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公子

邰方/彬诚/叶蓝/邱乔/纬钧
专注发糖30年,没别的爱好,就是爱挖坑,还不一定填。
你们要爱我啊~
  1.  51

     

    荣耀警局【叶蓝】【07】

    案子侦破的迅速,之后又是惯例的庆功宴。

    叶修是不喝酒的,倒不是因为要开车啊之类的事情,而是他完全不能喝,一杯倒的量。

    “其实一杯还是可以勉强撑一下的。”叶修强调。

    “少来,我不想背你回家。”许法医弹了一下叶修的脑门。

    “那好吧。”叶修耸了耸肩,“同志们,我觉得呢,大家最好都少喝点酒,你们谁带枪了?带枪的都不许喝酒啊。”

    “对,注意组织纪律。”邱非跟着附和。

    最后他们很健康的吃了一顿饭,谁也没喝酒。

    冯局大手一挥给一队全体人员放了两天假,这两天内全部由二队值班。

    之后黄少天给叶修发了一条长达400字的短信声讨,叶修看都没看直接删了。

    吃完饭挺晚了,叶修和蓝河两人打算压马路回家,消消食。

    “难得放个假。”叶修叼着烟,手插着口袋望着夜空。

    “没办法,毕竟案件第一人命第一人民第一嘛。”许博远笑了笑,“犯罪分子的行程表就是咱们的日程表。”

    夜空挺美的,天上的星星和地上的霓虹交相辉映,应在河面上全是一片波光粼粼。

    “这样的环境很适合表白。”叶修突然说。

    “嗯?”许博远转头看他,似乎是没听清他刚刚说什么。

    “蓝河大大,我爱你。”叶修突然转过头来说。

    许博远愣在原地,反应了几秒钟,缓过来的时候整个人刷的一下从脑门红到了耳根。

    “你你你……突然干嘛!”

    “表白啊。”叶修十分自然的说,“你不觉得这个环境很适合表白吗?”

    许博远突然捂住了脸。

    叶修笑了笑,伸出手去揉捏许博远的耳朵。许博远的耳朵特别软,耳垂的手感特别好,光滑细腻的,摸着摸着就摸上瘾了。

    许博远放下手,去推叶修。

    “好了,外面凉,快回家。”

    “嗯。”叶修顺手拉起许博远的手,“那走吧。”

    星空下,霓虹中,波光粼粼的河边,两个人手拉这手,走在回家的路上。

    河边的风确实比较凉,但是被叶修攥在掌心里手有点热,许博远脸上的红潮还没退,他被叶修拉着不怎么说话。

    “怎么这么安静。”叶修也弹了许博远脑门一下,“想当黄少天的反义词?”

    “什么黄少的反义词啊你真讨厌!”许博远揉着脑门反驳,“好好走路啦!”

    叶修放开许博远的手,蹲了下来。

    “我背你啊。”

    许博远退后两步。

    “你躲什么?”

    “你是谁,你把叶修怎么了!”许博远把双手交叉在胸前摆出防御的姿势。

    叶修哈哈笑了几声,“又不是没背过,上来啊。”

    许博远扭捏的走了几步然后赴死一样的趴到叶修背上。

    “哇小蓝你重了。”

    “我打你啊。”

    叶修一个用力把许博远背了起来。

    “来警局的第一年你腿受伤记不记得。”叶修边走边说。

    “记得。”

    “叫你多休息你还不听,非要跟进案件,还要蹲着尸检。”

    “说这些干嘛。”

    “然后我就背你去医院重新缝针了你记不记得。”

    许博远咬了咬嘴唇把脸埋在叶修背后。

    “害羞啊。”叶修笑了,“背一辈子其实也没什么的,只要你不在胖下去了。”

    “我真的会打你啊。”

    “哈哈哈哈。”

    叶修迈开步子前进着。

    “你看,我受伤的时候你不也凶我嘛,扯平了咱们。”

    “才扯不平,你伤都比较重,整天让我提心吊胆的。”

    “……咱们不掰扯这些行吗?”

    “你先提的!”

    “……”叶修撇了撇嘴,“好吧。”

    “你累不累?”

    “还行。”叶修又把许博远向上端了端。

    “背不动了告诉我,我不会笑话你的。”

    “小看我啊,说我不行的下场是很严重的。”

    哎呀气死许博远了,“流氓!”

    “这不是只对你耍吗。”

    “……”怼不过,选择闭嘴。

    “哎呦,有点晚了,我得走快点了,不然一会更冷了。”叶修说着跑了起来。

    “啊啊啊别跑!颠死我了!”

    “注意啦我要跨栏了!”

    “卧槽!叶修卧槽你大爷!”

    咳咳,许法医终于忍不住了。

    叶修笑得异常欢快,他停住脚步把许博远放了下来。

    腿有点麻……许博远弯着腰揉着膝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什么!”许博远没好气的说,“你好烦啊!”

    “哎呀蓝河大大嫌弃我了。”叶修揉了揉许博远的头,“马上就到家了。”

    “叶修——”许博远眯起眼睛,“你过来。”

    叶修挑挑眉毛,凑了过去。

    许博远飞快的在叶修的嘴上亲了一下,然后撒腿就跑。

    “哎呦学会偷袭了,别跑!”

    “哈哈哈……”


    PS:计划里下一章有肉……结果写到这里我满脑子都是“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蓝蓝河许博远叶修荣耀警局

    评论(3)
    热度(51)