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39

     

    红豆安骨【03】【叶蓝】【网配】【有微喻黄】

    红豆安骨【03】【叶蓝】【网配】

     

    叶修看到蓝桥春雪的转发的时候有点差异。

    他到了这个兴欣社团的时候就去建了一个微博小号,虽然大号常年长草,但是现在肯定是不能用了,他顶着“兴欣-君莫笑”的微博名字转发评论了蓝桥春雪的那条转发。

     

    兴欣-君莫笑:小蓝桥,要不要来我们社团做外援啊?//蓝溪阁-蓝桥春雪V:朋友的社团招募啦~~//兴欣-寒烟柔:新社团招募!兴欣广播剧配音社团招募各种工种,我们什么都缺!欢迎会配音的导演会策划的美工和会宣传的后期!群号435955391。

     

    不和谐的声音开始问起这是谁?怕不是要抱蓝溪阁的大腿。

     

    兴欣社团群内

    逐烟霞:卧槽,君莫笑你搞事情啊,你和人家蓝桥春雪认识啊?

    君莫笑:刚认识,没多久。

    寒烟柔:我也认识啊。

    包子入侵:老大,蓝溪阁的大腿有什么用?为什么要抱?

    叶修看着包子入侵的发言有点无语。

    逐烟霞:算了不管了……诶对了,君莫笑,我怎么觉得你的声音有点像叶秋啊?

    君莫笑:我就是叶秋啊。

    逐烟霞:呵呵。

    逐烟霞:你别逗我了好吗?

    逐烟霞:你要是叶秋,我就是苏沐橙。

    叶修无语的把群对话框挪开,看到抖动着弹出来的苏沐橙的小窗叹了口气。

    君莫笑:我真是叶秋。

    逐烟霞:我真是苏沐橙。

    君莫笑:……

     

    然后叶修把这段对话截图发给了苏沐橙。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你还笑?这不科学啊,小说里不都是大神一下子就被扒了马甲吗?我怎么自己扒还没人信呢?

    沐雨橙风:你傻啊,哪有自己扒马甲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这有人冒充你你管不管啊?

    沐雨橙风:不管。

     

    叶修刷的关掉了对话框,打开了微博刷了起来。

    转发了几个蓝桥春雪刚刚转发的剧,然后又回头去看那条招募微博下面的评论,戳了几个作品链接过去听。

    时间就这么消磨过去了。

    右下角又是一个弹窗跳了出来,叶修无奈的点开去看。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又跑回网配圈你怎么不说啊,去什么小社团啊,来蓝溪阁啊!

    君莫笑:不去。

    夜雨声烦:你找文州推荐CV怎么不找我啊!还有蓝桥可是我罩着的小受你不许欺负人家!剧本拿来我看看有H没有!

    君莫笑:……

    夜雨声烦:干嘛!不服啊!不服来真人PK啊!

    君莫笑:你那一把少年嗓就别说别人受了好吗?

    夜雨声烦:闭嘴闭嘴!我也是配过攻的可不可以啊!看到新上的那部电影了没全剧最攻就是我好不好!

    君莫笑:嗯,开场十分钟就死了。

    夜雨声烦:闭嘴!那是我太贵了他们用不起!

    君莫笑:哦……这么有歧义的句子应该截图。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你等着我这就坐飞机过去揍你!不把你打趴下我就不是我们蓝雨一哥!

    君莫笑:你确实不是,喻文州才是。

    夜雨声烦:!!!!!!!!!!!!!

     

    黄少天已经出离愤怒了。

     

    君莫笑:呵呵。

    对话框里一直显示着对方正在输入,过了好半天才停,叶修以为他会收获一大片刷屏文字的时候,对话框里又出现了对方正在输入。

    夜雨声烦:我一开始要找你说什么来着?

    君莫笑:我怎么知道。

     

    黄少天啪的关掉对话框,气的站了起来。

    “靠靠靠!!”

    喻文州在一旁看了半天了,这时放下杯子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好了少天。”

     

    叶修去泡了碗方便面,回来以后发现兴欣的QQ群里还是很热闹。

    突然就传来了敲门的声音,叶修有点疑惑,不过还是起身去开门了。

    “……邱非?”

    叶修诧异的看着门外的人。

    “沐橙姐告诉我你现在的住址的。”邱非说,“前辈还好吗?”

