坐那。”
    韩彬擦着手,“考试成绩出来了?看你的表情肯定考的惨不忍睹?”
    韩嘉曦苦着脸。
    “爸,你给我起的名字太难写了。”
    “这个我承认。”
    “而且太像女孩子了。”
    “这个事情别找我,读音不是我定的,我只是给你安排了字。”韩彬在儿子对面坐下,“卷子给我看看。”
    韩嘉曦为难的背着手。
    “你现在才三年级。”韩彬板着脸。
    “爸,你是不是最爱我?”韩嘉曦一脸期待的问。
    “我最爱的是赵馨诚,第二是依晨,你最多排第三,还是看在馨诚的面子上。”
    三年级的韩嘉曦想要离家出走。
    房门又被打开了,赵馨诚走了进来,一进来就看到这父子俩诡异的面对面。
    “什么情况?”赵馨诚摸不清状况。
    “妈!”韩嘉曦哭着扑进赵馨诚怀里。
    “乖不哭,怎么你爸欺负你了?”赵馨诚呼撸了一把儿子的后背,“你又怎么惹你爸了?”
    安慰儿子的时候赵馨诚突然看见了儿子掉在地上的试卷,于是他捡了起来。
    数学期中考,64分。
    “韩嘉曦!”赵馨诚立刻就火冒三丈,把儿子揪起来打屁股,“怎么回事!”
    韩嘉曦哇哇的哭了起来。
    韩彬看了看觉得应该出来说点啥。
    “可能是老师的教学方法不适合他,算了先吃饭吧,一会我看看他的卷子。”

    韩嘉曦觉得自己每天都生活在水深火热里,太痛苦了。

     

    彬诚刀锋上的救赎

     

    评论(10)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