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18

     

    异能狩猎事件簿【01】

    这是之前画的人设的文


    我是个文名起名废,我又开新坑啦!
    异能au吧算是。
    基本设定是直接套用了我的一个原创2333,不过有改动,以下

    许博远,20岁,看着面前的尘土飞扬有点怀疑人生。
    “我可能只是没睡醒,现在还在梦里。”他这样对自己说。
    穿着奇怪大衣围着红色围巾的男人收了武器向许博远走来,许博远下意识的往后退了几步。
    “诶别怕,你是叫许博远?”男人对他说。
    “……对……”
    “嗯,那没错了,我们就是在找你。”男人点了点头,随手抽了支烟出来点上,然后后头招呼道,“包子!小唐!速战速决!”
    “好的老大!”一旁被招呼的年轻人一扬手一大把不知道是什么粉末抛了出去,和他对峙的黑影突然就剧烈的挣扎了起来。然后另一个年轻的姑娘手里的长矛刺出,随着一道白光,黑色的物体消失了。
    “老大!完成任务!”长头发的年轻人一蹦一跳的走了过来。
    许博远还是懵的。
    “你现在比较危险,他们是冲你来的。”
    “我?”许博远指了指自己,“别开玩笑了好吗?你们是不是什么整人节目?摄像机在哪?”
    男人吸了口烟,“我叫叶修,你最好现在跟我们离开。”
    许博远又后退了几步。
    “你好。”那个拿着矛的姑娘走了过来,手里白光一现,长矛不见了。“我叫唐柔,这位是包子。”红色长围巾的男人点点头。
    “包荣兴!”长头发的年轻人更正道。
    “我们是荣耀联盟的人,联盟发现你是‘能力’的适合者,所以我们才来寻找你的。”
    许博远没听懂。
    “联盟你知道吗?”叶修突然问道。
    “不知道。”许博远很老实的摇头。
    “我们负责处理所有妖魔鬼怪的事情,妖魔好懂,动画看的多自然就知道了,聊斋那种,鬼一般无解,物理攻击难以办到,刚刚那团黑了吧唧的,算是怪一类的。”
    许博远懵懵懂懂的点了点头。
    “能力者在他们眼里算是美食。”叶修吐了口烟圈,许博远后背一凉,抖了抖,“所以,我们发现的所有能力者都要带回去保护。”
    “那你们……”许博远问。
    “我们是保护你的人。”叶修说着叼着烟拽着许博远的胳膊咦抬他的腰直接把人扛了起来,“先别废话了,我们先离开这里。”
    “喂!”许博远抗议道。
    抗议是没用的,叶修把许博远扛起来就跑,包子和唐柔也跟在后面。
    “你现在太弱,也没有武器,根本抵挡不住那些魔物。”叶修说,“哥带你跑路先。”
    “你等等啊!我现在还是觉得你们超级可疑的好吗!这是要去哪啊!!!!!!”
    一阵狂奔以后许博远绝望的发现他们现在在他家门口。
    “今天有点晚了,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叶修放下许博远,“我们三今晚在你家凑合一下了。”
    “打扰了。”
    “晚上有什么吃的吗!”
    三个人心安理得的等着许博远掏钥匙开门,许博远眼角抽了抽,没有动。
    “怎么了?”
    “还问我怎么了!”许博远一下子就炸了,“我好好地走着路你们三个莫名其妙就跑出来了, 跟传销组织一样跟我说了一堆什么‘国家机密’然后就弄特效框我!现在又想住我家!说!你们是不是什么奇怪的邪教!法X功之类的!”
    叶修有点哭笑不得,小同学想象力还挺丰富。
    一旁的包子早就一副“我不是,我没有”的样子了。
    “不说明白今天别想进我家!”许博远就是不开门,一副贞洁烈女的样子……咳咳,你们别管作者这个比喻合不合适了,反正就差不多你们参考一下。
    “我们不是坏人。”
    “哪个坏人会告诉别人自己是坏人的!”许博远抗议。
    “我们真不是坏人,给你糖吃要不要?”叶修辩解道。
    “滚滚滚!”
    “老大,直接打晕带走吧?”包子提议。
    许博远一脸的震惊。
    “包子,这样我们就真成了坏人了。”叶修教育道。
    许博远抱着自己的小包又开始退后。
    “你……”叶修还想说什么却突然眼神一变,一把拉住许博远的手腕就往自己怀里带,一句小心刚刚说了个“小”字,许博远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在他刚刚站着的位置,凹下去一个坑,黑色的物体渐渐显现出来。
    “追过来了,包子小唐,戒备。”
    “是。”“老的老大!”
    唐柔手里的长矛再次出现,包子的手里多了一块搬砖,还出现了金刚狼一样的爪子,许博远被叶修护在怀里,傻愣愣的看着叶修的手里多了把伞。
    “总这样下去不是个事。”叶修皱了皱眉,“总得在咱们回总部之前先想个办法让他们找不到人。”
    “我们先抵挡一下,你想办法。”唐柔说着就冲了出去。
    “诶!”叶修想拦也完了,不过几个低级魔物也不足为惧,也就没再说话,包子站在叶修身后,预防偷袭。
    “得委屈你一下了。”
    “什……?”
    许博远还想问叶修是什么事情,一抬头就只看到叶修的脸越靠越近,然后嘴唇上就感受到了神奇的触感。
    卧槽!老子被他吻了!
    被吻了十秒钟之后许博远终于反应过来了,他推了叶修好几下才推开,刚想骂人,就看叶修从嘴里吐出个什么东西黏糊糊湿不啦叽的就让他耳朵上面按。
    “什么玩意!”许博远惊恐的喊道。
    “让他们找不到你的东西。”
    耳朵一阵刺痛,好像耳垂上被带了什么东西,许博远在叶修鼓捣完了之后立刻去摸自己的耳朵,就摸了一手的口水,许博远“噫……”的嫌弃了一声,再抬头去看的时候发现这东西好像果然有用,黑影显得有些迟疑,好像突然失去了目标,然后就被唐柔没几下解决了。
    “这……这……”许博远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看到的事情和现在此刻自己的心情。
    “一时半会界观重塑你可能接受不了。”叶修说着收起了伞,“要不你先把你家的门打开一下,我们休息一晚,明天去总部啊。”