    “先进来吧。”

    叶修把邱非让进房间,邱非就开始四处打量了起来,“前辈……过得挺简陋的。”

    “一个人嘛,简单点好。”叶修拿出一个纸杯,“喝水还是果汁?”

    “水就好。”邱非说着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我是不信官方那套回家继承家业的说法的,前辈你不会放弃的对不对?”

    叶修手一顿,随后把纸杯放在邱非面前,“温水。”

    邱非看着叶修,刚刚一直冷峻的脸笑了起来,“前辈很温柔这点还是没变。”

    “哦?”叶修挠了挠头,“我还以为你们早就气的除我而后快了。”

    “不会,前辈一直很关心我们,工作上生活上都是。”邱非停顿了一下。

    “加油吧。”叶修笑了笑。

    邱非喝了口水,就站起来告辞了,“看到前辈很好就好,也就是来看看。”

    “慢走啊。”叶修随意的说。

    少年点头,微微鞠了个躬,然后走出了叶修的家门。

    叶修看着关闭的房门,点了根烟抽了一口,盯着泡面桶看了一会,叹了口气。

    “……面坨了……”

     

    许博远还要去上课,虽然心不在焉的偷偷刷着微博。

    蓝溪阁-蓝桥春雪V:很遗憾,蓝溪阁禁止跨社的,外援也不行,不过有时间一起配剧啊。//兴欣-君莫笑:小蓝桥,要不要来我们社团做外援啊?//蓝溪阁-蓝桥春雪V:朋友的社团招募啦~~//兴欣-寒烟柔:新社团招募!兴欣广播剧配音社团招募各种工种,我们什么都缺!欢迎会配音的导演会策划的美工和会宣传的后期!群号435955391。

     

    他很严肃正经的转发回复了微博。

    但是他不知道的是后面的粉丝们已经把“有时间一起配剧啊”歪成了“有时间一起睡觉啊。”

    手机打开QQ就看到一个抖动提示。

     

    君莫笑:今晚八点SK对一下戏有空吗?顺便我们还在挑剩下的角色,要一起来吗?

     

    许博远想了想也觉得自己没什么事,就回复了一句好。

     

    君莫笑:八点SK上线就可以了,到时候直接拉你进桌。

    蓝桥春雪:没问题。

     

    许博远不知道的是叶修和苏沐橙现在就在SK上。

    苏沐橙很有内涵的“嗯哼?”的一声。

    “干嘛啊?”

    “你有什么企图?”苏沐橙的语气中充满了八卦。

    “我还能有什么企图。”叶修笑了,“我对人家一听钟情行不行?”

    “这还叫没企图?”苏沐橙差点呛到。

    “……这叫什么企图,这叫自然的召唤,对美的向往,爱慕之情人皆有之。要是有什么贪欲和卑鄙的念头才叫有企图呢。”叶修教育般的说道。

    好好好你说的都对。电脑那头的苏沐橙翻了个白眼。

    “这对副CP,你有什么想法?”叶修把话题拽了回来。

    “没有,目前还没挑到合适的CV,我觉得小邱可以试试这个攻音,诶小邱去找你了吧?”

    “嗯今天来了。”叶修转动着鼠标滚轮前后翻着剧本里的注解,“邱非是可以,你叫他录来听听。”

    “好,我等下去跟他说。”

    “你最近没活吗?”叶修突然问道。

    “之前一个挺大的项目录完了,最近我说我发烧状态不是很好,小活都拒了。”苏沐橙很随意的说。

    “好吧……”

    苏沐橙哼着调子又点开了下一个试音。

    “嗯……这孩子声音条件不错啊。”叶修敲了敲桌子,“但是……”

    “怎么了?”

    “招募邮箱账号密码给我,我给他回个邮件。”

    苏沐橙快速的把账号密码发了过去。

    叶修登录邮箱,翻出了刚刚那条试音邮件。

    试音的CV的ID叫灰月,叶修麻利的在回复框里开始打字。

    “你好,你音质条件很好,但是发声的方法有些问题,伪音和角色类型都不是很合适,你有没有考虑过换一个方向发展?”


    PS:一边写一边对前文的地方进行一些修改,后面的副CP还会有邱乔

    多少想尝试一下套用原作2333

     

    叶蓝红豆安骨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