    “小远就拜托你了。”
    叶修吐了口烟,点了点头,“您放心吧,快走吧,别错过了投胎的时机。”
    “这孩子从小就心事重,我们夫妻俩一走,也不知道他……”
    “放心吧阿姨,交给我了。”
    叶修笑了笑,“黄泉路开,再不走要错过好时辰了。”
    “好,真是麻烦你了。”
    “不麻烦。”叶修摇了摇头,“他是我的,应该的。”

    叶修睁开眼睛,看到许博远倚着自己还没有醒。
    “包子,还有多远?”
    前面开车的包子按了按喇叭,把许博远吓了一跳。
    “快到了。”
    “怎么了!”许博远一下子蹿起来,头撞到了车顶,又吃痛的坐下。
    “小心点。”叶修拉了拉他。
    “你昨天给我带的这玩意……”许博远看着像是睡蒙了,“……没毒吧。”
    “没有,放心吧。”叶修给他理了理压乱的头发。
    “你没传染病吧?你这耳夹可是把我耳朵戳破了,上面还有你的口水……”
    “这个也没有,真遗憾。”
    “遗憾个屁!还有还有……你你……突然吻我干嘛?”
    叶修看着许博远愣了愣,然后笑了,“为了造那个耳钉,我第一次用,不太熟练吻的久了些。”
    许博远听完也愣了,他完全无法搞清里面的化学原理。
    “我们到了。”唐柔在副驾驶座上敲了敲窗户。
    许博远看向车窗外。
    一个停破旧的大楼,上面挂个大牌子,许博远念道,“中国特殊安保办事处?”然后他转头去看叶修,“不是叫荣耀联盟吗?”
    “进去就知道了。”
    说罢就带许博远下了车。

    第一章

     

    叶蓝全职高手叶修许博远蓝河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